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43:超级能量的诞生

act、43:超级能量的诞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最近一段时间,一个本来头脑就不好很傻很天真的傻鸟想要获得力量。想要脱离这狭隘的地底,想要不再做着枯燥的工作,想要和朋友一起快乐的玩耍。只是,她实在是笨到根本不知道怎么去思考。

    因此她得到了核动力。(这没关系吧喂!!!)

    有朝一日,如果能够无忧的走到地面上去,能够和更多的人成为朋友的话……

    傻鸟是这么想到的。

    “你就是源头吧,将怨灵释放到地面的罪魁祸首!”灵梦用御币指着空吼道。现在的她很不爽,十分的不爽。刚刚过4面和5面的时候,被一只会读心的妖怪和一只玩尸体爆炸的妖怪弄得灰头土脸的。但也正因为如此,灵梦从那只猫车口中得知了这次异变的源头就是眼前的这只炙热的乌鸦。

    “很快……很快……”似乎没有搭理灵梦意思,空站在岩浆上望着头顶直通向地面的裂缝,“一旦掌握了力量,我就能到达地面!很快就能见到传说中的太阳!”

    见空没有理睬她们,魔理沙上前准备触碰她,“喂!在和你说话呢!”

    啪!

    灵梦一把抓住了魔理沙的手,瞪了她一眼,“不可!现在她身上的温度高的吓人,不是常人能够承受得住的!就算是细菌或者病毒在她体表的温度下也会被烧的干干净净。”

    “那……那!”魔理沙惊讶的看着空脚下的岩浆,“那不就和岩浆一样了吗!1000左右的温度没有生物能在那里生存啊!!!即使是妖怪……藤原妹红也只能使用自己身体承受极限的火焰而已!”

    “不!这家伙的话是可能的!”灵梦已经将阴阳玉悬浮在了身边,“因为这家伙……感觉上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能量体!”

    “那就……”魔理沙抢在灵梦之前拿出了自己的八卦炉,“正面突破ze!魔炮「Finalspark」!!!”

    “魔理沙等等!!!”

    抽动!抽动!

    在听到魔理沙吼出符卡的一瞬间,空的耳朵动了,“Final…究极,spark…火花…………”

    “你说究极!!??”空的身边景色突然开始扭曲了起来。这是空气温差不稳定是光线的折射导致的,本来就是灼热地狱,还能造成这样的气温不稳定,可见空身边的温度是有多高!

    “你说火花!!??”空对准魔理沙举起了自己的右手,能够控制核动力的右手瞬间释放出了足以让空气都为之燃尽的能量体。本来温度这种东西不具备颜色,可是空气中所有的物质在空右手上的热度的影响下都变成了赤色。根本不可能燃烧的空气在这种温度下也‘燃烧’了起来!

    就是这被燃烧的温度,将魔理沙的魔炮一瞬抵消了。而空看起来却没有费一丝的力气。

    白色的光魔法还没有接触到空就消失了!不是被吞噬,因为从感觉上连吞噬都算不上。就比如一滴黑色的墨水滴入了海洋,对整个大海不会造成任何颜色的改变一样!

    现在的情况也是这样,明明看起来是魔理沙的魔炮更加的粗大,但是却在接近空的右手时瞬间消失不见。

    “呜哇!”这还不算完,被反制的魔理沙飞快的将手里的八卦炉丢在地上,因为八卦炉的状态根本不是自己能拿得起的。还好自己为了防止八卦炉走火戴着手套,在八卦炉变红的一瞬间将它扔在了地上。

    “不……不可能!”魔理沙瞪大了眼睛看着被自己丢在地上的八卦炉融成铁水,“这温度……融化了!这不可能!就算是香霖子制作的时候也无法完全融解的天丛云碎片怎么可能被融化!”

    “纳尼!这个温度!”灵梦也对发生的事实大吃一惊,毕竟和魔理沙战斗着玩儿的时候,她的八卦炉从来都只是走火,并没有出现过融化的现象。而现在的八卦炉却在空的温度下直接融解了!

    “没错!”空自信满满的笑道:“这就是我的‘火力’啊!你们这些窝囊废!”

    “那种火力……你们以外拥有了超越岩浆温度能量类型的我做不到吗!你们这俩空脑袋!”空心情很舒畅,毕竟平时燐说自己的词汇她终于有机会对别人说出来了。“而且从效果上来看,岩浆的温度对我来说就是冰点!我能够释放出高出太阳中心温度的能量!”(中国核电站能够承受平均5500w度的温度,太阳中心也就2000w度,怎么比!按照杀伤力来说,这才是幻想乡里面究极的力量。@卡兹大人……)

    “高出太阳中心的温度!”灵梦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平日里夏天也就够热了,如果再让这个温度比太阳还高的妖怪来到地面的话……总有一天大地上的生物都会灭绝!”

    “怎么样?这是我第一次试验对生物使用能力哦。”空将手放到了耳边,弯下腰来向魔理沙问道:“吃了一发比自己那贫弱的‘究极火花’还要强的‘火力’的感觉如何?”

    “我的火力……还远远不够!”魔理沙愣愣的瞪着自己通红的双手,“光与热的魔法无法到达这种高度!钻研这类魔法的我最清楚了,光与热的魔法能够到达激光的程度已经是最高层次了!”

    “嗯~嗯~~”空十分享受的点了点头,“真是很nIce的回答。就冲着你这干脆的回答,等我成功到达了地面就和你们成为朋友吧!”

    目中无人!

    是最能够表现出灵乌路空现在状态的词语了。之前的她一直以来都是个没有什么想法,得过且过的人。因为她知道,自己不强,又是主人的宠物,所有的事情,自己都不用去想。

    但现在的她不同了。因为她有了……力量!

    不再需要视别人而行动,她可以拥有自己的思维。她能够决定自己要走的路。于是她想要去地面上,这个自从自己出生以来一直没有去过的地方。她想要看看传说中的太阳和岩浆的差距,她想要和更多的人或者妖怪交流!

    出发点虽好,但是没有什么自制能力的空,空有一身适合神灵附身的体质,却没有相应的信念。很容易在力量的道路上迷失方向。纵观各种各样的剧情,白变黑的Boss们不都是没有强者应有的信念而来?不过好在,她有朋友(姬友)。

    “所以你们就在这里看着吧!”空将右手举了起来,体内产生的能量在她的手中汇聚着,和刚刚的感觉一样!她手中聚集的不是光,也不是热。是能量!核能量所产生的强大力量!

    “果然要冲破底层用我的超究极力量就再适合不过了啊!!!”

    Ps:用解说托字数的感觉实在太棒了!(你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