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十二话 彩石镇

第十二话 彩石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二话 彩石镇

    “啊……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已经开始有点讨厌这个世界了……”冯侃面对着车窗外的景色突然叹了口气颓废地说道。

    “为什么突然说这种话?”艾妮乌斯很奇怪的问道,老宅男什么性格她是最清楚的了!一天到晚嘻嘻哈哈,天掉下来当被子盖的那副德性,还有那可称得上是旷世难寻的没心没肺的程度!要说这个不着调的家伙会厌世?相信明天就是宇宙终结之日都比这个靠谱!

    “嘛……有感而而已!毕竟见过昨天的那种情形谁都会觉的郁闷无比!”冯侃回过头来,“你说那些家伙为什么能对那些无怨无仇的人如此狠心?”

    “主人!人类本就是从光明与黑暗的夹缝中诞生的!他们的心中既可以充满光明也可以被黑暗所占据……”

    “理解不能!”老宅男一头问号,“按说这种没有什么好处又会得罪人的事应该没人会干啊!损人不利己啊!”

    “光明与黑暗对人性都有很强的感染力,某一属性特别突出的人会做出一般人无法理解的行动!就像某些品格特别高尚的人会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去帮助别人一样!有些人会只为了满足心中的负面**而行动,……”

    “前一种我们称之为‘圣人’!后一种我们称之为‘神经病’!”

    “那就叫他们‘神经病’好了!”

    “就是因为这个世界神经病实在太多,所以我才不愿意与人接触!”老宅男嘟囔着。

    “主人!不要将自己的懦弱归罪于其他人!”

    “呃……”冯侃被抢白的翻了半天白眼,“艾妮乌斯……你好像我老妈!”

    “您能这么认为真是我的荣幸!”

    “……”冯侃。

    “……”艾妮乌斯。

    “……”冯侃。

    “……”艾妮乌斯。

    “大哥哥,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可可丽好像听得懂,又好像听不懂?”可可丽突然插嘴道!

    “嘛……我们正在讨论人性的本质以及其对社会展的影响!智慧文明将行往何方!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对于一个族群来说究竟是牺牲个人利益来满足群体的需要还是牺牲大部分成员的利益来满足某一突出成员的需求更能够维持其族群的展……”老宅男开始满嘴跑火车了……

    “哼!不说就不说!很了不起吗?对不对?晓霏?”可可丽宠溺地抱着晓霏,鄙视地白了一眼不知所云的老宅男。

    “咿……咿……呀呀”晓霏拍着小手奶声奶气地瞪着好奇的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小脑袋转来转去,最后好像点了点头,仿佛对可可丽鄙视老宅男的举动表示认同。

    “晓……霏……你怎么可以舍弃老爸呢?”老宅男仿佛一个被抛弃的怨妇,眼泪汪汪地用嘴撕扯着一条可怜的手帕!他已经自动将自己定位在‘父亲’这一角色上了!

    晓霏现在是队伍里的小宝贝!每个人都抢着想抱她,但是最后还是可可丽拔得头筹!没办法,在晓霏来之前可可丽才是队伍里的小宝贝!而老宅男则坚决地将阿尼夏排除在外——谁知道这个神经比老宅男细不了多少的暴力御姐会不会手上力道一个没掌握好……

    “不谈这个了!伯爵大人,那个……什么时候才能到看到城镇啊?”冯侃抹抹眼泪正色道。

    “……”所有人都被他这种跳跃式思维给弄懵了。

    “……”艾妮乌斯左手放在自己的额头,右手探到老宅男的额头上。

    “干嘛?”

    “主人!您好像没烧啊?”

    “你才烧了呢!”老宅男没好气地一把拨开艾妮乌斯的手。

    “嗯咳……冯侃大人,我们现在的位置离最近的彩石镇也已经很近了,大约天黑前就能到达!”斯曼达适时地回答了老宅男的问题。

    “啊……就是说今天晚上我们终于不用打地铺了?”冯侃一听这话,身体就自然而然地放松瘫了下来。

    “其实,如果我们是不是午后才出的话,现在应该已经在彩石镇的城堡里接受招待了!”

    “没办法了!”冯侃软趴趴地摇了摇手,“昨天晚上大家都幸苦了一夜!总要让大家补补精神吧?桑德罗他们不是也为几百人制作墓地和十字架吗?我们可以在车里补一觉,他们骑马的又怎么吃得消?”

    “没关系的!冯侃大人!”桑德罗突然凑了过来,“好歹我们也是军人,一两天不睡觉没什么影响!”

    “一边去!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老宅男对于桑德罗如此糟蹋他的心意表示了强烈的愤慨!

    “话说回来,这个彩石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啊?”扭过头来他又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对斯曼达问道。

    “……”

    “呵呵……彩石镇是少数以其地特产而命名的城镇!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盛产七彩魔晶石的镇子……”

    “这个……七彩魔晶石是什么东西?”老宅男的话一问出口就觉得要坏菜!

    “这个说起来话就长了!”

    “嘛……属于平民化的量产型产品吗?”好不容易弄懂了什么是七彩魔晶石,老宅男不客气地表了评论。

    “‘量产’?嗯……很贴切的说法!”斯曼达倒是已经习惯冯侃时不时地冒出一些奇怪的词汇了。

    “除了这个七彩魔晶矿这里就没别的什么特色了吗?”

    “那倒不至于!彩石镇是在大巴尔山脉的一个凹陷地形下建立的!靠近通往桑塔联盟的日落大沼泽边缘地带!所以桑塔联盟的迁徙团一般都会选择经过这里进入圣奥斯坦!因此这里虽然是个镇子,却比一般的小城市规模都大!而且各族特产也很丰富,这里的领主波拉优男爵倒是个有远见的男人,除了常规的农场生产农作物矿场采矿外,还大力展这里的商业!国内很多地方的特产品都是通过这里行销到桑塔联盟和精灵之森的!而且也有一部分人类国度的商人会通过各种特殊渠道来这里进行交易!”

    “杰明斯那边吗?这不是敌对国家?”

    “正因为是敌对国家,所以双方的特产品其利润就更大了!”

    “商人的本性吗?”

    “这是没办法的事!虽然说是敌对国家但是近几十年来,两方面的冲突也越来越趋近于平淡!只有至高神教还在叫嚣驱逐异教徒,而平民之间现在多少还是会有点儿交流的!听说就连杰明斯的皇宫里也有精灵和兽人打造的器具呢!”

    “打了这么多年,差不多也该腻了吧?”

    “……”斯曼达笑了笑并没有接这个话题……

    “呀……”这个时候,可可丽突然出一声娇呼,声音亦惊亦嗔……

    “怎么啦?”冯侃立刻回过头来,却看到一幅令人血脉贲张的画面——晓霏张着一张小嘴隔着衣物一口叼住可可丽左胸的那颗诱人犯罪的小突起用力的吮吸着……

    “啊……别……不要……哈、哈、哈……晓、晓霏……哈……别这样……哈、哈……姐姐没有奶的!”可可丽急羞得面色绯红,身体软的好像化成了水般,娇吟喘息有气无力地反抗着,一双星眸荡漾着朦朦胧胧的水雾仿佛能把任何东西都融化……

    “噼咻……”老宅男心里惊道不好!立刻扭回头,但还是有一腔“热血”喷了出来……

    “masters……挡风玻璃的内侧可是很难清洗的!”铁皮对于老宅男污染车内环境的行为表示了小小的谴责!

    “怎么啦!怎么啦!”阿尼夏的脑袋从车窗外探了进来,“……”接着她突然眯起眼睛吸了吸鼻子,“哇……!我闻到令人心跳的味道了!这是雄性求偶时所出的特殊香味!主人!你/情了吗?阿尼夏随时都准备好接纳主人哦!”

    “……”一言既出,众人皆惊——好劲爆的言!

    “噼咻……噼咻……噼咻……”老宅男就像是一个生井喷的油井般,不停地用鲜血冲刷着铁皮的挡风玻璃……

    “ma……s……ter……s……!”铁皮对他的这种行为已经有点儿忍无可忍了……

    阿尼夏平常的表现太正常了,这反而让人们忘了她原本的身份!她的原身可是身高六米开外的大地魔熊啊!人类社会的一些道德常识她可是一窍不通的!

    但是阿尼夏这个话可是真要了老宅男的老命了!

    艾妮乌斯将添乱的阿尼夏一把推出去,抽出手帕替老宅男擦拭脸上的血迹……

    “我……我真不想承认!”老宅男浑身变得一片雪白瘫在座椅上,双眼紧闭的脸上挂着斑驳的血迹,同时也嘴角也带着安详满足的微笑,“这是因为自己年轻气盛所犯下的错误……”

    一座巍峨的城堡此时在纷乱的队伍面前渐渐显现出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