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88:就打德!(上)

act、88:就打德!(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守矢和博丽同时出现在幻想乡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尽管一年之前成功的保护了幻想乡,但两个神社之间脆弱的协议却早已荡然无存。」

    「这两件事情没有关系吧喂!!!」看到两队人退回了自己的神社重整旗鼓,而文文又在哪里信口雌黄,作为复解说的极忍不住吐槽了。

    「如今,震天的战鼓再一次响起!」文文一脚站在座椅上一脚站在桌上,手拿着笔指着天空。

    「尼玛只有这句话是真的吧!只有这句话是真的吧!」

    「我……被囚禁了三千年,又离开了自己的故乡。」仁榀棣叹了口气。

    「现在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吗!!!」

    「现在,你们居然敢向我挑战!真是自寻死路。」

    「但是你守矢方第一轮是掉了吧!这样说真的大丈夫!?」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好累,我的心好累。」极将头搁在了桌子上。

    「谁能够想到!谁能够想到!看似如此弱小的博丽方居然能在第一轮的交锋中取得巨大优势!率先夺取了守矢方的一面旗帜。不光是我,相比在坐的观众们都不会想到吧!」完全无视了极的文文紧紧的握着话筒高声道,这场比赛是在太有趣了,远远的超出了她的想象。以至于她全然没有理会极的吐槽。

    「守矢方的反扑开始了。」终于找到能够正常对话下去的姬海棠极望向了守矢神社的方向,无视了一旁自己玩儿的高兴的文文。「我的紫色隐者(误)告诉我那边出现了巨大的生命能量(误)。」

    「蓝,执行第二套方案。」

    所谓第二套方案,就是在她们群体隐身的计策被发现后实行的方案。八云紫推测,一旦自己的第一套计划被发现,十有八九仁榀棣就会发现这场比赛真正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第二轮的交锋将会成为双方的正常对战。不过即使如此,仁榀棣依旧存在极大的缺陷,如果正常对线的话,第二轮赢的人依旧会是她们博丽!

    「执行第二套方案!」听到了自己主人的传话,蓝顿时对博丽的大家说道。「灵梦、黑熊、藤原妹红。你们三人顶在前面一定要坚持住,接下来的就和紫大人昨天说的那样,只要保持好阵型的话我们不会输!」

    而已经明白这场比赛一半要领的仁榀棣也开始对守矢方发布了命令。「幽香,暂时放下自己的不满,如果你还想赢的话就要冷静的听我说!现在你和美铃和诹访子还有天魔四人走在最前方,互相不要脱离10码以上。然后是咲夜还有恋恋,你们两个的干扰能力较强,紧挨着第一集团随着他们推进,记得干扰是一定的,但是要确保后方火力组的安全问题。然后是后方火力组合,魔理沙、帕秋莉还有灵乌路空,你们只要看到有地方进入自己的射程就发射魔法和核爆。然后是早苗……你守家!」

    「诶?为什么啊?」早苗不解的问道,「我也想出去的。」

    「不行。」仁榀棣说道,「虽然隐身对我们来说已经没用了,但是我依旧担心她们有人绕后夺旗。这里面你的战斗力最弱,与其说上战场不如守在家里保护旗子。按照我的设想,这一推进一两波,她们就承受不住了吧。」

    但是事实真是这样吗?

    没错,幽香作为近战拥有非常强的爆发力和续航力,在人堆里面足够爆发出可怕的伤害;红美铃虽然爆发力不足,但是在这种能力被限制的情况下,她的续航能力比起幽香来说更上了一个档次;对于天魔天狗的能力来说,对他造成真正威胁的能力少之又少;而诹访子则是具有顶在前方的足够骚扰能力。

    可这都只是想当然的事情,只有完全按照仁榀棣的设想,他们互相配合才会发挥出最好的实力。

    但是,仁榀棣在这紧急的情况下少考虑的一大问题!

    那就是孤傲的风见幽香不可能和别人配合,脑袋一根筋的红美铃很难和别人配合,第一次玩这种类型比赛的天魔天狗和别人配合不起来,唯一可以放下身份和她们配合的诹访子又因为前面三人的不合作而无能为力。

    相比之下,博丽方的大家因为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要么是妖精,要么是小妖怪,如果不按照八云紫说的做,会被守矢方推的连渣都不剩。自然按部就班的顺着蓝的指挥行动着。

    同样装等并且变成熊的守护专精德鲁伊在有奶的情况下谁能打死?答案是:没有人。

    即使被限制了实力,不能飞,但是在概念上无法被打败的博丽灵梦在有奶的情况下谁能打败?答案是:没有人。

    被一个不老不死的蓬莱人缠上的人在有奶的情况下谁能逃脱?答案依旧是:没有人。

    在这同等的环境下,博丽方的前排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根本没有人能够突破她们的防守。

    好不容易将她们打伤一些,看到了推进的希望。可是在后方临时担当奶德搓回春术和治疗之触,看到危险的时候还读条宁静的米斯蒂娅。怎么打博丽方的血线就是掉不下去。

    「消耗战打不过啊,她们烦死了,打又打不死!」红美铃满头大汗的喘息抱怨着。

    「怎么会!」显然仁榀棣也没有想到会变成这种情况。很明显他在这第二轮交锋中忽略了奶的作用,即使己方的拥有一定的挨揍能力,但是比起能够明显治疗别人的米斯蒂娅有很大的不同。这样下去,她们守矢迟早会崩盘!

    「她们崩盘了!她们崩盘了!」看到红美铃的那一处出现缺口的蓝顿时指挥着博丽方推进。「橙!你变成了本体(猫德)之后不吃减速,速度去扛旗!只要拿回来了我们就赢了!」

    「好的蓝大人。」

    「不会让你过去的!」咲夜飞快的出现在橙的面前,「Thewor…」

    「旋风!」熊罴怪看到咲夜准备使用时停干扰橙,立刻对其抬起了手。一股灰色的旋风将咲夜卷了起来。和刚刚的幽香一样,现在的咲夜无法使用任何能力。

    「恋恋!魔理沙!你们快组织她!」看到橙飞快的从咲夜脚下蹿过,仁榀棣立刻对魔理沙和恋恋发出了指令。

    可是很明显,一个全力喷跑的橙(猫德),除了硬控技能以外,有谁能阻止的了她?而守矢方的硬控咲夜和红美铃已经被博丽方的前排拖在那里无法分身过来帮忙。魔理沙这样虽然暴力但是需要八卦炉蓄力的魔法使明显比起冰法更偏向奥法,哪里有那么多限制技能。

    「这!」看着橙把守矢方的旗子从守矢神社拿出飞快的冲过战场,仁榀棣恨不得自己进入战场中加入战斗。虽然他的临时应变能力非常好,可毕竟现在只是指挥,他的队员无法做到他所设想出来的完美配合,这也是他的失误之一。

    那么接下来应该怎么办?面对对面熊德的干扰,平衡德的治疗量,野德的速度。德、德、德!

    「那么这样就只好……对不起你们了米斯蒂娅!!!」仁榀棣猛地抬起头。「守矢方全员听着!现在发布唯一优先指令!」

    「你们给我……就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