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韩娱梦 > 完本感言,结束和开始

完本感言,结束和开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readx;    到了这里,8月9日,《重生韩娱梦》这本书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到现在为止我还记得开始有几个人收藏,然后获得了第一张推荐票,然后有童鞋开始评论,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这种感动非是本人是无法体会的,感谢有你们支持我,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感谢学长大人开始的几个月给我的万赏,着实激励了我,其实应该告诉你我的银行卡的,不知道学长大人还在不在。还有给过我推荐票的朋友,群里的朋友,给我评论的朋友,其实评论我都有看的,只是有时候并没有回复,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推荐和评论告诉我你们还在,我就非常高兴,因为这是给我的鼓励。

    感谢大家,我这么经常的断更,有时候还搞一个多月不见踪影,非常对不起大家,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以后我会更加勤奋的!

    感谢完之后,再说说这本书吧,我对这本书很不满意,不管是开头还是结尾,烂的渣渣一样,你们居然能坚持看到这里,说明你们是有多无聊……咳咳,其实大家也看得出,在一些章节我自己觉得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单单凭这些章节,我自己就能乐很久,简直就是神来之笔!不过并不多……还有一点我要认错,可能有人看出来了,这本书的后半部分有很多都是抄袭的,我承认了!对此,我深表歉意,因为自己没有那么好的文笔写出那样的感情,还是实力不够,不够用心,其实这也是我为什么要结束这本书的原因了,因为这已经不是我的风格了!

    除了对不起书友们之外,还对不起那本书的作者也就是写《韩国之飓风偶像》的金鱼先生,听说他最近在种树,额,看来我们可能是同行,我说的是职业,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我认为他写的那本书是我看的所有同类型韩娱中写得最好的!虽然我不喜欢他的一些设定,但是他的资料很丰富,文风很好,特别是细节描写,很细腻,还有环境描写……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甘拜下风!

    我希望他能在工作之余能把书写下去,我会全订的!

    说说下一本,大家应该也看出来了,这本书到了这里是完完全全还没有结束的,所以,这将是我下一本的书的前传了,我希望自己的思维不要被限定,能把下一本书写好,我会说我这本书是完全没有大纲,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的么!我要改!

    在去年10月份之前其实我还满是灵感和情绪的,为了将自己代入情境,我日日夜夜看《我是歌手》韩国版,看到自己想吐了……那段时间里我确实是付出了努力的,那样的状态非常好!随后参加工作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富裕了——这些就不再多说了,现在差不多适应了,现在我会带着笔记本出门上工地,有灵感就会记下来,我会说我的这本笔记本前面三分之一是工作内容,后面三分之一是想出来的片段么,看吧,我还在努力!

    最后是梦想,有时候我觉得梦想确实应该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即,因为这样,我们才会不断去追寻,才会一直有动力,我要说的是,写书就是我的梦想,我并没有想过要靠写书养活自己,当然能赚钱我也不会拒绝,毕竟在这个社会,谁会嫌自己钱少呢?我想说的是,是梦想的话,我就不会放弃!

    最近不久,也就是前几天,上后台发文的时候,看到作者信箱里,有个叫做胡说的主编大大提交了签约,我震惊了一下,不过我还是要感谢大大终于发现了我,谢谢!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合作吧,那时候我只有两章就结束了。

    我开下一本的原因也是因为这本抄的太多,把自己的风格弄没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新书名字已经取好了,封面也想好了要怎么做了,下下一本的封面都已经叫一个学美术的死党在制作了。

    有人准备陪我一直走下去么?毕竟我现在才虚岁23岁啊,十年之后才33岁。

    我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欢乐,带来感动,给你们繁忙之后闲暇之余带来一点阳光,下一本书30万字才敢开始发,到时候会在《重生》的相关里发出来,请大家继续关注哦!

    以上,by爱你们的洛玥连城。

    这本书,致我已经死去的青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