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十三话 艾蕾西亚的质问

第十三话 艾蕾西亚的质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三话 艾蕾西亚的质问

    砂沙美说的不错,老宅男生气是当然的!

    虽然他不是那种鼠肚鸡肠睚毗必报的小心眼儿,根本就不会在乎老窝里多几个吃白食的!但是对于最信任的鹫羽竟然拉偏手帮外人这个心里啊——终归不是那么舒坦……

    如果艾蕾西亚态度好点儿,生误会时道个歉,认个错,也许他们之间就算说不上没有芥蒂,那也不会搞到像现在这样形同仇人!人类帝国的公主实在是太不讨喜了,虽然说不上傲慢自大,但也是目中无人!

    老宅男会理睬她才怪!他可是向来吃软不吃硬的!

    “哒哒……哒哒……哒哒哒……”

    宁静清晨,从弥漫着晨雾的树林中传来一阵断断续续的枪声,透过迷迷蒙蒙的树林隐约能够看见点点火光……

    “怎么样?咱枪法还过得去吧!”

    老宅男得意地将手中的tar-21突击步枪扛到肩上,对面五百米开外的地方,一只作为标靶的假人已经被他打了个稀烂了!

    “对于一个外行人来说——确实是不错了!”

    斯内克将端着ak74的双手缓缓放下,同样距离的地方另一只假人看上去好像仍然完好无损,但是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会现假人的眉心,心脏部位,肩胛,膝盖等地方有着一个个黑洞洞的圆孔……

    “……”

    老宅男一脸郁闷,他根本就无法反驳斯内克的话!自己的的确确是个外行人!其实他第一枪只打中目标的一只手——tar-21的精准性是世界公认的要优于ak74……

    斯内克的技术知识他是完全复制了,但那只是理论!理论知识再好也比不上斯内克鬼门关里出入几趟所累积的实战经验!

    “要是我也有你那么好的眼睛,我也能做得到……”

    嘴上不服输的嘀嘀咕咕,心里却想着另外的事情……

    “sir!那么我来确定一下,基本上整体主战武器就确定为tar-21突击步枪了!而作为小队突击队员的标准主战武器,我考虑为他们配备mp5和m4super9o……”

    “其实我更中意spas-12的说……”

    “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个人认为:比起军队,spas-12倒更适合警察用来进bsp;   “嘛……也好!那么作为火力压制和火力支援的重火力你的打算是什么?”

    “我本来打算采用sa8o班用机枪,不过后来考虑到子弹的通用程度于是就改为pПk-74……”

    “sa8o用的不也是5.56毫米的子弹吗?”

    “确切的说——是北约的制式步枪弹,而且……”

    “而且什么?”

    “每分钟七百至八百五十的射度我认为现阶段是不必要的,每分钟六百的pПk-74应该已经可以胜任了……”

    “也对,弹药消耗也要考虑到里面……如果这样的话,我觉得m6o因该更能胜任!”老宅男摸摸下巴想了想提议道。

    “sir!我不得不提醒您,m6o使用的是7.62毫米子弹!”

    “tar-21经过稍许改造也可以使用7.62口径的子弹!”

    “但是那样的话会直接影响射击精度吧?”

    “斯内克啊……”老宅男拍了拍这位传说中的战士的肩膀,语重心长地提醒他,“现阶段这个世界的战争都还是零距离的接近战,远程打击也只有传统的弓箭手和少数魔法单位能够做到!在过百米的攻击距离下,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精度可言!我们只要保证两百至三百米左右的距离优势就已经足够了!”

    “我了解了!”斯内克想了想,也反应过来了!

    就这样,两个人说着绝大多数善良的民众无法理解的名称,讨论地津津有味……

    “嘭!”

    水帘洞方向突然传来一声闷响,接着就看到一缕缕黑烟冉冉升起……

    “我太阳!莉娜这家伙!”

    老宅男头疼地捂着脑袋呻吟着,听那动静,这绝对是莉娜的爆炎舞在飙了!

    “那么我回去看一下!sir!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斯内克也算得上是这座森林的治安官了,有些事情也不必老宅男亲自出面解决……

    “大体上就这样了,其他的也没什么好讲的了,你自己看着办!只要事后给我提出份报告就行了!”

    随意地行了个军礼后,斯内克迅地消失在丛林里……

    “真是的!看来战术理念领先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老宅男一按tar-21挡板将已经空掉的弹匣卸了下来,接着又压上一只满负荷的弹匣,利索地拉动枪栓……

    “偷偷摸摸地躲在一旁窥视和窃听,这就是你们人类帝国所自傲的礼仪吗?”

    一边做着射击的准备姿势瞄准另一个假人,老宅男嘴里突然仿佛自言自语般的说道。

    “既然知道你一定会现,那么就算不上是窥视了吧!”

    老宅男左后侧的树林里,一名俏丽的紫少女显出了身形……

    “我可提醒你,你知道的越多,能够离开这里的可能性就越低!”

    稍微回头瞄了一眼,老宅男一动不动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轻轻地扣下了扳机!

    “哒哒……哒哒哒……”

    为了能够让射手能够直接地了解弹道的实际情况,弹匣中的制式子弹一般没三到五颗之间就会有一颗曳光弹!一道道明亮的橘红色弹道以无以伦比的度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笔直的直线……

    “你到底想怎么样?”

    艾蕾西亚咬着牙说道,语气说不上气急败坏或是恶狠狠,但也绝对不友善!

    “哈啊?”

    老宅男被这一句没头没脑的话问得一愣!

    “你指什么?”

    “别装傻!”

    紫少女用力咬着自己的下唇,“你到底想把葛拉丝怎么样?”

    “葛拉丝?”

    老宅男的眼睛眯了起来,“她不是和你在一起吗?”

    “是你太小看我还是我太低估了你?我想你完全没有必要和我玩这样的‘游戏’!”

    “靠!我有空哦!还和你玩游戏?”

    老宅男气乐了,这没头没脑的责问弄得他很不爽!

    “你好歹也是堂堂的一位爵士!这样玩弄一个纯洁的女孩儿你就真的能忍心吗?”

    “我太阳!我玩弄谁了我?”

    老宅男真的火大了!

    “我知道葛拉丝对你有所冒犯,但是她并没有实际为你造成什么伤害不是吗?她对你并没有恶意!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这我当然知道!不然的话,你以为我还能让她活着见到你吗?”

    老宅男说的是大实话,就算在怎么欲/火焚身,如果当时他在葛拉丝身上感到一丝丝的杀气的话,也会直接用柯尔特狂蟒将小姑娘爆头,而不是仅仅将她捉住就了事了!

    “你认为我会相信吗?你之所以如此轻易的让她离开,其实是你根本就还没有想到要如何折磨她罢了吧!”

    老宅男吃惊地眨么眨么眼睛,彻底傻了——原来这事儿还能这么解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