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五话 意外“事故”!

第五话 意外“事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话 意外“事故”!

    “我还以为你想充实自己的势力,所以才提议让我们训练一支部队,难道你真的就只想把他们当作礼物一样送掉不成?”

    “是……是吗?我倒没想这么多!”

    “……”

    金刚狼已经对老宅男实在是没想法了。这家伙脑袋不知道怎么长的?竟然连这么浅显的道理都想不到!

    其实要了解老宅男的想法并不复杂,因为他本身就已经简单的过分了,他做事的出点一般都非常的单纯!

    “你们之所以不明白我的做法,那是因为你们本身太复杂了!”——老宅男语!

    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在这个世界争霸,从来就没有想过通过武力去要征服什么人,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掠夺其他人的财富,更从来没有想过要侵略属于别人的土地,他甚至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在什么方面压过其他人!

    他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家伙!简单到令人不可思议!

    老婆、孩子、热炕头,

    农妇、山泉、有点田。

    ——此生足矣!

    说好听点儿这叫无欲无求,说难听点儿那就是不求上进!

    俗语说:木秀与林,风必吹之!

    但他根本就没想过要做那冒头榫子!即使已经拥有于常人的力量,但是他也还是单纯地想靠这力量保护那些自己在意的东西!

    只不过,现在他所想要保护的东西比以前“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

    “那么,先该叫醒谁呢?”

    面对一铁架的手办,老宅男头疼的抓抓脑袋。

    经过上一次死里逃生之后,老宅男算是怕了!能够使用复苏人物的技能看起来好像很风光,可谁知道还会有那种副作用啊?这个秘密他一直都没敢跟别人说……

    小宇宙的使用原本不应该那么方便就能够使用出来的,可是自从复苏十二黄金gg后,他现自己经过上一次屠龙之战后,燃烧小宇宙简直就像是吃饭喝水一般方便,而且就像是本能一样,根本就没办法以自己的意志来控制,现在他只要一个无意识的小举动,或者是身上的热血稍微那么沸腾一下,搞不好那白金色的小宇宙就会开始蠢蠢欲动!就像鼻子一痒就要打喷嚏一痒,忍都忍不住!

    按说这是好事!可谁也架不住那十七种不同的小宇宙共鸣时所爆出来的那股力量啊!只要不是想拼命,哪个愿意把自己变成一个宇宙爆级当量的人体核弹头啊?老宅男相信,如果他不把这些小宇宙融合后的能量完全消化光以后再飙的话,自己完全可以成为人类有史以来威力独一无二的人体炸弹!

    拉大爷如果手底下有几个他这样的,那当年倒霉的绝对不止区区的那两座双子大厦了……

    看来想要复苏动漫人物还得必须得小心,使用同一系统自然力量的人物需要尽量避免,而且千万别把力量对冲的人物给弄出来——水火不容的几股力量如果在自己身体里玩多国大战,那乐子可就大了去了!

    想来想去,与现有人物力量完全处于平行线上的角色还真多!但是能够让这个世界的人比较容易接受的力量形式说到底还是魔法!

    要讲魔法的话,有个家伙绝对应该称得上是强者中的强者……

    “哦呀、哦呀?这次我的老板是个人类吗?”

    “我怎么好像听到过这种言?”

    二十几岁俊美年轻男子的面貌,眯眯成一条线的眼睛,紫色的披肩中短,镶嵌着三颗红色魔力宝石的挂饰将一件黑色的斗篷安稳地固定在他的肩膀上……

    兽神官杰洛士!

    自称:神秘的传教士;

    出生地:不明;

    年龄:12oo岁以上;

    身高:18bsp;   种族:魔族;

    职业:兽神官;

    本体:黑色圆锥体;

    擅长:魔法、精神攻击;

    上司:兽王瑟拉斯,美達利歐姆;

    兴趣:利用莉娜等;

    爱吃的食物:冰淇淋;

    爱喝的饮料:红茶;

    标准动作:摇手指,眯眼睛,1o1号标准笑容;

    口头语:“哦呀、哦呀!”、“这、是、秘、密!”;

    缺点:精神攻击,因为以人类负面感情产生的魔族,众人皆知最怕的就是拥有正面含义的生命赞歌。

    出自《秀逗魔导士》。

    隶属于兽王底下的神官。实力仅在五王之下,算是非常高位的魔族。

    狡黠的紫眸,敏捷的身姿,平常脸上总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所以让人无法知道他在想什么,有点深藏不露的感觉。为了方便执行任务,常常利用莉娜,甚至不惜把莉娜出卖掉。有灾难的时候跑得比谁都快,但是在最危急的时候又有可能突然出现在莉娜他们的身后,与莉娜长期保持着互相利用的关系,用阴险狡诈来形容他也不为过……

    在原著中,五大魔王中的兽王不想将自己的力量分散,所以只创造了一个神官。杰洛士同时拥有兽神官和兽将军的力量,力量只在五王之下,过其他神官和将军,但若同时对战龙将军和龙神官则可能输掉。在一千年前的降魔战争中仅凭一人之力阻断了龙族的主力部队。更是仅凭一人之力就几乎毁灭整个龙族!

    只不过伸出一根手指,由左至右那么一划——解决!

    实在是有够彪悍!

    “喂!我可警告你!你可别像卖掉莉娜一样把我给卖掉!”

    之所以会这么说,其实只是开玩笑!老宅男完全可以相信魔族兽神官的忠诚心——想当初,这家伙被魔龙王加布削得只剩半片,也没说出卖自己的老板,怎么说他的老板也就是他的本源!他怎么可能背叛自己的本源呢?而现在,老宅男已经完全代替那个倒霉的兽王成为他的本源了,搞不好他的忠诚心比五小强他们都要高……

    “哦呀?我就这么令人不放心吗?”

    “这只能说明你过往的表现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

    “没有这么差吧?”

    杰洛士一脸郁闷,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但是老宅男却连翻了几个白眼!这家伙的演技已经可以去奥斯卡去领取小金人了!就算别人不知道,他怎么会不明白这家伙的底细呢?作为本体是灵体形式存在的魔族是根本就没有感情的!——当然,不是指这个世界的魔族!

    “嘛……以前就不管了!不过以后跟了我,你就不能再怎么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两面三刀的了!”

    “对付敌人也不行?”

    “这个……”老宅男想了想,“当然了!如果有需要,你也可以给那些邪恶的家伙下点儿药!但是只能是邪恶的家伙哦!”

    “包括那位吗?”

    兽神官征求意见似的地伸出手指指了指老宅男的背后……

    “那位?”

    老宅男奇怪的回过头,这个房间除了他和杰洛士应该没有别人啊?

    接着他就看到一个“大眼睛、育不良、相貌平凡的小鬼”在那里充满好奇地捣鼓着他心爱的宝贝ps3……

    “……”老宅男。

    “……”杰洛士。

    “……”老宅男。

    “……”杰洛士。

    “这算什么……?”寰宇间回荡着老宅男的哀嚎,“意外事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