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87:真正玩法

act、87:真正玩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博丽和守矢两架神社要进行比赛的消息,在文文的传播下飞快的传遍了整个幻想乡,不管是人类还是妖怪都对这场比赛抱有极大的兴趣。

    在人类方,比起博丽神社他们更加支持守矢神社。毕竟早苗经常去人间之里为她们家做宣传,而且很好交流的性格也在人们心中打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而妖怪方她们,不存在说支持那一边。但是她们觉得博丽神社的赢面更大一点。毕竟多多少少的她们都被灵梦退治过,那种碾压性质的战斗让她们看到了博丽灵梦的强大。而对于刚刚来的守矢神社他们了解的太少了。

    「撒!博丽神社和守矢神社的比赛现在开始了!!!」

    作为解说台,红魔馆这个比赛场地的中间地带成为了最好的场所。而成为比赛解说的射命丸文复解说姬海棠极,还有守矢方的作弊监视者八云紫以及博丽方的作弊监视者仁榀棣都坐在平时蕾米莉亚喝茶赏月的地方以便观察整个场地。

    「那么作为守矢方的教练,仁榀棣先生有什么想说的呢?在比赛未开始之前,来说说自己这次的想法吧。」因为整个幻想乡在八云紫的隙间作用下,都能够看到这次的实况,所以作为几乎等同于幻想乡世界杯的赛事,文文也收敛了起来,正正经经的做起了解说的工作。

    「队伍决定一切。」仁榀棣淡定的说道。他似乎对自己的阵容很有自信,不过那是难怪的,因为以他的人际关系几乎吧幻想乡大部分的高端战力,或者是能够在这种场地里发挥巨大作用的战力都挖掘了过来。

    「是吗,那么八云紫小姐向说些什么呢?仁榀棣先生可是提出了挑衅哦。」

    可八云紫却摇了摇头笑道,「呵呵,队伍是吗?那就比比队伍吧。」

    「?」看到八云紫自信又莫名的笑容,仁榀棣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但是无论自己怎么思考怎么寻找记忆就是无法发现。

    「哦哦哦!!!她们入场了!她们入场了!率先出场的是守矢方的队伍,让我们把镜头切换到守矢神社……我的天!这究竟是何等的阵容!东风谷早苗且先不说(早苗:喂!),剩下的人竟然是诹访子大人、天魔大人、风见幽香和一众队员!!!有了正统神明,天狗魔神和战斗力爆表的大妖怪加盟,我很难想象这场比赛的胜利会偏向博丽方!!!」

    「这算啥啊?」魔理沙略微不满的敲了敲自己的扫把,「为啥就只介绍了她们三个。我们也是队员好吧!」

    「淡定,毕竟我们之间的实力相差太大了。」咲夜整理着自己的小刀一边说道,「即使让我完整的停止风见幽香的时间,我完全无法击败她,这是决定性的差距。」

    「魔理沙,我们两个是同一个职位哦。」当仁榀棣对帕秋莉说魔理沙会来的时候,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而现在的她正黏在魔理沙的身边。没有被邀请的正坐在家里看比赛的爱丽丝被气得不轻。

    「冲进人群堆,充当搅屎棍。冲进人群堆,充当搅屎棍。冲进人群堆,充当搅屎棍。冲进人群堆,充当搅屎棍……」不断的重复的着几句话,红美铃看样子十分的紧张。就好像迎考的考生一样。

    「带薪公休!带薪公休!」小町很兴奋,不仅可以跑到地面上来玩,开可以参加这么有趣的事情。最主要的是休息的时间工资照发不误。

    「诶……恋恋要做什么来着?」恋恋扯了扯幽香问道。

    「等等!!!」在地灵殿的觉突然指着隙间对自己的宠物们吼道,「为什么恋恋会在那里啊!!!」

    「这个……」燐有些为难的说道,「恋恋小姐想要去哪里我们也发现不了啊……」

    「哇哦!对于这个阵容,除了用卧槽还有什么其他的能说吗!!!」文文激动的站在解说台上。

    八云紫望着仁榀棣笑道:「很强势的队伍呢。」

    「勉勉强强吧。」微笑。

    守矢方的队伍已经全部出现了,接下来,隙间的镜头转向了博丽那边。可出现的一切让正在看直播的各位大吃一惊。那种吃惊可比刚刚看到守矢方吃惊多了。

    至于为什么……

    博丽灵梦作为团长出战自然不稀奇,八云蓝作为八云紫的式神出战也不稀奇。但是接下来的阵容就非常的奇怪了。橙、米斯蒂娅还有被八云紫挖来的熊罴怪算是妖怪之列。那么有谁能解释一下那三只光之妖精姐妹,和藤原妹红以及上白泽慧音是怎么回事?

    这下可以理解为什么妹红没有接受仁榀棣的邀请了,如果是八云紫抢在自己前面向她提出邀请自己也无话可说。但是慧音仅仅是一个半兽人而已,光之妖精更是作为为微小的战斗力。

    「太太太太太惊人了!!!博丽方居然拿出了这种阵容,难道她们已经放弃了吗!!!还是她们因为没有人愿意帮忙的关系,全指望博丽灵梦与八云蓝的2V10了吗!!!」

    「她到底在想什么……」仁榀棣沉默了下来。他不会去嘲笑八云紫组出这种看似不科学也不魔法的队伍,因为他知道八云紫绝对不会犯下低级失误。那么只有一种可能,这种队伍一定隐藏着什么秘密武器。

    「她在小瞧我。」风见幽香看到了八云紫的队伍后皱起了眉头,她生气了。即使自己的能力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限制,但是强大无可动摇。八云紫居然用那种队伍来应付自己,风见幽香有些暴躁了。

    和风见幽香所想差不多,守矢方多多少少对八云紫的安排感到了疑惑。更有一种对面敢派出妖精这种生物而觉得自己被小看了。即使自己这边还有人类,可是除了自身力量的大小,咲夜的能力完全属于Bug级别。而魔理沙的魔炮在有利的输出环境下更是不输于被压制的幽香。

    「那么比赛……开始!」看了看正午的太阳,文文大喊道。

    按照不能飞行的脚程,很快,她们应该会在雾之湖边相遇,然后展开战斗。博丽的阵容,和守矢刚正面绝对无法胜利。八云紫一定知道这一点,那么第一轮交锋,仁榀棣就能看清对面的手段。

    但是,守矢方已经移动过了雾之湖,却没有发现任何博丽方的踪迹。就连隙间的转播中也看不到任何博丽方的踪影。

    「本来以为会有一场激烈的战斗,但是守矢方已经推过了雾之湖还没有博丽方的身影,她们究竟到了哪里呢!!!」

    「等等!不好!!!回防!」仁榀棣突然间反应了过来。为什么会找光之妖精进入博丽队?因为她们的能力组合起来使用的话,就是广域侦查以及群体隐身!

    听到了仁榀棣的话,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但是她们立刻向守矢方撤回去。

    「迟了。」八云紫啪的一声打开了扇子。

    就在红美铃眼前,一道红色的影子从自己脚下窜向了博丽神社。

    「是橙!她拿走了我们的第一面旗!」红美铃立刻指着橙的背影嚷道。

    「这里!」幽香狠狠的向后面甩出了一拳,直接达到了桑尼的身上,破除了博丽方的隐形,使她们全部出现在了守矢方的眼中。而橙依旧没有回头的向博丽神社跑去。

    「追!」觉得自己被耍了,幽香很恼火。她不允许自己犯下这样的失误。这种失败实在可耻。

    「没有那么容易!」熊罴怪突然趴了下来,整个人变成了一只黑熊,然后向前挠了一下爪子。「天赋「群体缠绕」!」

    无数的树藤从地底钻出锁定了守矢方的脚踝,让她们无法前进。

    「班门弄斧!」幽香扬起了手,敢在她风见幽香面前使用植物类的控制技能。这简直是找死!

    「唔……贤者大人曾经说过的……那么,旋风!」看到幽香露出凶相,米斯蒂娅顿时抬起了手,一阵旋风将反幽香吹离了地面,使她暂时使用不了任何的能力。

    「被阴了吗。源符「诹访清水」!」诹访子立刻缩进了自己的帽子中,脱离了树根的缠绕。然后召唤出了一缕具有攻击型的泉水将所有人脚下的缠绕清理了干净。

    但是在这些处理完后,橙早就跑不见了了。

    看到橙不见的咲夜知道这个时候必须追击,而最有效的追击方式就是自己靠只有5秒钟的时停脱离这里。「Thewor…」

    「天赋「群体缠绕」!」这时,米斯蒂娅也对使用时停的咲夜以及她身后的守矢全部人再次使出的限制性能力。

    「卧……卧槽!」天魔天狗拔着自己的木屐,「我活了这么久这到底是什么能力!」

    而就在这不断的限制移动中,守矢方的第一面旗帜已经被橙送到了博丽神社。

    「太……太惊人了!!!」文文张大了嘴巴,「守矢方在这第一轮居然没有任何作为的就被博丽方夺走了一面旗帜!看似高端的战斗力居然在博丽方两只妖怪的牵制下完全无法发挥出来!!!」

    「是你说的哦。」八云紫拍了拍同样张大了嘴的仁榀棣的肩膀,「我们是在比团队。」

    「………………」

    「呼呼呼,怎么不说话了呢?刚刚的自信呢?」八云紫戳着仁榀棣。

    啪!仁榀棣一把抓住了八云紫戳着自己的手指。「我懂了!这场比赛的真正玩法!」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居然被没有发现这么明显的意图……守矢方全员听着!这一面旗丢了就丢了,立刻回防守矢神社组织第二**进!她们的全体隐身计策用了一遍之后第二遍已经不会有效了。我们还可以把舞台夺回来!」

    Ps:其实正规的评级战场最多也就两小德哦。而且咕咕德什么的,已经见不到了。这第一轮赢在了,光之妖精姐妹(Dz)的群体隐身绕后,然后橙(猫德)的扛旗速度,然后熊罴怪(熊德)以及米斯蒂娅(咕咕)的树根群控。之所以说这条计策没用了,那是因为光之妖精姐妹(Dz)的群体隐身进入了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