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 74.休息一下,水一下。

74.休息一下,水一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么,我回去找雁夜叔叔了……”捧着间桐家特色精灵球的间桐樱冲小幽微微鞠了个躬后,一溜烟跑下了二楼。

    “好吧,铁甲暴龙进化了是叫什么来着……”小幽上下抛着手里交换回来的精灵球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最后干脆地把球一扔,“想不起来,总之出来就是了!”.

    “吼!”咚的一声,一个沉重的大家伙重重落在地板上。比铁甲暴龙大了一圈,算上头顶的钻头接近三米的庞大身躯极具安全感,黝黑的石质硬皮肤上面覆盖着一圈砖红色的不规则坚硬装甲;双臂上强化了大块的石质护甲,像两根石柱一样竖在身边;又粗又长的尾巴尖端是一块巨大的不规则岩石,活像一柄天然的流星锤……

    超铁暴龙,钻锥小精灵。铁甲暴龙的进化型。可以把力量集中到肌肉,使肌肉在一瞬间膨胀,靠这种方式朝敌人发射石头。

    “超铁暴龙啊……”小幽看着小精灵图鉴上的说明,张着嘴巴感叹着。“总之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满意地收起超铁暴龙,小幽正准备回到一楼去,却突然想起来自己从进化山回来以后似乎还没有跟木下唯报个信,于是又坐下来,从包里拿出通讯器……

    “幽?”通讯很快就接通了,屏幕上出现唯似乎不论何时都依旧淡定的脸。“把他们已经和我联络过了,看来你也平安撤出来了啊……”

    “是啊,那个搜查官确实挺厉害的,不过只是甩掉他的话我还是可以做到的。”小幽点点头道,“不过,那家伙自称是你哥哥诶?”

    “那、那个家伙确实是我哥哥……”唯一开始似乎犹豫了一下,“但是……哪有那种过分的哥哥?”

    ……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我是旁白君。

    还是一对兄妹的故事……

    依旧是父母车祸,兄妹在孤儿院相依为命的狗血开局……

    只不过在妹妹眼里,看似完美的哥哥,是个**的暴君和冷漠的屏障……

    妹妹由我来保护!这么嚷嚷着的哥哥,冲上来向妹妹借橡皮的同学暴打一顿……

    从此妹妹身边两米范围成了生命禁区。结果时间一长,妹妹养成了三无的性格……

    要成为妹妹的榜样!这么高呼着的哥哥,整天埋头学习,包揽学校所有第一名和奖学金……

    而妹妹只能黯然地把拼尽全力得来的第二名奖状锁进抽屉里……

    要无微不至地照顾妹妹!这么叫嚣着的哥哥,列出了从几点起床几点睡觉,到刷牙上厕所在几分钟内完成在内的,足有两米长的生活安排表……

    于是妹妹暴走了……

    ……

    “那个魂淡死妹控!神经质!”唯在屏幕里大声嚷嚷着,脸涨得通红,“不过是堵车迟到3分钟,那家伙居然要我提供公车司机和50%以上乘客签字的证明书!哪有这么荒唐的事情!”

    “啊哈哈哈……”小幽对着屏幕傻笑。话说系统是不是搞错了?照唯现在的反应,要是小幽把优干掉的话怎么可能会声望减半,应该翻倍才对吧?

    “不管什么事情他都要跟我争!我再怎么努力都只能拿第二名!就好像我永远都不如他一样!”大概是憋很久而附近又没人,唯几乎是发泄般地大声叫道,“所以他不是去联盟做搜查官吗?我就要加入火箭队当干部!然后把他打败!我就是要证明给他看,我可以做得比他更好!”

    “是是……唯你是最棒的,一定可以做到的。”小幽大概明白为什么会减声望了。兄妹俩一提到对方都会变成话唠兼自爆狂,可见其实心里都还装着着对方……至少不是甲贺忍法帖那种相爱相杀的狗血剧本……

    “……”又过了一会,唯似乎冷静了下来。随后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的三无妹纸两只耳朵开始红得发亮:“……刚才的话,不许透露给任何人知道,不然就杀了你。”

    “呃,小的铭记在心……”小幽陪笑中。

    “总是,这次救援行动的成功,你的功劳毋庸置疑,就连坂木老大也亲口夸奖过,很快就会有嘉奖命令下来,到时候我会通知你。”冷静下来的唯,又再次恢复了三无模式,“另外,你从喝下我的特制提神饮料现在已经差不多六个小时了,最好赶快找个地方休息。”

    “诶?”

    “那个饮料是强行透支你的精力,所以效果过了以后,会出现副作用……”

    对面还在说,小幽就开始感觉头晕眼花了:“你说的副作用是指……?”

    “会陷入极端困倦状态,需要强制进行长时间的沉睡来恢复。”唯回答道。“而且困倦会来得极其突然,从症状发作到睡成死人一样最多只要五分钟……”

    “这种事情早说啊!”

    小幽连忙把通讯器一关就扔进背包,蹭蹭蹭地冲到一楼。这时卡蒂狗们的治疗似乎已经结束了,君莎们也不在大厅里,乔伊小姐正坐在柜台先休息。

    “乔伊小姐!”小幽一头扑到柜台前,“请给我办理借宿的手续!”

    “诶?”史顿镇的乔伊小姐表示出和白云镇的亲戚一样的疑问:“可是现在才刚刚中午……”

    “求求你!”小幽演技全开地抬起头,露出眼泪汪汪地双眼,“我现在非常地、极其地需要睡眠!”

    “呃,好的!我这就给你办理!”史顿镇的乔伊小姐被效果拔群了。“来,这是你的钥匙……”

    “谢谢!”小幽一把“夺”过钥匙便奔向住宿区,找到房间号码,打开房门冲进去二话不说便纵身跳到床上——

    过了十分钟。

    小幽大睁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一点睡意都没有嘛!唯不是在玩我吧?”

    “一定是为在报复我,因为我见到她自曝了……”小幽嘟哝着爬下床,向房门走去,“还是先去吃了午……”

    头晕目眩,头昏眼花,头重脚轻……

    噗咚一声,小幽一头栽倒在房门口,随即便发出了轻微的鼾声……

    “口桀?”小幽身下的影子一阵晃动,耿鬼从里面探出头来,伸出爪子戳了戳小幽。

    没反应。

    “口桀口桀……”耿鬼伸出爪子挠着下巴(如果有的话),狰狞的脸上露出一幅思考的神情,片刻后一拍爪,“口桀口桀!”

    只见耿鬼从床上拖下床单和被子,先把床单盖在小幽身上,然后自己把被子一裹,往小幽身上一躺……

    “zzzzz……”

    这种情形,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貌似可以被称为“鬼压床”……?

    希望小幽不会因此做恶梦……

    ————蘑菇孢子————

    小幽到底还是做恶梦了。

    梦到被雪崩活埋,被沉入深海,被急冻光线被钻石星尘……以及被卡比兽、大岩蛇、隆隆岩、超铁暴龙等一系列体重以吨位计的小精灵成群结队奔腾碾压而过……

    “呜……”小幽痛苦地呻吟着睁开眼睛,“不认识的……床垫?”

    小幽这才发现自己是躺在地板上,而身上乱七八糟地堆积着床垫、床单、被褥、毛毯,仔细看看还有枕头、毛巾,窗帘,桌布……

    “这些就是卡比兽什么的本体么……”小幽嘴角抽搐了两下,“那钻石星尘拳是怎么回事……”

    然后小幽就看到了躺在这些东西的上面,四仰八叉睡的正香的耿鬼……

    “呃,这个魂淡……”小幽嘴角抽筋了。望着一脸幸福地吹着鼻涕泡的耿鬼小幽发现自己除了“囧”之外没有别的表情可以选择。“这家伙怎么办到的?明明连鼻子都没有……”

    “……”小幽伸手戳了戳耿鬼,没反应。

    轻轻推了推,还是没反应。

    稍稍用力摇了摇,依然没反应。

    “睡得很死么……”某只伪娘露出危险的笑容。

    小幽从地上那一堆杂物里抽出床单,轻轻地、慢慢地把耿鬼像卷寿司一样卷起来,然后双手抓住床单边缘,用尽全力一掀——

    “起床啊,魂淡!!”

    “口桀口桀口桀口桀!”深紫色的幽灵系小精灵尖叫着在半空橡皮球一样旋转着,然后直接摔到了地板下面(传过去了),好一阵子才重新从地板里跳出来。不过在看清楚面前的人后,立刻大笑着伸出长长的舌头,狠狠滴舔了小幽一口。

    “嗯……!”对于有麻痹抗性lvmax的小幽来说,让其他人浑身抽搐着倒地的舔舌头攻击,不过是一阵按摩般的酥麻感,反而让因为睡地板而酸痛的肌肉关节赶到一阵舒适。于是小幽果断转过身子:“……这边也来一次!”

    “口桀!”

    ……

    一番“耿式按摩”后,小幽满足地伸了个懒腰。看了看窗户外的夕阳:“不会吧,连天都还没黑?”

    “口桀,口桀口桀……”耿鬼指手划脚地比划着。

    “呃,你的意思是说……”小幽试探地问道,“这是第二天的黄昏了?”

    “口桀!”耿鬼大力点头。

    咕噜噜噜——

    小幽的肚子传出如雷鼓声——这比耿鬼的证言更有说服力。

    “好吧,唯的咖啡果然给力……”小幽苦笑着摇头。“不过你是怎么回事,跟着我睡了超过24个小时?”

    “口桀!”耿鬼爪子一指墙边,那里堆放着一摞空的餐盘……

    “很好……算你狠。”小幽咬牙冲耿鬼比了个大拇指——居然会自己跑去小精灵中心的餐厅吃饭……这货是要逆天么?

    咕噜噜噜噜噜——雷声再次响起。

    “呃,好吧,先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