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25:阿仁去哪儿

act、25:阿仁去哪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嗒嗒嗒。

    嗒嗒嗒。

    咲夜走在前面,麟跟在后面,但是她们之间始终保持着或多或少的距离。

    但是走在前方的咲夜首先忍不住了。本来她和麟只见就存在着矛盾,只不过现在因为更重要的事情而停止了争斗而已。她对麟的厌恶感依旧没有改变。

    “你到底要跟我跟到什么时候。”咲夜回过头来问道。虽然她拥有暂停时间的世界,但是麟也拥有将幸运与不幸分隔开的D4c。那种暂停世界的能力对开启着D4c的冴月麟来说基本上是无效的。和在幻想乡就近乎无敌的灵梦一样,麟只要认真起来想在幻想乡这个大环境下战胜她几乎不可能。

    “啊啦。”面对咲夜的质问,麟淡定的抖了抖自己的白衣,虽然白色的衣服上因为D4c的关系根本没有什么灰尘的存在,但是这个动作只是为了回应咲夜而已。“我应该说你什么呢?自作多情吗?这条路是你家的吗?说我跟着你有什么证据吗?如果没有的话就安安心心的各走各的吧!”

    “……”没有想到麟这么能说,咲夜却没有什么可以反驳的。长期生活在红魔馆的她也不是个话很多的人,平时也只有和蕾米莉亚等人交流的时候能说多一点而已。而麟不一样,在地底憋了几百年好不容易能出门的她倒是和仁榀棣有过不少交流,吐槽力是咲夜比不了的。

    仁榀棣不想见她们,这种感觉非常明显。

    “为什么?”这让咲夜很不解,按照她对他的理解,如果仁榀棣回来了即使不会嚷嚷着让全幻想乡的人知道,起码也会让那些熟悉的人知道吧。

    “撒……很久之前就不怎么能猜到那家伙在想什么。”好像知道咲夜的自言自语是什么意思一样,麟也慢悠悠的回答道。“之前他是因为没有力量,怕引起八云紫的注意。但是现在他的力量应该已经回来了,如果这么想的话,可能他被什么事情牵制住了吧……”

    “说的你好像很了解阿仁一样。”

    “没有多少?就比你多一点点而已。”麟伸出了一个小拇指在咲夜面前晃了晃。

    ‘火大!!!超火大!’

    虽然现在感觉很讨厌,但是咲夜知道自己的思想并不能被对方带着走。既然知道仁榀棣已经回到了幻想乡,而且是通过新来的守矢神社回来的。那么就能说明他并没有想要再次离开的意思,不然他不可能在那里呆那么久,还出了那么多帮助她们出名的点子。

    但是现在他却因为她们两个找来的关系离开了守矢神社,明显就是不想和她相见。

    “那么掘地三尺也要把你挖出来!!!”咲夜跺着脚说道。为此,还是暂时不要和那只麒麟起冲突吧……(从某种意义上你的直觉真是厉害)

    ————————————————————

    “啊啾!!!”瞒过了岩的眼线,仁榀棣潜入了地底的更深层。明明距离越来越近了,他却突然感到了一阵恶寒。

    “果然这里的更深处还有东西啊。”眼前依旧是一望无际的黑暗,但是仁榀棣却能感到前方传来的一股气息。那是麻烦的气息,直觉告诉他如果不小心一点前进的话说不定会遇到麻烦。

    “‘罪’的味道……地底到底有什么?如果仅仅是地狱的话应该不会有那么多‘罪’的味道……”虽然那种味道仁榀棣并不厌恶,相反很喜欢。但是这里的罪,就算从地府他也没有闻到过。

    本以为会看到混乱的地狱,但是事实却更加偏离仁榀棣的想象。那里比他想的更加混乱,并不是平常地狱应该看到的景象。如果要做比较的话,地面的妖怪弱肉强食是铁则,地底的妖怪遵守着和平相处的条约。那么这个‘地狱’的特点就是没有规矩。

    比地面上更没有规则可言,走在废弃的街道上,他能看到一只妖怪挑战着一个鬼,然后被那个鬼扭断了脖子甩到一边。一旁的鬼族正在大声叫好。连别的妖怪们也在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

    弱肉强食都不适合形容这里,比那个形容词更加的野蛮。作为喜欢打斗的鬼族来说,这里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聚居地。难怪他们看到那么多的鬼族在这里活动。

    这个地狱已经被废弃了。过去关押着的罪人在这里生活着。他们和妖怪们不同,他们不需要规则的约束,谁能够强于他们,他们就会被谁制约。那么同样在地面上已经找不到生存空间的鬼族则是这里最好的统治者。

    虽说这里很乱,但是仅仅是指人们的关系而已。环境和设施与风穴中地底妖怪们的社会相比差不了多少。因为社会主体以鬼族为主的关系,娱乐设施中酒馆占了大多数。

    仅抱着参观闲逛为目的的仁榀棣并不打算在这个混乱的地方露头,他隐藏了自己的身形,在酒馆中穿梭着。

    “!!!!!”

    他突然打了一个激灵,然后迅速的回过了头。可身后的都是那些喝的醉醺醺的酒鬼而已。

    “错觉吗?”

    少有的,能让他感到威胁的感觉出现了。即使是他作为邪神转生觉醒的现在。从见过的人来说,站在地面上的风见幽香可能算一个,躲在隙间里的八云紫可能算半个,龙神算一个……再就没了。

    那种感觉怎么和风见幽香有点像?

    但是拳风却比他的思想更加迅速。仁榀棣偏过了脑袋。

    呼啸的拳风将他脑袋后的酒馆炸成了木头碎片。

    ‘怎么回事!?’有些吃惊的看着身后的废墟,仁榀棣很清楚刚刚的攻击就是对着自己来的!但是他明明已经隐藏了自己的存在感!那些低级的妖怪们不可能发现自己!

    “我的雷达告诉我……嗝!刚刚过去的有强者!”

    咔哒!咔哒!

    木屐的声音从醉鬼们中传来,然后大家纷纷为说话的人让开了一条道路。

    一只食指顶着自己喝酒的碗没有掉下来,一只手收回了会出去的拳头。星熊勇仪打着酒嗝的从人堆中走了出来。

    “喔嚯嚯。我最习惯抗打的人了。”她对仁榀棣勾了勾手指,“hey!baby!你想在这么拥挤的地方战斗吗?给我过来吧!”

    “怎么会?”反正已经被发现了,仁榀棣不需要再隐藏自己,他大方的站了出来。“你为什么能够发现我?”

    “看到这个了吗?”星熊勇仪扬了扬手中盛满了酒的酒杯,酒杯的杯身处存在着一条条像年轮一样的划痕。“我每打败一个强者,就将自己的就被扩大一分,没杀死一个让自己觉得差劲的对手就减少两分。现在已经由当年的小酒杯长成这么大的东西了。”

    “就凭借感觉发现了我?好狂妄的家伙。”

    “嘛……”她摸了摸鼻子,“别这么说嘛。我现在只想打败你,或者被你打败。如果你不选择其中之一的话,我就杀掉你。我说真的哦。”

    确实是真的,这种感觉再熟悉不过了。眼前的这个女人就是风见幽香的类型!

    “虽然我喜欢像植物一样安安静静的生活……但是如果有战斗的话我是不会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