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12:来自城管的愤怒

act、12:来自城管的愤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沙沙从妖怪之山回来了,但是却显得非常的狼狈。她昏迷在了灵梦的怀里让我不禁有些担心!”本来要去博丽神社给灵梦送茶叶的香霖子提着包裹却在半途看到了从妖怪之山反回的灵梦和魔理沙,现在的她有些担心的站在博丽神社面前。

    “不久之前她失去了父亲,好在我帮忙稳住了雾雨本家。但是现在的她已经孑然一身了,我不希望她再出什么差错!”香霖子快步的走进了博丽神社。“哪怕一点也好!我也要为她做出一点什么!”

    “嗯?”走到房门前,香霖子发现门并没有关严实,而里面也传出了淅淅沥沥的水声。

    来到门前的香霖子透过门缝向里面望去,“这!这是!”

    灵梦用热毛巾为魔理沙擦着身体,因为现在的季节还不算暖和。魔理沙全身被打成重伤再加上落水,身体处于虚弱的状态。可急着赶回来灵梦并没有注意到这点。导致回到神社之后魔理沙的身体已经开始受凉。她急忙打来了热水,为魔理沙换上了自己的睡衣。

    “灵梦居然会露出这种表情!还会守在沙沙的身边!”香霖子有些惊讶。她并不怎么清楚魔理沙和灵梦之间发生了,但是她知道魔理沙一直将灵梦视为对手,每次从自己这里强化八卦炉也是为了打败灵梦。

    “那双手!”香霖子明锐的注意到了灵梦双手,“已经跑到肿胀了,还在充血!恐怕已经几百几千次的将毛巾浸水了吧!”

    “……唔~~”魔理沙的睫毛动了动,身体非常不自然的扭动了一下。然后她睁开了眼睛。

    “哦哦哦哦哦!!!沙沙醒了!”香霖子高兴的抓紧了门框。

    “灵……梦?”

    “啊~啊~~你这家伙终于醒了啊。”灵梦立刻变了脸色,一副冷冷的样子把毛巾扔到了水中。“最危险的阶段已经过去了,总之你没死就行了。”

    “……是你一直在照顾我吗?”魔理沙将头偏向了灵梦问道。

    “啊~~没错。你死了会很麻烦。所以我才来照顾你的。”

    “呵呵……”魔理沙伸出手来握住了灵梦的双手,“你的着双手,照顾我很久了吧?真是不善于表达的人啊。”

    “啊!”被魔理沙抓住手的灵梦迅速的将手抽回,她捂着手怒视着魔理沙,“乱动什么!哼!小心伤势加重!不要说得我和你很熟一样,像你这么乱来的人我才不认识!”

    “伤势啊……”感受着身体的情况,魔理沙苦笑道,“惨败了呢,这下可糗大了。”

    “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有有有有有~~”连说了五个有字的魔理沙突然笑了起来,“现在才发现,原来灵梦也很可爱的。”

    “什!!!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啊!!!完全不明所以!!!”被魔理沙这么说的灵梦感到内心的十分怪异,她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魔理沙,索性将身体转向了一边。

    “嘛~~这个时候就不能坦然一点吗?难得照顾了人家那么久。”

    “别废话!”灵梦哼道,“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我这次一个人去妖怪之山!就不信上不去!如果再遇到了那个麒麟的话,我会连你的那一份也赢回来的!”

    “看来我派不上用场了呢。”看到魔理沙好转的香霖子选择了离开,“改天再来好了,森近小姐就这么cool的离去吧。”

    ————————————————————

    “来了!”坐在山间将小脚放在水池里荡来荡去的键山雏突然抬起了头。

    但是今天麟并不在妖怪之山,她在赤蛮奇的家里。

    因为仁榀棣离开了幻想乡,所以一年前麟失去了居住的地方。虽然寺子屋的慧音那边有意收留麟,但是麟拒绝了。虽然她不是妖怪,但是在人类的环境中依旧不方便生活。于是她选择了麻烦键山雏和赤蛮奇两人。居住的地方也随着不断的变化,两边各住一段时间,和她们玩儿玩儿成为了她的日常。

    “虽然麟不在这里,但是我也不能让麟来帮我挡枪口啊!本来2面中和2面波ss就是我。”键山雏拍了拍自己的脸,“键山雏,加油上吧!你也是八百万神明中的一位神明啊!”

    果然,刚刚出门的键山雏就看到灵梦握着御币来势汹汹的向自己飞来。

    “你们和麟的矛盾,我不会过问的。”键山雏对灵梦笑道,“但是我可是要提醒你,山上的神明有很多,天狗也很多,非常危险哦。而且守矢神社的大人们也下令了不让你博丽巫女上山呢。”

    “冴月麟不在吗?”灵梦挑着眉毛问道。似乎并不把键山雏放在眼里。

    不过对于灵梦的表现,键山雏并不在意。虽然她是神明,但是是厄神。会给她好脸色,并且愿意接受她的人从古到今都非常的少。灵梦这样的表情对她来说早已经习惯了。

    “不在哦。今天的2面是我。”键山雏指了指自己。

    “阻拦我的话就把你当敌人了啊!”灵梦咬了咬牙用御币指着键山雏说道,“虽然你帮助了魔理沙,但是对于山上那莫名其妙的神社我可是憋了一肚子火!”

    “我是人类的伙伴。接受人类的疾苦,再传达给众神。”键山雏张开了双手,许许多多的弹幕出现在了她的身后。““如果可以的话,把你的痛苦全部交给我吧。”

    “妖怪是我的敌人。那么对于我而言,现在的你就是妖怪!”

    “啊,这样是吧。”键山雏开始了不断的旋转,各种各样华丽的弹幕随着他的翩翩起舞而散发了出来。那诡异的舞步配上那诡异的bgm,虽然对灵梦造成不了什么威胁,但是看起来颇为麻烦。

    于是……

    “神灵!!!!!”

    ——————————直接波mb弹的分割线——————————

    “呜哇哇哇!”被击坠的键山雏挂在树上,全身上下的骨骼因为直接挨了一记梦想封印的缘故噼里啪啦作响。“哎呀呀,本来想要亲切的赶你走的。但是没想到啊。”

    “赶人走的行为谈不上什么亲切吧。”

    “真是不留情面呢。”失去了战斗力的键山雏对灵梦苦笑道,“但是再往上走就是真正的妖怪之山了哦。那是天狗们和神明们居住的地方,你会后悔的。即使是你,面对大神明守矢大人们也会束手无策吧。”

    “啊,是吗?”灵梦淡淡将键山雏从树上扛了下来放到地面。“这是为了报答你帮助魔理沙,不要误会,我不是对于应该退治的对象会手软的人。所以以后请别对我造成麻烦。”

    接下来,总算到达妖怪之山了!

    第二面防线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