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五十三话 那什么……吃了没?

第五十三话 那什么……吃了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十三话 那什么……吃了没?

    “我叫你不长记性!我叫你不长记性!”

    老宅男正咬牙切齿地很抽自己的耳光,小海族在他一边嘤嘤嘤地抽泣着……

    脑子一热,这家伙又干出傻事儿来了!

    他怎么就忘了呢?耍赖和不讲理都是女人的专利啊!

    海族小姑娘年纪不大,可这耍赖皮的功夫可尽得上下几万年所有女性的真传,连教都不用教,大眼睛一唿扇,这豌豆大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哗哗地下来了!

    “别哭了!”海族小姑娘的哭声让老宅男头大不已,终于再也忍不住开始爆了。

    “哇……”一听到他的吼声,小海族调高声门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和音……

    “……”老宅男面对小海族一屁股坐了下来,“你要是实在是有功夫那就接着嚎好了!不过我可提醒你!就在你在这儿干嚎的这点儿时间里,那头烈焰红龙搞不好又屠掉了几个海族群落!到底该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

    说着,他把脸一扭再也不看小海族一眼了!但却瞟见艾妮乌斯一脸淡漠地拿着一只空掉了的方便面塑料碗凑到海族小姑娘的跟前……

    “你这是在干嘛?”老宅男一头黑线地问道。

    “听说人鱼的眼泪很值钱……”

    “……”老宅男。

    “……”艾妮乌斯。

    “……”老宅男。

    “……”艾妮乌斯。

    “……”海族小姑娘彻底傻眼了,连干嚎都忘掉了。

    这个海族的小姑娘的确是条小人鱼!

    “艾妮乌斯啊……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啊?”老宅男哭笑不得地说道,兽耳女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市侩啦?

    “噗哧……”小人鱼到是憋不住了,终于笑了出来,“随便流的眼泪才不值钱呢!”说着,她抬起莲藕般的小臂在脸上擦了擦,小嘴巴俏皮的撅了起来,“我们人鱼的女孩子只有在为情真心心动而流下的第一滴眼泪才会变成水晶芯蕊,也就是你们说的‘人鱼的眼泪’……”

    “这么会装?你一辈子都不会弄出那个什么水晶芯蕊了!”老宅男冷眼嘲讽道。

    “哼!”见露馅了,小人鱼冷哼一声,把脑袋扭到一边。

    “行啦!别浪费时间了,你还是快点儿带路吧!”

    “哼!人家好心好意的……不识好人心,活该被大恶龙吃掉!”小人鱼这次没有再反对了,一个猛子扎到水里,不一会,就从“筏子”前方不远的地方海面上探出脑袋挥了挥手,“想死的跟上来!”

    “我呸!还不知道谁死呢!”老宅男操起一块木板就咬牙切齿地开始划水,“今天晚饭你就等着吃龙肉大餐吧!”

    老宅男狠了!烈焰红龙要倒霉了……

    “艾薇儿!还没到吗?”冯侃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两条膀子已经开始酸了,现在是遇到小人鱼的第二天早上——他整整划了一宿的木筏子……

    “快啦!”小人鱼艾薇儿在木筏前方不远的地方探出脑袋,开心地看着老宅男狼狈的样子调皮地笑道。

    “昨天傍晚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其实这个问题他一晚上可问了不下二十几趟了。

    “啊啦?怎么啦?我们的‘屠龙勇士’这就没力气啦?”小人鱼更开心了,阴阳怪气地揶揄道,她早就等着有机会报仇了。

    “你给我来划一晚上试试?”老宅男这个火啊,蹭蹭的!

    “我又没有想去屠龙!”小人鱼翻了个白眼。

    “……”老宅男无话好说,只能苦笑着摇头,手底下动作更快了——不管在哪个世界,小心眼儿的女孩儿是惹不得的……

    老宅男不去招惹小人鱼,小人鱼也不理他,一个木筏子跟着一条小人鱼就这么在茫茫大海上一前一后地前进着,随着日头越升越高,海面上的温度也开始变得越来越热,带有盐分的水汽在空中也越来越浓……突然哗啦一声响,小人鱼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游回来了,半个身子趴在木筏上好奇地瞪着大眼睛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老宅男……

    “你怎么又回来啦?”老宅男奇怪了。

    “我想再仔细看看你!”小人鱼突然认真地说道。

    “有什么好看的?两只眼睛一张嘴!我又不比别人多个鼻子!”老宅男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

    “不管怎么说,你终归是为我们海族而死的,我只不过是想把你最后的样子记下来罢了!”这话可太可气了,特别是像她这样一本正经地样子说出来的话!

    “我太阳!”老宅男被气乐了,“你就认定我会完蛋啊?”

    小人鱼面色凝重地点点头。

    “别废话了!快点儿带路!”这个小人鱼外表漂亮,但说出来的话却能把人给活活气死!老宅男可不想给自己找不自在!

    “到了啊!”小人鱼一副轻松的样子。

    “哈啊?到啦?”老宅男抬起身子手打凉棚四下寻摸一下,前后左右除了水还是水……

    “什么东西也没有啊?”冯侃可郁闷死了,难道那个什么烈焰红龙是呆在水底下的不成?没听说过啊?

    “呶!那边!”小人鱼回过头用手一指——天与海相交的那条细线上隐隐约约看得见一个小红点儿……

    “……”老宅男脸上的肌肉开始不受控制地抽搐了,这也叫到了?眼神差点儿的人还以为那是自己眼睛里的脏东西呢!

    “我最多只能把你们送到这里了!”小人鱼说道,水汪汪的大眼睛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一丝恐惧的神色,“再靠近的话……”她没有说下去,只是把红艳艳的嘴唇用力地抿了一下,“周围的水域里已经没有什么活着的东西了!你们自己也要小心点儿!”话音未落,小人鱼已经消失在水面下了……

    “刀子嘴豆腐心吗?”冯侃苦笑着摇了摇头,虽然自己和这条拥有三流演员演技的小人鱼斗了一晚上的嘴,但是在她离开时眼尖的老宅男明显感觉到一道担忧的目光……

    不知道是不是老宅男的运气太好了!小木筏直到在小岛靠岸也没有受到什么攻击!

    这是一座火山岛,整个小岛都是由凝结的岩浆形成的,方圆数十公里的岛屿上一点生物迹象都看不到,无论是植物还是动物,整座岛上死气沉沉的,就好象一块灰黑色的大石疙瘩。黝黑的火山口差不多已经偃旗息鼓,灰色泥浆般的熔岩只是偶尔出“咕咚咕咚”的声音冒出几个气泡!几条暗灰色的“河流”裹着硫磺那呛鼻的气味缓慢地向着茫茫大海蜿蜒蠕动,就像几条冒着青烟的灰色巨蛇拖着笨重的躯体迟缓地爬行着……

    一踏上这座岛屿,冯侃就感觉到一股热浪迎面而来,热浪中夹带的那灰蒙蒙的烟尘呛得他直咳嗽……

    “这鬼地方……”冯侃皱着眉头捂着鼻子抱怨着,就算是天当被子地当床的老宅男也不会愿意在这种地方落脚!

    “主人!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漫天飞舞的火山灰好像对艾妮乌斯没有造成任何影响,整洁的女仆服上竟然还是一尘不染!

    “做什么?还能做什么?”老宅男头疼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先看看能不能找到那家伙的老巢!”

    老宅男从来就没想过要钉对钉铆对铆的和那头已经变了异的烈焰红龙干上一架!在人手及其“短缺”的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埋伏起来抽冷子坑掉那家伙!为了这他把毒刺导弹都带来了……

    正说着,皮皮突然从老宅男的肩膀上跳了下来,弓起身低声咆哮着,浑身漂亮的黄色毛全都炸了起来……

    一片乌云般的阴影将老宅男他们都罩了起来,天上罡风阵阵,地上飞沙走石!

    一条浑身上下红的犹如刚刚浇筑出来的钢水的红色巨龙裹胁这阵阵狂风降落在他们面前……

    头上硕大的龙角已经接近透明,双眼之中的眼球像血一般红像水晶一般透亮,鼻孔和嘴里不断向外冒着黑色的浓烟,一嘴的利牙最短的那一颗也有半人高!

    “……”老宅男狠狠地吞了口口水,他觉得自己就好像站在一家空中客车a38o跟前一样!

    过了好半晌,他终于憋出一句……

    “那什么……吃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