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 294.猪队友是怎样炼成的呢

294.猪队友是怎样炼成的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b!”“b!”“b!”

    一声接一声的爆炸,各种各样废旧设施改造的建筑被一道道红白相间的能量光束炸成熊熊燃烧的废墟sg

    就像样子货巨大波士可多拉一样,被黑暗球捕获后的班吉拉——就是那只卖相不错的哥斯拉一样的浅绿色小精灵——从黑暗球李出来后就进入了狂战士慕,在比夏斯大叔“破坏吧”的一声令下后便开始用破坏死光对周围进行无差别不间断高频率饱和式轰炸不光建筑物,连那些关在笼子里的小精灵也同样受到了班吉拉的暴走式攻击,各种惨叫声几乎响成一片……

    “住手!求求你快住手!”老猎人汉塔的心理承受能力显然也就只有一般程度,在自己的老巢几乎被夷为平地的情况下果断崩浪,连滚带爬地扑到比夏斯跟前,抱住面具大叔的大腿苦苦哀求“我告诉你!我告诉你那片森林的所在地!”

    “早知如此,当初何必嘴硬呢?”比夏斯满意地收回了班吉拉,得意地大笑起来“哼哼哼哼哈哈哈哈……”

    笑得很有某著名格斗游戏里某人气红毛角色的风范……小幽在心中暗自吐槽

    大叔你笑得含蓄一点会死么

    ……

    告别了为自己逝去的青春黯然神伤的独眼老猎人(雾),比夏斯带着小幽再次开着大货车客串起了长途汽车司机……这次的目标相当明确,就是那片前小精灵猎人在四十年前放跑了传说中的小精灵雪拉比的森林——被称为生命之森的森林

    班吉拉作为战利品,被比夏斯毫不客气地拿走了本来打算让小幽也选上一两只作为战利品的不过独眼老头的收藏中也就班吉拉拿得出手,剩下来的不是小幽已经有了的尼多王铁甲犀牛,就是小幽眼里基本等同战五渣的烈雀穿山鼠毛球……好不容易有个说得过去的隆隆岩吧,那猥琐的脑袋小幽又看不上眼……所以最后小幽还是空着手离开的

    不过说起来,情报显示雪拉比是草属性的小精灵,而老头收集的小精灵中,厉害一点的不是岩石系就是地面系,而能够克制草系的小精灵都是些战五渣……该说用这样的配置去抓雪拉比是欠修理呢还是欠调-教呢……

    “比夏斯大人,在下有个问题想要请教一下……”在开车的途中,小幽忍不住向比夏斯问道“雪拉比在生命之森,这可是四十年前的情报了,怎么能断定四十年后的现在雪拉比还在那里呢?”

    “哼哼,总有些高级的情报,是以你的级别接触不到的”开着车的比夏斯得意地笑了笑说道,“雪拉比之所以被称为传说中的小精灵,有相当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具有穿越时空的强大能力!”

    “穿越时空?”小幽对穿越这个词还是很敏感的

    “严格来说,应该是穿越时间”因为是在开往森林的路上,沿路车辆稀少,比夏斯也可以在开车的时候分心长篇大论“雪拉比是一种生性懦弱的小精灵,在受到攻击的时候很少会反击,而是使用穿越时空的能力来逃跑——再怎么厉害的猎手也没办法跨越时空去追杀雪拉比不是么?汉塔那个没用的老家伙就是最好的例子而根据有限的记录文献显示,雪拉比一次穿越时空的年限,最普遍的数据就是四十年……也就是说,现在是雪拉比最有可能重新出现在森林里的时间段!这大概也是那个老头处心积虑收集小精灵的原因……”

    “雪拉比那不喜欢战斗的懦弱性格,实在是太浪费它那强大的力量了!”比夏斯戴着面具让小幽看不到他的表情,不过语调中所透出的浓浓的欲-望和野心,确实再明显不过的“不过我却有黑暗球……在黑暗球的能力下,雪拉比的力量就能够毫不浪费地开发出来,可以说雪拉比就是最适合我的小精灵!而这四十年的期限,就是上天赐给我的机会!”

    “……嗯,如果雪拉比真的在这个时候重新出现的话,确实不能放过这样的机会”小幽顺着比夏斯的话说道,心里则在暗自盘算着“看来坂木大叔说的没错,这面具男确实有点叛变的意思——听他的话要是真的抓到了雪拉比九成不会老老实实交给火箭队……”

    “那么到时候我是不是拖个后腿神马的,好让这家伙的计划失败呢……”猎人d造型下的小幽脸部表情维持着准面瘫的形象,眼珠子则滴溜溜地乱转“反正对坂木大叔来说,传说级的小精灵只要有基因样本就足够了嘛……”

    ————破坏死光————

    生命之森远没有小幽想象中离得那么远,开车一天多就差不多到了地方显然是老猎人为了在四十年后再来抓雪拉比,而把自己的据点就设在了比较近的地方

    在森林里开车当然不大现实,而比夏斯这时也终于展现出之前一路坚持开着这辆笨重的大货车的理由后车厢的货柜顶部咔嚓一声向两边打开,露出里面放置着的一台古怪的机械……

    这台机械有着四条模仿蜘蛛腿部设计的长长机械足,在比夏斯开动机器站立起来后足有五六米高,在森林中也能提供充足的视野;前面的两条机械足顶端分叉,附带爪子的功能,可以迅速清除障碍物以保证行进不受影响,后足则是坚硬的长长尖刺,可以深深地插入地面,保持机械在坡地及泥沼等地形下的抓地力;四足步行的移动方式使其在任何地形下都保持如履平地般的平稳舒适;除此之外,步行机械还配备了抓捕小精灵用的两条灵活而有力的机械爪,防御小精灵攻击用的防护罩……

    就连小幽也不得不承认,比夏斯有这台步行机械的帮助,比夏斯成功捕获雪拉比的机会率至少会上升……两到三个百分点

    开玩笑,要是开一台机器就能抓住传说中的小精灵,那喵喵三人组他们都能统治世界了……

    “……比夏斯大人,”站在步行机械驾驶台后面的载人平台上,看着机械在森林中平稳的前进,小幽小声向比夏斯问道,“我们该不会要搜索这整片森林来寻找雪拉比的踪迹吧?”

    “哼,当然不用那么麻烦”说话前先冷笑一声似乎成了比夏斯的习惯,“根据老家伙的情报,雪拉比是生活在位于这片森林中心的生命之湖附近的,如果雪拉比已经出现了,它的活动范围自然会集中在湖的周围,我们只要沿着湖岸附近搜索就行了”

    “那要是雪拉比还没有出现呢?”

    “哼哼,那就更简单了”面具男再度冷笑,“雪拉比在穿越时空的时候会有非常明显的征兆,而我又从老家伙那里得到了当年雪拉比消失时的大致地点,到时候只要它一出现,我就能立刻——”

    “——”

    比夏斯的话还没有说完,一阵淡蓝色的光晕就从两人右侧的树林里扩散过来,整片林子的树叶都染上了一层淡淡的荧蓝色亮光同时从森林深处也传来了一阵难以言喻的奇怪声音……

    “这……”比夏斯一愣,随即兴奋地勾起了嘴角,“d,让你给说中了……这就是雪拉比穿越时空的征兆!我们的目标已经出现了!”

    巨大的步行机械立刻调转脚步,朝光晕扩散过来的方向开了过去

    站在比夏斯身后的小幽则开始严肃地思考一个问题:怎样成为一个合格的猪队友?

    ps:293章关于比夏斯那只“玛狃拉遗失的段落”,只不过是顺道说明一下那只原剧情里是狃拉的家伙同样是借用小幽的锋锐之爪进化成玛狃拉的不是什么重要的情报现已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