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三十九话 小心遭雷劈哦!

第三十九话 小心遭雷劈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十九话 小心遭雷劈哦!

    “tm的!差点儿阴沟里头翻船!”尘土散尽,老宅男若无其事地拍拍屁股站了起来!

    “你、你怎么?”自以为已经胜利了的米沙尼勒回过头来惊愕地长大了嘴巴。

    “我怎么会没事是吧?”老宅男狠狠地吐了一口口水将嘴巴里的沙砾吐了出来。“那是因为老子根本就没下死手!”

    德尼拉铠甲只是反射对方的物理攻击,并不能把主动攻击对方,所以只有对方攻击力量越大,反射才能就越凌厉!而老宅男并没有想要对方的性命,所以没有用太大的力气,只是这样一来,反射到他身上的力量也对他来说也就微不足道了!

    “我说怎么这么自信呢!德尼拉铠甲是吧?”通过手腕上的隐蔽式通讯器,泰莎已经将对方的情报原原本本的告诉了他,“竟然用这种犯规的东西!我原来还以为你只不过是稍微脸皮厚一点儿,不过现在看来你根本就是不要脸!”

    “不不不!”米沙尼勒自恋地理了理变的有些散乱的头,“所谓的规则是用来约束你们这样丑陋的存在的!美男子无论做什么都会被允许的!”

    “美男子吗?”老宅男冷冷地嗤笑着。

    “是的!这个世界上任何东西都难免会消亡!”米沙尼勒如同一位哲人一样微笑着,“美!只有美才是永恒的不朽的真理!比如——美丽的我!我就是真理,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合理的!”

    “那我就把你那只高傲的鼻子打得跟你的脸一样平!看你还美不美!”老宅男一阵恶寒!自恋到这个地步——这已经改叫变态了吧?虽然阿布罗迪也一天到晚将自己的妖孽挂在嘴上,但是他毕竟真的有两下子!可这个家伙……

    “嫉妒真是可怕!”米沙尼勒耸了耸肩,“它会蒙蔽人们的眼睛,让人无法认清自己有多么的无力!你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原地尽情欣赏我华丽的舞姿吧!”说着,他又像是跳舞般挥舞起了长剑!

    “第三次!”老宅男嘀嘀咕咕地自言自语,眼睛里闪现着明了的神色脚下踏出一下步,接着身形一晃便出现在十几步外米沙尼勒的眼前!

    瞬移!

    这是杰洛士的拿手本事,老宅男觉得杰洛士的瞬移比起艾妮乌斯的短程空间传送可要方便多了!

    对手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对手打乱了米沙尼勒攻击的节奏!他已经挥舞出去的手突然以一种极其诡异的角度弯曲回剑斩来!

    “不过如此!”老宅男双膝微蹲冷笑着抬起左手将对手的手臂格开,右手同时掌心向上在米沙尼勒尖削的下巴上猛地击了一掌!

    ——八极拳小架!进步单阳炮!

    攻击身体会被反射,但是你没有戴头盔!

    嘛……无论多么强壮,无论多么铜皮铁骨刀枪不入,脑子总归是软的!各种格斗技中其实都有这种攻击下巴的招数,无论是横向还是竖向受力,攻击下巴都会因为杠杆原理作用而给予大脑剧烈的震荡!一只装满水的水壶突然受到剧烈的震动后里面的水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那就不用多说了吧?

    原本单阳炮就是要侧身踏步避开攻击的同时突然贴近敌人进行弱点打击的技术,老宅男只不过是把侧身踏步改成瞬移罢了。

    米沙尼勒被这不轻不重的一掌打得脑袋猛地一扬,脑子里仿佛有什么东西轰的一下炸开了!意识在一瞬间就变成了空白,别说考虑如何反击了,他现在连最基本的反应都做不出来!但是因为傀儡法阵的作用,他的手依然像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了一样以违反人体工程学的角度挥舞!但是长剑对于已经贴身了的对手根本就完全没有任何有效的攻击方法,反而是他的手腕被老宅男轻易地一把握住了!

    “靠!傀儡就是傀儡!教你个乖,这个时候用剑柄敲远远比用剑刃攻击有效迅捷!”老宅男狞笑着将捉住的手腕一扳再顺势一拗!

    “呀……”手臂和手腕被同时反折所产生的剧痛让米沙尼勒不禁像个女人似地尖叫了起来,手中的长剑不由自主地滑落了下来!

    老宅男松开手接住了还没落地的长剑,奸笑着看着踉踉跄跄后退的米沙尼勒,他本来有能力一击将对方击倒的,只不过这样一来太便宜对方了,他已经想好怎么整治这个自恋地令人厌恶的家伙了!

    “你!你竟然敢打我的脸?你竟然敢用你那肮脏的手触摸我这美男子的脸?你竟然敢如此亵渎我的美丽?无礼之徒!”米沙尼勒愤怒地咆哮着,不过他愤怒的理由实在是无法让人认同。

    “你还是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吧!”老宅男得意地将手中的长剑华丽地挽了几个剑花——高里的剑技可是天下少有的!“让我想想……嗯……傀儡法阵的动咒语应该是这一句吧?‘尽情欣赏我华丽的舞姿吧’!”

    “我的剑!”

    “现在是我的剑!”老宅男双手持剑,摆出攻击的准备架势,“嘛……虽然咱对华丽什么的并不感冒但还是说一句吧!——尽情欣赏我华丽的舞姿吧!”

    还没等错愕地米沙尼勒反应过来,老宅男就像一只离弦的飞箭般射了过来!

    “不要……”面对明晃晃的利剑,米沙尼勒再也没有力气保持自己的从容和优雅,双臂本能地挡在面前出了凄厉的惨叫!

    “?”但是等了半天,预想中锋利的剑刃并没有施加在他的身上,米沙尼勒惊魂未定地将颤颤巍巍的手稍稍放下了一点——前面什么东西都没有!

    “呼……”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自以为逃过一劫米沙尼勒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现在安心还是太早了吧?”冯侃那懒洋洋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

    “哼!我就知道你不敢攻击!”米沙尼勒气定神闲地恢复了最初的从容,回过身来再一次用那种招牌式的阴柔动作理了理头,“我穿的可是德尼拉铠甲!任何攻击都会反射到攻击者的身上!看来你这个丑陋的家伙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智慧的!”

    “是……吗?”老宅男奸笑着揶揄道。

    “啪啦!”

    米沙尼勒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是一声脆响后,他手上的护腕从连接处散开痛快地掉落在地上!

    “!?”

    米沙尼勒愣住了,还没等他搞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全身上下就接二连三地出了“啪啦”“啪啦”的声音!

    “怎……”

    “咵啦啦”

    左肩的三叠层开翼式护肩欢快地离开了他的肩膀……

    “叮咣铛啷!”

    接着是右肩三叠层开翼式护肩,然后是甲裙,胸板,护臂,腹围,护腿,护膝……

    一阵密集的金属交错声中,华丽异常的德尼拉铠甲一件一件6续脱离了他的身体!

    “!”

    德尼拉铠甲的确能够反射直接的物理攻击,但是铠甲那脆弱细微的连接处却没这个能力!老宅男在刚刚与他一错身的瞬间挥出了几十剑,每一剑的分寸都拿捏的正正好!在将铠甲的连接处划开的同时却一点也没碰触到对方的身体!

    “哗啦!”

    华丽的铠甲完全离开了米沙尼勒的身体,露出里面的……

    “……”

    全场五万多人鸦雀无声,每个人的头上仿佛都有一群乌鸦呱呱乱叫着飞过!

    “靠……”老宅男乐了。

    穿着铠甲的米沙尼勒显得是那么魁梧健壮,可是铠甲里面却是一副骨瘦如柴的细竹竿身材!这个身高近两米的家伙的腰围还没老宅男的大腿粗呢……

    “哈哈哈!”

    中央竞技场内爆出如雷鸣般的爆笑!

    “啊哈哈哈”

    莉娜一边捂着肚子一边跺脚一边指着场地中心呆若木鸡的米沙尼勒毫无形象地放声大笑!

    “可能有点儿过分了!”泰莎掩着嘴极力地控制着自己,不过也笑出眼泪了。

    “哼!他这是自找!”可可丽的表现虽然没有像莉娜那样夸张,但也笑得前仰后合。

    “噗!”老宅男把手中的长剑往地上一插,捏着拳头笑眯眯地向着惊慌失措的米沙尼勒走了过去。

    “你……你想干什么?”米沙尼勒现在可真是万众瞩目啊!只见他缩着脖子抱着双肩哭丧着脸像一个在森林里迷路了的小红帽般颤颤巍巍。

    “嘛……咱过誓的!”老宅男邪邪地笑着在他面前站定,“要把你那高傲的鼻子打得和你的脸一样平!”

    “什……”还没等他提出疑问,米沙尼勒那充满惊恐的瞳孔中就映照出一只沙包大的拳头由小变大……

    “呯……”

    “以后记住喽!”老宅男把一只手拢在嘴边,对着还在半空中飞翔的米沙尼勒叫道,“莫装b!装b遭雷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