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38:恋恋要吃!

act、38:恋恋要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地面上那个巨大的温泉是不是你们弄出来的!”灵梦揪着帕露西的衣领吼道。她真的是生气了,毕竟个很久以前那次自家神社被炸了不一样。那次可以说是意外事件。但是这次自家的物资被突然涌现的温泉摧毁她实在忍不下去。这可是异变!

    “唔……”因为被抓住了领口有些呼吸不顺,帕露西表示自己只是和平时一样在旧地狱桥前游荡,看到人来了有些嫉妒想要去作弄一下她,可是没想到却被对方抢先挑反打了自己一个措手不及。那种没有准备就被弹幕淹没的感觉很不好。而且他问出的问题简直莫名其妙啊!

    “我可是知道的!”灵梦仰着头说到,“你们这里是旧地狱吧,原本关押着怨灵的地方就是这里。那么异变的源头就是这个地方没跑了!”大概是因为自己房子,和最近八云紫对自己的调教的关系,灵梦的脾气不怎么好。也根本没有张和平解决的意思。只要有谁挡在自己面前都会成为自己的退治目标!

    完全听不懂灵梦在说什么的帕露西都快要被吓哭了,灵梦的表情比自己嫉妒别人的时候还要可怕。“我真的不知道啦!!!”

    “少来了!”灵梦摇晃着帕露西,“和你没关系你还在一旁用让人不愉快的眼神看着我!典型的做贼心虚啊!”

    听到这里,帕露西完全不知道怎么反驳。没错,她就是嫉妒本身。不了解她的人一开始就会因为她的眼神对她产生极大的误会。灵梦会那么想也情有可原。但是这也是自己的不可抗拒力啊!

    但是可恶!好嫉妒对方强大的力量!要是自己也有这种力量的话……这么想的帕露西不由得对灵梦露出了非常不有好的表情。

    本身心情就不好,还被一只小妖怪这么看着,灵梦的火气自然无法消退。“既然这样,就给我乖乖的被退治吧!”

    “呜呜呜~~”看着灵梦手中阴阳玉帕露西捂住了眼睛,“勇……勇仪!”

    “木大大!!!宝具「阴阳……”

    “sYYYYahhhh!!!”巨大的红色彗…啊不,是红色三角从旧地狱的另一头直接跳到了这一头。

    落地时造成的强大震撼力直接将灵梦逼退了好几步,就连她手中的帕露西也因为地震的关系放了下来。

    “俺、”勇仪用大拇指指着自己对灵梦大声说到,“参上!”

    “勇仪QaQ!”帕露西看到勇仪赶来,顿时缩到了她身后躲了起来。

    “嗯,你放心。”对身后的帕露西做出了一个让她放心的表情,勇仪立刻转过头来盯着灵梦,然后露出了一本满足的样子,“有架打!爽!不过你欺负了帕露西,我是不会留手的。看你的样子应该不容易被我打死,那么我决定这次要把你打到哭为止!”

    “你的爽快莫名的让人感到不愉快!难道你就是这次事件的幕后吗?”灵梦向勇仪质问道。

    “事件……撒?谁知道呢?”好像想起了什么的勇仪露出了暧昧的表情。“打赢了就告诉你!”

    “就知道……”灵梦拿出符纸摆出了架势,“我还要打一场。”

    “不对哦灵梦~~”骑在扫把上匆匆赶来的魔理沙说道,“应该是我们还要打一场。”

    “魔理沙!”有些惊讶的看着魔理沙飞来,灵梦顿时问到,“你的伤好了?最近怎么没看到你?”

    “伤什么的……早就没事啦。小爱的女仆拿来的药水功效超好的!至于最近……”魔理沙有些尴尬的捏了捏自己的发梢,“你觉得我方便去神社找你玩儿吗?”

    “……”想到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在神社里,精神被各种各样的摧残,灵梦的额头上顿时流下了冷汗。“没让人看见,真是太好了。”

    “撒……要单挑吗?还是一起上?”勇仪对灵梦了魔理沙张开了手臂,“如果打赢了我,我就会告诉你们……他的下落!”

    “他?”灵梦愣了一下,“果然你知道谁是幕后黑手吗!!!”

    “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勇仪端着酒杯用另一只手向灵梦和魔理沙招了招手,“来吧!打赢我才有通过这里和得知信息的权利!”

    “2打1不公平!”帕露西拉着勇仪的裙子从她身后露出了脑袋,“勇仪,人家也要来帮……好痛的说!”

    勇仪收回了手刀,然后摸了摸帕露西刚刚被自己打的地方。“我可是鬼族四天王之一啊。如果打架的时候还要别人帮忙,就算是我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的。所以……”

    哒哒哒!

    勇仪的木屐发出了嘹亮的响声。她以一个大字型的样子站在了桥前。

    “hey!Baby!”

    而就在距离自机组不远的地方……

    “哼,看来跟在她们后面的行为也到此为止了。”咲夜和麟此时此刻就躲在通向旧地狱桥的那条唯一通道口处。她们一直跟在魔理沙的后面,借助魔理沙和灵梦的力量清除道中的杂兵。即使还有剩下的杂兵也会借助能力直接跳怪。

    “要等?还是直接过去?”麟问到。

    “直接过去。”咲夜紧盯着旧地狱,“我有种感觉,他一定在那里面。”

    “感觉?什么感觉?为什么我没有?”麟楞楞的问到。

    “嘁,那是因为你们的羁绊不够深。”

    “我也感觉到了!这是替身使者之间的吸引!”不想输给咲夜的麟马上说到。

    “切!事后诸葛。”

    “但是你一旦使用能力,就会被他发现的吧!”

    “管不了那么多了!”咲夜突然站了起来,“从刚刚开始就有些心神不宁,一定出了什么事!即使是使用能力……Thew…”

    “呜哇哇哇!直接用能力啊!D4c!”

    “world!!!”

    ‘时间……咲夜来了!我必须赶快!不然在这旧地狱只有一天通道的情况下迟早会被找到的!’仁榀棣依旧在害怕与她们所有人相见。因为他已经不同了,和过去的他即是同一个人,也是不同的人,无论对谁都是这样。

    “唔……”看着仁榀棣手中的糖果,恋恋有些纠结了。自己很想走,但是也很想吃那些甜甜的东西。

    而且它不是笨蛋。虽然自己有些事情不懂,但是最基本的环境还是能看出来的。比如自己在眼前这个坏人手中逃脱的几率是0。比如即使自己不答应他提出的让自己用能力使他们俩都失去存在感的要求。估计自己又要被找麻烦了。

    与其这样。不如……

    “我要吃糖!”恋恋向仁榀棣伸出了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