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 116.初战的岩之场地的碾压的超铁暴龙

116.初战的岩之场地的碾压的超铁暴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妄图扰乱石英大会开幕式的不知名非法分子,被见义勇为的在场训练家当场驱逐了,而爆炸中被抛飞的火炬也被离得近的小智一记漂亮的飞身扑救给接住……总之点火仪式得以顺利进行。

    小智将火炬扔进圣火台里,很快整个圣火台中便燃起了冲天的熊熊烈焰。和奥运会一样,这据说得自传说中的小精灵火焰鸟的圣火会在大会进行期间一直持续燃烧,保佑着所有参赛的训练家们。

    接下来,由小精灵联盟主席达马岚其上台致辞:“来自四面八方的训练家们,在火焰鸟的圣火的护佑下,请拿出自己全部的实力,不留一丝遗憾的,堂堂正正的战斗……”

    “这不是和小智他们一起护送圣火的老头”小幽一头冷汗地看着台上穿得花花绿绿,一副老顽童模样的达马岚其,“那个龟仙人居然是联盟主席?这,这应该是让敌人麻痹大意的伪装吧?不然感觉坂木大叔太悲催了……”

    达马岚其主席的致辞意外的简短,几分钟不到就结束了。之后选手们列队退场,各自前往会场前厅的服务台,进行对战登陆。大厅里一共有十几座服务台,因此也不显得拥挤。

    小幽随便就近找了一座服务台,将自己的小精灵图鉴递了过去:“麻烦作一下对战登陆,谢谢。”

    服务员小姐接过图鉴,插进身边的仪器里扫描了一下,又在电脑键盘上噼啪敲打了几下后,便拿出图鉴还给小幽:“真新镇的小幽是吧,你的资料已经登陆进预赛对战名单了,接下来请决定预赛的场地吧!”

    “决定预赛场地?”小幽脖子一歪,“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参加大会,能稍微说明一下吗?”

    “没有问题。”服务员小姐微笑道,“参加大会的选手们,首先要在四个不同属性的场地进行预选赛,通过四场预选赛的选手,才能参加位于大会主会场的正式赛。石英大会的四个预赛场地分别是岩之场地、水之场地、草之场地和冰之场地,由选手抽签决定四个场地的对战顺序。”

    随着服务员小姐的解说,沉寂了三个月的系统也不甘寂寞跳出来卖萌:

    系统友情提示:在石英大会预赛场地使用相应属性的小精灵,全属性可临时提升10%

    “哦!原来如此。”小幽点点头。在不同属性的场地上选择不同的小精灵对战,是选择适应场地属性的小精灵,还是针对对手的选择特意选择克制场地属性的小精灵,就要看训练家的意识了。“很有意思呢!”

    服务台上方的电子屏幕里,分别代表着四个场地属性的图案上,一个光圈开始快速转动。

    “请依照自己的意愿按动这个按钮。”服务员小姐指了指柜台上一个醒目的红色按钮,“按下按钮后光圈就会停止,而停下来的光圈所选中的图案就是你预赛的第一个场地了。”

    “哦。”小幽随手一按,光圈的转动速度立刻就慢了下来,几秒钟后便停在了岩石的图案上。很快屏幕上的四个图案一起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小幽和另一个眼神凶恶,脸上还有两道十字伤疤的大块头青年的照片……

    “小幽选手你的第一场预选赛场地是岩之场地……”服务员小姐看了看电脑说,“对战对手是尼比市的形人选手。比赛时间是上午十一点,届时请做好准备。”

    “好的,谢谢。”小幽看了看时间,现在是十点,可以说不用太久就会轮到自己出场,于是谢过服务员小姐后便往会场外走。至于自己的对战对手?那不是要关心的问题,长着那种反派气息十足的脸的家伙怎么可能进得了正式赛……

    “喂,小幽大人!”没走几步,身边不远处便传来小智的叫声。

    “都说了不要叫我大人了……”小幽苦笑着向小智走过去,“别怕我姐姐啦,她现在长大了,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欺负人了……”

    “诶,是这样吗?”小智明显松了口气的样子,“哦对了,小幽你也是来决定场地的吧,抽到了什么场地啊?”

    “岩之场地,十一点的比赛。”因为不是什么秘密的事,所以小幽干脆地回答道。

    “哦,我是下午两点的比赛,水之场地。”小智高兴地说,“等下我会去比赛场给你加油的!”

    “嗯,我也会去你那边看看的。”小幽笑道。

    ……

    时间还很充裕,小幽便来到主会场附近的咖啡店里——对参赛选手免费——点了些饮料休息了起来。店里的电视里正在播放其他选手的战斗,小幽还在里面看到了小茂的对战,在冰之场地的小茂使用了克制冰系的风速狗和对冰系抗性较强的水箭龟,轻松摆平了对手的冰系小精灵。比赛结束后小茂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没说两三句话就又臭屁了起来,但小幽认为没带女朋友拉拉队上场比赛,就已经能说明小茂有成长了……

    又过了不久,广播里响起了小幽的名字:“岩之场地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始,请周防幽选手,五更形人选手请前往比赛场地作准备……”

    小幽听到广播便离开咖啡店,来到会场大厅里,看了看指示牌后便往岩之场地的分赛区走去。结果在快到入口的地方,碰见了自己的比赛对手,一脸凶恶相的形人……

    “……嘿嘿嘿。”身材高大的形人低头打量了下小幽,低声笑了起来。“初战对手是个新人小丫头,真是lucky!”

    啪叽!小幽头上冒出一个十字:“……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小丫头了,我是男生!”

    “什么?”形人吃了一惊,但随即又笑起来,“这么说我的对手是个新人娘娘腔了?那就是超lucky啦!”

    “……”小幽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两人已经走到了赛场跟前,小幽不得不和对方分开入场,也就没机会反击了。

    这个没有一点龙套自觉的魂淡反派,“领便当”之前还敢说垃圾话……小幽咬牙切齿地走进选手入场通道。等会看你怎么死……

    走进比赛场地,四周都是欢呼的观众,让小幽一时间还真有点不适应。不过小幽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并且还在前排发现了头顶皮卡丘向自己拼命挥手的小智,以及他的两个跟班(小刚&小霞:……你够了!)。

    另外在离小智老远的地方,小幽也看到更加显眼的小茂——他身后的“女朋友”六人组已经让后排的观众抱怨不止了……

    岩之场地顾名思义,整个场地周围都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岩石,地面也比标准场地多了许多砂土。场地两端的选手席是两座高台,大概是因为场地上有障碍所以方便训练家更好的观察战局的缘故。

    登上高台,小幽便看见了对面高台上凶恶男欠扁的笑脸:“笑吧……等会就让你哭……”

    见双方选手就位,裁判便宣布比赛开始。赛场两边的大屏幕上也亮起了两人的头像,以及头像下方代表小精灵数量的三枚长条状指示灯。

    “上吧,隆隆岩!”形人大叫着首先扔出了精灵球,不出意料的是岩石系。“让对面的娘娘腔见识见识你的力量!”

    “searchanddestroy……”小幽冷笑着,掏出精灵球轻轻往前一抛:“碾压阻挡在你面前的一切杂碎吧,超铁暴龙!”

    咚——超铁暴龙沉重的身躯落在岩石场地上,整个场地仿佛都抖动了一下。形人的笑脸顿时僵硬住了……

    “可、可恶,一定是虚有其表而已!”形人首先叫道。“隆隆岩,变圆!然后直接使出滚动!”

    隆隆岩听到指令,立刻把手脚什么的缩进身体里,变成一个大石球,随后开始原地自转……

    “啊!那个变圆加滚动的战术……”小智紧张地叫出声来。在常磐道馆他就被这一招给打得很惨,因此对这一招比较敏感。“小幽这下麻烦了!”

    “别担心,你看小幽的样子。”小刚按住小智的肩膀,“小幽看上去似乎很有把握,说不定有办法……”

    “……超铁暴龙,”在隆隆岩变圆和自转加速的时候,小幽一直沉默不语。直到隆隆岩开始向超铁暴龙冲锋,小幽才胸有成竹地命令道,“(向前方的地面连续使用)岩石爆破!”

    早已待命多时的超铁暴龙迅速挥舞双臂,一连发射出好几枚闪着白光的岩石块,连续打在自己前方的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大坑。滚动中的隆隆岩无法急转弯,只能眼睁睁地滚进大坑里,被卡得动弹不得……

    “啊!”形人连忙大叫,“隆隆岩快解除变圆,离开那个大坑……”

    “来不及啦!”小幽用力一挥手,“(超铁暴龙,使用)地震!”

    超铁暴龙一脚重重跺下,还在“被坑”状态下动弹不得的隆隆岩当即结结实实了吃下了全数伤害——由于被卡得太紧的缘故,伤害似乎比预想的还要高?

    不过毕竟是八枚徽章等级的训练家拥有的小精灵,隆隆岩似乎还有一口气的样子,颤抖着试图从坑里爬出来……

    “真是个顽强的家伙……”小幽假惺惺地作势擦了擦眼角,“超铁暴龙,去帮他一把……用钢之尾……”

    “吼!”超铁暴龙猛一转身,尾巴尖端的岩石重锤闪烁着钢铁的光泽毫不留情地砸在隆隆岩的乌龟脸上,只听一声巨响,隆隆岩像一枚超大号棒球笔直地飞出了场外,重重地撞在墙壁上,整个脑袋似乎都被砸进了身体里面……

    “……”裁判在愣了一秒后果断举旗:“隆隆岩失去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