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act、11:大家都是好朋友!

act、11:大家都是好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个人围绕着桌子坐着,着凝重浓稠的空气让一旁端着茶的早苗极度不安了起来。

    ‘我就说为什么天狗们能答应的这么迅速,原来这老头觊觎本神的美色!’神奈子斜着眼睛看着天魔天狗。‘但是身上这股强大的气场(变态之气)……还是不要和他为敌比较好。’

    ‘虽然总觉得自己被表扬了,但是完全高兴不起来啊!’诹访子的目光游离在仁榀棣和天魔天狗中间,‘长成这样不是我的错!要怪就去怪那个姓太田的家伙!’

    ‘这才是治愈!你懂吗!’仁榀棣用挑衅一样的眼神望着天魔天狗,但是对方且根本没有看到他的眼睛。

    ‘纯白色加粉色蝴蝶结装饰、草莓花纹保守式、蓝白碗、额……格子四角裤。’天魔天狗仗着自己戴着面具眼神不断的扫射着,‘这个是……何等保守的瘦身内衣!哦哦哦!这个纹路是小可爱!这边明明还没成年却穿的最大胆的一个!算了……剩下这个看了也伤眼睛。’

    ド!ド!ド!ド!

    ‘这种气氛是什么情况嘛!’紧张兮兮的站在诹访子身后,早苗总觉得有谁的目光在注视着自己。‘但是我不能逃!不能因为气氛不对而颤抖!什么守矢神社的巫女!一个有常识的人!我应该打破这僵局!’

    “我说……”“额……”“那个……”“好吧……”“胖次!”

    暂且忽略最后那句奇奇怪怪的话,他们同时开口了。这下子,就连早苗也陷入了令人尴尬的局面中。

    ‘卧槽!早苗就不说了,这三个人不会看气氛嘛!——by:神奈子’‘早苗也就算了,她们三个开口准没好事!——by:诹访子’‘你们所有人不会看气氛吗!——by:仁榀棣’‘看起来蓝白碗是最正经的一个。——by:天魔天狗’‘够了!我受够了!为什么我可以清清楚楚感觉的出来这里没有一个人的思维是正常的呢!——by:最正常的早苗’

    “咳咳!”神奈子用看似隆重的表情咳嗽了一声,“让我先说,这点没有问题吧?”

    互相看了一眼,大家对于神奈子的提议没有任何意见。天魔天狗更是重重的点了点头。不过神奈子总觉得对方似乎是在顺着自己从上向下看了一边一样。

    “天魔天狗大人。”神奈子对天魔天狗问道,“是您对于我们守矢神社之前的提议有什么意见吗?当然,作为邻居,大家有什么事情商量好是最好不过的。”

    因为外交工作是她神奈子执行的,之前在天狗们的聚集地中也是由她拜会的天魔天狗。但是之前的他和现在的他虽然外观上给人没有差别,但是总觉得气质上被颠覆了。

    如果说之前在天狗聚集地拜会的天魔天狗是一位真正的天狗统领的话,那么现在的这个则给人感觉痞气十足。

    “诶~~”只见天魔天狗大气的大气摆了摆手“并不是你们守矢神社提出的要求让我们感到不满,这次我前来主要还是确认一下多出来的一个人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切!”仁榀棣不满的转过了头。毕竟这种查户口本一样的行为,确实会让人感到不快。再加上刚刚发生的事情,仁榀棣根本没有想给他好脸色的意图。虽然为了让守矢神社能够扎根于给天狗通知的妖怪之山,和天魔天狗打交道是必然的事情。

    而且为了以对方的实力,自己想要对他怎么样并不是轻而易举的。看似只是天狗妖怪,只是统领级别的妖怪而已。但他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似乎可以和神明抗衡,而且比神奈子和诹访子更强。当然,这也可能和神奈子与诹访子并非武神直流有关。

    “没有品位的男人!”天魔天狗看了一会儿仁榀棣哼了一声说道。

    “什!”

    “八云紫说好的人数在2~3人的守矢神社,现在增加到了4人不说,居然多出来的是个没有胸部和胖次的男人!”天魔天狗哼道:“是个没有胖次没有胸部的男人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一个没有品位的男人!”

    ‘你丫的是在说这个方面吗!!!’仁榀棣忍住了口袋中握紧的拳头,用颤抖的声音说道,“天狗们有那么多是女孩子,你这么喜欢胸部和胖次的话会自己家看个够啊!!!”

    “人生……寂寞如雪。”天魔天狗的这么一句话弄得他自己的形象瞬间高大了起来。“我问你……你面对着和自己相处了千百年,而且身材从未成长过的部下们,已经摸清楚了她们全部人的穿戴习惯,即使和她们讲黄段子也没人吐槽你,即使调戏她们也是将公文直接塞到你的手中。这样的人生!你会要吗!我当年是为了什么才当上天魔天狗的啊!!!不就是为了胸部!为了千百年后也就现在各式各样花里胡哨的胖次吗!!!”

    “城管!这里有变态!!!”仁榀棣推开房门对着外面大吼道。

    “有点感人呢……”神奈子抹着眼睛说道。

    “你别感人啊!!!”

    “梦想和现实的差距呢……”诹访子叹了口气。

    “你也别感慨啊!!!”

    “千百年真是辛苦啊。”早苗点着头。

    “呵呵呵!!!”

    “既然如此!”仁榀棣一巴掌拍在了桌上,“你就去建立你的天狗后o不就好了!不要来打扰我们啊!”

    “……”虽然天狗面具是红色的,但是仁榀棣可以很明显的从红色面具的脸上看到了酱红色。“你在说什么呢!!!她们可都是我等看着长大的孩子们!怎么可能做出这样龌蹉的事情!我可是要真的生气了!”

    “那你还弄清楚她们的胸部和胖次!!!”

    “md她们小时候还是小狗狗和小乌鸦的时候尿布我都帮忙换过!直到百岁之前还喜欢在我屋里来找我玩儿。但是现在……但是现在!!!”

    “现在?”

    “早中晚的问安没有任何变化。但是每天来我的房间却是带着一份份公文和报纸排版!昔日喜欢听故事的小乌鸦已经成为了陈o希。昔日总是被调侃道脸红的小狗狗因为工作的原因几年都见不到一面。离我房子最近的小乌鸦一天到晚只想着怎么扳垮另一只。昔日的带队来听故事的小狗狗现在变成了带队督促我工作写公文的领头!昔日……”

    “别说了!”仁榀棣突然一巴掌按在了天魔天狗的肩膀上,虽然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但是他的语句中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无奈!“这点上……我懂你。人呐,迟早是会长大的。就算是长大之后下克上都没办法。”

    “你……”

    “突然觉得……”仁榀棣向天魔天狗伸出了手,“我们也许可以成为朋友。”

    “没品男!”

    “变态!”

    “没品男!!”

    “变态!!”

    于是奇怪的友谊在两人之间萌发了。

    “啊!”天魔天狗突然愣了一下,“我不能在这里久待了,好不容易找了个理由溜出来转转可不能之局限于这里的几个胸部与胖次啊!”

    “那么……”天魔天狗突然站了起来,然后警惕的望向了窗外,“是时候换地方了。”

    不知为何,他就这么化作一道风消失了。出现和离开显得那么虎头蛇尾。

    不过很快仁榀棣就知道了这是为什么。

    因为他以自己的动态视力捕捉到了正急速接近守矢神社的鸦天狗——射命丸文!

    等等!自己被看到了从各种意义上也会糟糕透了啊!

    暂时设定:

    姓名:未知,暂定称呼为天魔天狗

    年龄:大于现已知的全部天狗,总之很大就是了

    样子:白色空手道服+天狗面具(坂崎琢磨)

    能力:一眼看出对方内裤和凶兆程度的能力(大概……)

    简介:天狗们真正的统领,但是和大天狗不一样,一般只有天狗们才能被允许见到,或者发生重要事件的时候才会出现做决定。喜欢胸部和胖次。尽管妖怪之山上的天狗都是女孩子,但似乎都被他视为孩子一样,仅仅限于调侃。

    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