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91:主角

act、91:主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觉得有点不开心,不过还真如阿仁所说的那样会有老鼠偷偷摸摸的过来呢。」咲夜坐在守矢神社楼梯的最上方看着正在向这边走来的灵梦。因为全程禁飞的关系,就算是灵梦也只有从楼梯上上来这一条路可走。

    「喂喂喂,我可不是魔理沙哦,这里也不是红魔馆。用老鼠什么的,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头呀。」

    「难道让我对着对手说‘欢迎,博丽的巫女’?」咲夜微微的提起了短裙鞠了一个躬,「就像这样吗……Theworld!!!」

    只有五秒!

    在八云紫对所有人的限制中,可以说咲夜的能力是被限制的最厉害的一个。本来她的能力属于无法影响到现实,但是可以不限时间的时停。可如今被限制到了五秒的时限,她能做的事情就变得非常有限了。

    「哈!?」灵梦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头顶上出现了多把小刀朝自己射来。虽然她不能飞,可是并不代表她的擦弹实力受到了多少影响。更不用说她还有自己的符纸来抵消咲夜的飞刀。

    「阿仁说的的果然没错,你们这把又有可能佯攻。如果是换做守矢的巫女,一定会被你打败吧。不过话说回来,这样正式的较量,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第一次吧。」

    「随便你怎么说啦。反正紫老太婆想做什么我也不清楚。只不过如果是为了我好的话我不介意听听她的话。」灵梦不耐烦的挖了挖自己的耳朵,「说实在的,人老了是很啰嗦的。所以麻烦你交出旗子,我想快点结束这场麻烦的比赛回去睡午觉。」

    「Theworld!!!」才不管灵梦在说什么,反正仁榀棣已经让自己守好守矢神社的旗帜了,那么无论来者是谁,只要能击破就好了。

    「只有五秒的时间,我能做的事情很少。即使是使用符卡也无法布置出理想的弹幕。」咲夜一步步的向灵梦走去,「既然你能用擦弹躲过刚刚的攻击,那么这次呢?如果我从近距离攻击你的本体呢?」(←其实这些是在脑海中想出来的,虽然五秒钟很短,但是想出来的解说只需要一瞬间)

    「虽然我的能力不能用来改变现实。即使重铸红魔馆被毁坏的墙壁时也只能通过先搭建好墙壁然后等它们慢慢的干掉。可是如果我的拳头已经击打在了你的身上,那股力道是属于我自己的,在解除时停的一瞬间,你就会被我击中!」(←依旧是在解说)

    ゴ!ゴ!ゴ!ゴ!ゴ!ゴ!

    咲夜的替身世界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举起拳头就击中了灵梦的腹部。还保持着刚刚的姿势,灵梦已经被世界击弯了腰。

    「然后时间开始了流动。」

    「噗哇!!!!!」刚刚做好擦弹准备的灵梦怎么都没想到这次咲夜跟自己玩近战。那一拳硬生生的被她接下了。灵梦感到自己的胃在翻腾着。向楼梯下面滚了好长一段路才停了下来。

    「嗯?不对?」看到捂着自己的腹部窝在地上的灵梦咲夜疑惑道,「这一拳我应该是全力打上去了。硬生生的吃下这拳应该会昏迷才对啊。她的身体怎么这么强健?」

    「咳咳……」灵梦擦了擦被打出来的胃液,从衣服里面拿出了一本被打凹进去的JumP杂志。「还好我想到自己的能力被限制了,藏一本书来防止被人近身攻击。」

    「啊~啊~啊~~烦死了!你简直和啊强一样!Theworld!!!」

    推开了守矢神社旁的石墩,咲夜拿出了藏在这里的全部的小刀尽全力的向灵梦甩去。「我要把你像国际象棋和象棋里面一样的checkmate!!!」

    「全方位!上下左右!前前后后!四面八方!毫无死角!!!你看不见,即使你看得见以无法行动!事后快点叫医疗小队来治疗你的重伤吧!!!时间倒数结束。」

    「卧槽!!!」看到漫天毫无死角的攻击,灵梦都有想直接爆粗口的冲动。现在限制了飞行她怎么躲啊!难道非要自己使用那坑爹的博丽神拳?

    虽然自从出现了4年前自己使用博丽神拳后身体会变得非常‘结实’的事情后。她就努力的改进着这种用起来厉害但是负面效果坑爹的拳法。虽然不会再变成兄贵了,但是画风还是会变啊……

    「不管了!我什么都不管了!!!」灵梦身上突然爆发出了强大的气势,「老娘还想快点解决回家睡午觉啊!!!」

    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

    「发出这种奇怪的拟声词你搞毛啊!cosPLaY吗!!!」看到灵梦突然变厉害了,飞快的挥拳打散了自己的飞刀。咲夜顿时再次暂停了时间。感觉这次如果不击败她的话,自己就变得很危险了。

    虽然不知道神社门口为什么多出了一辆压路机(←其实是石墩),但是咲夜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压路机(←其实还是石墩)啊!!!」将压路机(←依旧是石墩)推下楼梯,也不知道是谁设计的路程,压路机(←石墩无误)刚好能够压到灵梦身上。「变成饼吧!!!」

    五秒结束。

    即使灵梦再怎么厉害,但是凭借她常人的身体,也不可能拜托压路机(←石墩)的重量吧。啊,她会不会就这么死了啊?咲夜这么想到。

    「阿仁那边大概已经赢…什么!!!」

    咲夜的手被灵梦反握在了身后,惊讶之间她也发现自己完全无法挣脱对方。而刚刚那压路机(←石墩压得)下的‘灵梦’已经变成了一堆符纸。

    「纸式神!?Theworld!!!」

    「可恶!!!」两只手被灵梦反扣着,即使暂停了时间,但是因为她的能力无法改变已经形成的事物。所以灵梦的手指既掰不开也弄不断。而五秒的时间在这个时候则显得异常的迅速。

    时间开始了流动。

    「怎么样啊?」灵梦在咲夜背后问道,「这种在别人手…」

    「Theworld!」扭动。

    时间开始了流动。

    「…中无法动弹的…」

    「Theworld!!」扭动。

    「…感觉,是不是非常…」

    「Theworld!!!」扭动。

    「…的不爽啊!」

    「博(承)丽(太)灵(郎)梦!!!」虽然咲夜无法行动,但是她却叫出了自己的替身世界,向灵梦踢去。

    「オオオオオオオオラ!!!」虽然她看不到替身,但是她依旧感到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替身本来就是生命能量)向自己飞来。于是她手中聚集了一个旋转的阴阳玉就对着那股强大的能量打去。

    ……

    「啊呀……」灵梦看着右腿向奇奇怪怪的方向扭去并一半的身体都埋进了土堆的咲夜无奈的挠着脸,「是不是下手太重了一点?不过除了我博丽灵梦又有谁来当主角呢,要阻止我就要做好被退治的打算哦。」

    守矢神社第三面旗被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