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3 佐佐木番外篇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送走了全然不知自己命运的三人组,佐佐木回到太阳之塔才发现自己名为信子的君主蛇和胡地已经回来了,似乎中途还遭遇了点麻烦。

    倒不是说被化石复活机复活完毕的两只化石小精灵要造反什么的——在君主蛇抖s气场全开的情况下,两个被克得死死的刚复活的二货能够不抱成一团瑟瑟发抖就已经是勇气可嘉了,乖乖地被装进了准备好的精灵球里,进去后连晃都不敢晃一下就收服成功……

    通过胡地的心灵传动术传来的消息来看,即使有改版幻影系统的辅助,跨地区超远距离瞬间移动还是太勉强了一点,结果瞬间移动坐标出现误差的胡地和君主蛇差点直接被传送到了正好经过奥多马雷的春树眼皮子底下,要不是胡地当机立断放出了满血满状态复活的化石翼龙吸引了一下火箭队基佬队长的注意力,恐怕还真有点麻烦。

    毕竟要是被春树看到了基本相当于佐佐木标识的合众特有小精灵君主蛇,估计它们俩也就别想回来了……

    “嗯……应变能力值得嘉奖。不过胡地你本身的水平还是有待提高哦,要不回去让荣格酱给你换更高级别的幻影小精灵刷?”佐佐木难得露出一丝微笑,“哼哼,不要一脸苦逼相啦,逗你玩的。作为精英怎么可能干出揠苗助长的蠢事,循序渐进才是韬光养晦之道。”

    接下来,佐佐木泡了一杯红茶——不要在意哪里来的茶包、纸杯和热水——一边悠闲地捧着杯子欣赏奥多马雷的夜景,一边发着骚扰短信……直到一个小巧的报警装置发出“嘀嘀”地响声——这意味着交给幻影团三人组的、里面装有六枚齿轮组精灵球的大箱子被打开了。

    “……果然,在下的预防措施不是没有意义的。”佐佐木淡定地从上衣口袋中掏出6个上面标有“nokia”这样奇怪符号的通讯器,再扔出一枚精灵球。

    白光中跳出来的赫然是小幽现有的金属怪的进化型——拥有四只爪子,据说也拥有四个大脑的天才级高智商小精灵,巨金怪。

    “巨金怪a号,分析齿轮怪和潜艇潜望镜上携带的观测器所传回的视频,分析整合,用心灵传动术向我汇报战况。同时听我的指令,借助通讯器将指令转换成信号形式发送到齿轮怪小队的观测器上。”

    利用了巨金怪天生的超能力和超强计算能力,佐佐木将一般训练家眼中只有战斗力强悍的小精灵打造成了一个活生生的超级作战指挥平台,实现了寻常人无法想象的远距离多小精灵作战指挥,同时还不受六枚精灵球的携带上限——通过特殊的屏蔽手段,六只齿轮组在名义上被判定成了打开箱子的人,也就是幻影团三人组的小精灵……

    在通过通讯器传来的视频看到了春树向暴鲤龙潜水艇赶来的画面后,佐佐木用发送骚扰短信时的**手速操作指令群发:

    ……

    在几分钟的远程交火之后,佐佐木通讯器罕见地再次响起了收到回复短信的嗡嗡声:

    “……海啸?”佐佐木站起身看了看远处海天交接处的那一条白线,又看了看终于全数从大教堂里出来的小精灵和人们。

    这不是趁机剽窃大教堂里黑科技机械数据的大.好.机.会嘛?

    于是手指噼里啪啦飞快地一通猛按:

    拯救世界的英雄们,加油吧,在下相信你们一定会创造奇迹的……至于精英……还是干精英该干的事比较的好。

    进入大教堂里,看着眼前正处于暴走状态的疯狂转动的巨大机械,佐佐木再一次扔出了精灵球。

    “巨金怪B号,不用管机器的暴走,使用精神干扰扫描模式,功率全开!给我在最短时间内扫描拷贝这玩意的数据资料……什么,那两个怪盗姐妹在里面?也不用管她们,等扫描完毕之后再把她们弄出来……”

    似乎被关在暴走的黑科技机械操作舱里正在享受航天飞机抗眩晕训练的两名好身材漂亮正妹,如果是平时佐佐木说不定还要鬼畜一下,现在毕竟是是工作时间,所以还是等……呃……

    ……

    一个不留神,自己背后明明是雌性的君主蛇就已经用藤蔓把两只妹子拖了出来开始玩捆-绑紧-缚触-手……等一系列play了。

    各边都在忙,佐佐木在欣赏君主蛇对两只正妹用电影分级大概是辅导级别的调-教play的时候抽空试着理了一下头绪……比如待会拷贝完数据后要不要过去木下优那边,采集一下那六只传说级小精灵(三只亚梦和拉帝们)的数据,帮荣格继续完善一下幻影系统什么的——到底是吴越同舟啊。

    不过从各方面分析的话,自己不能暴露全部实力,而且战场转移到海上的话,己方原本的人数优势会被极度削减,而对方三巨头会首明显是要打歼灭战的节奏,乔伊的奶妈部队又明显不能去海上,赢面可以说基本没有……

    在联盟的奖励没戏了的前提下还是多为自己谋福利的好。

    —————精神干扰—————

    其实佐佐木本来只是打算观赏一下联盟和火箭队是如何联手摧枯拉朽搞定大海啸的壮丽场面而翻上教堂顶端来的,结果用单晶镜片望打开远模式仔细一看……果然是热血流的无脑硬轰吗?

    要知道其实他们并不是没有更好的方法,那六只都有超能力属性的传说级如果用持久力和控场能力更强的精神干扰安抚海啸,效果很可能要强过这个对着面积巨大的海啸的一点强攻,而且说实话,如果他们真的站在这么远的距离上玩轰炸,目测部分攻击在撞上海啸前就会相互碰撞自行炸开。

    具体一点,现在是一堆普通小精灵打算拿破坏死光之类的技能轰炸,但是……都不需要巨金怪的计算,佐佐木自己就能看出来,那个卡蒂狗的火焰弹道绝对会在海啸前100多米处就和它右边的另一发破坏死光撞上,然后爆炸的连锁反应无疑会导致其余攻击尽数脱轨……

    可以想见紧接着就会是其余攻击在一系列连锁反应下相互乱撞,等到达海啸面前能剩下两发以上的破坏死光都算是奇迹。

    说到底让一群没配合过的小精灵尝试超远距离大招集火根本就是异想天开。

    佐佐木那本来就习惯性半眯着的眼睛,因为无奈都变得和关东尼比市的道馆训练家一族一样只剩一条线了,继而拿起手机:

    十秒钟后……

    当佐佐木看到木下优那只拉帝欧斯居然和其余两只体型较小的拉帝一起去挑起拯救世界的担子后……

    啊啊,这种无组织无纪律的小精灵也就只有庶民才培养得出来了——没看见火箭队的三只亚梦都心有灵犀地开始装死保存实力了么。本来还想如果它们发挥的好,让六只齿轮组一起用噪音aoe拼一把的……

    也罢,联盟的任务失败也没关系,反正就算成功送走南波博士,这次自己想要的情报也未必能轻易到手。

    ……

    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想法当然是属于某精英的。

    没有办法,只有调整战术:

    接下来佐佐木耐心等待,一边通过单晶镜片观察战况,记录数据,偶尔瞟两眼左手的通讯器探查坚果哑铃和齿轮组小队的情形。右手则拿着钓竿,看着自己的君主蛇起劲地追着拴在鱼线上的甜甜圈……

    说起来自家君主蛇似乎只有在追着甜甜圈跑的时候才会显得很萌,那两个被君主蛇用藤鞭绑在尾巴附近的小偷妹纸看起来就像两个玩坏的充气哔娃娃一样。

    大教堂里,巨金怪的数据拷贝已近尾声,胡地吃了两片特效回复药后就用起了睡觉技能恢复元气。

    等到巨金怪数据拷贝完毕,胡地也彻底恢复,佐佐木也就一边拿出通讯器用短信**起“捡”到了联盟通讯器的火箭队方指挥者百合香,一边向着主战场走去。

    至于身后的君主蛇信女小姐在路过港口区时顺手将两位正妹国际大盗在路边灯柱上绑成非常容易让人想歪的姿势然后放置play什么的……咳咳,就不提了。

    和谈内容也不再重复了。

    和谈结束之后,佐佐木用引爆装置很久没用电池已经没电了这种一听就知道是在敷衍人但是不服你来咬我啊的理由和木下优和乔伊等人解释了一番为什么没有引爆炸弹后也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毕竟刚才的形式大家都看的出来。虽然人质被夺回,但有天灾级的意外在前联盟高层也不好说责怪什么,总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无厘头乱入Ps:见回组精英配置:1、拥有解析小精灵特性和望远摄像功能的单晶镜片;2、螺旋弹手枪;3、能装备一些奇葩药剂的左轮手枪;4、铁桦木刀;5、国际巡警长期卧底任务必备——扩容手提箱——使用稀有材料制作,能让人同时持有的小精灵数量+6;6、各种弹夹、私制非认证药剂和炸药神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