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no.21:这是自攻自受吗?

no.21:这是自攻自受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盯……”

    “盯……”

    四目对视,好像是在玩瞪谁谁怀孕…啊不是,好像是在玩儿谁眨眼谁就输了的游戏。但是无论怎么看,面前这张几乎完全一样,只在细微的部分有些许不同的面孔,两人都有一种莫名的想要一拳揍上去的感觉。.

    突然!两个人动了!

    “庐山!升龙霸!”

    “友情!破颜拳!”

    轰!的一声巨响,震动了整个房屋!一大一小两个拳头互相对撞在了一起从而产生了强烈的拳风。但是这两个拳头的主人好像毫不在意一样,继续向前印上了一拳。

    “钻石!星尘拳!”

    “!电磁炮!”

    “我才不承认自己会是又萌又可爱还软软的萝莉呢!!!!!”

    “人家才不承认人家会是这样娘娘腔腔的基佬呢!!!!!”

    “什么时候学会的电磁炮!我才没有这种样子的绝招啊!而且我只是显得连嫩啊混蛋!!”

    “人家也只会庐山升龙霸才不会钻石星尘拳啊!而且人家也是很强的才不是软软的萝莉啊混蛋!!”

    顿了顿,一男一女两个相貌相似的人眼睛里喷出了火光。“欧射!老子

    老娘的世界观破碎了啊啊啊啊啊啊!!!!”

    拉了拉辉夜的裙子,冥梦疑惑的问道,“两个仁子为什么要一见面就打架呢?”

    “撒~~”辉夜望了望天。

    “谁和他

    她是仁子

    仁榀棣啊啊啊啊啊啊啊!!!!”*2。

    扯脸,抓头,咬人。总是怎么看都不像可以和风见幽香这样的大妖怪战力相提并论的两个人,用各种无赖的方式扭打在一起。

    “撩阴脚!”

    “袭胸拳!”

    “喂喂喂!这样就不行了吧!”眼见双方几乎要使用打架禁招的妹红顿时冲到了两人中间,向辉夜打了个眼色,在辉夜满不情愿的样子下降二人拉开。

    “我说……为什么他们会打架啊?”锁着胳膊中的仁榀棣,妹红无奈的看向辉夜。

    “嗯……按照这个我们认识的仁榀棣来说……”辉夜一只手夹着仁子,抓了抓脑袋,“应该算是不知所措所以表现出来的傲娇吧。”

    “傲娇乃妹!你才是傲娇!我傲娇你全家!”*2。异口同声的说道。

    “别学我

    人家说话啊!!!”*2。依旧是异口同声。

    “再学我

    人家说话我

    人家打爆你的眼镜哦!!!”*2。还是异口同声。

    “唆噶!”妹红一副‘啊~~我明白了’的表情。“傲娇无误呢~~”

    “才不是傲娇口牙!!!”*2。

    “傲娇呢。”——by:辉夜

    “傲娇呢。”——by:冥梦

    对视,“o

    z!”好吧我们拜服

    ————————————————————

    经过一番各种各样的安慰手段,仁榀棣和仁子总算从那种不知所措的傲娇行为中缓解了过来。(仁子

    仁榀棣:所以说才不是傲娇啊!!!)但是和这么一位与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少年

    少女坐在同一个沙上,总觉得十分的怪异。

    “好了,既然双方都已经冷静下来了,那么妾身就开始总结好了。”辉夜清了清嗓子看向正坐立不安的仁子。

    “仁……子是吧。如你所见,虽然我和火鸡你都认识,但是我们却不认识你。这里并不是你原来存在的世界。”

    “嗯,这点人家还是看得出来的。”仁子点了点头,把自己头上的头带(其实我本来想写是犬咲夜的狗耳的)扶正了一下,“你们的反应很特别,像是认识我,又并不认识我的样子。而且人家可是看见了!把人家弄过来的就是紫大人!”说到最后,仁子有些生气的挥了挥小拳头。

    “嗯!纳尼!你叫八云紫啥!?”仁榀棣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从这么一个和自己长得十分相像的萝莉口中称呼八云紫紫大人啥的。他可没有这么尊敬那个总是恶搞自己的妖怪贤者啊!

    “唔……紫大人。叫紫大人有什么错吗!”仁子面对仁榀棣的不可思议,强势的听了听毫无隆起的胸部。

    “岂可修!可恶的八云紫!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因为…因为紫大人很强势嘛~~”仁子突然红着脸解释道。

    “你红什么脸啊!那货对你做了什么!!!!!强势你个头啊!!!!!”非常清楚八云紫不论男女,只要看得上的人都会调戏一番性格的仁榀棣本能的感到了苗头的不对。以与幽幽子百合著称的八云紫难道把这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少女怎么怎么过了!?如果是别人还好说,但是这个据说可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啊!想想就会感到恶寒!

    “紫只是会经常去红魔馆蹭蹭饭,然后抱着蹭蹭她摸摸什么的呢。唔~~偶依稀~~”吃着从仁榀棣和仁子那里带来零食,一脸幸福的表情。

    接着,就是诡异的沉静……

    “噗!噗!”实在是忍不住的妹红还是笑了出来,“噗哈哈哈哈!只是稍微想象一下阿仁的表情我就……噗哈哈哈!”

    “很不容易呢,阿仁~~”眼中带着笑意,辉夜拍了拍仁榀棣的肩膀。“妾身都觉得你挺可怜的。”

    “……”黑着一张脸,仁榀棣捏紧了拳头,“回去我要…回去我要……回去我要!!!”

    “你要干什么?”冥梦瞪着眼睛看着仁榀棣。

    想到过去想要反整蛊八云紫却被八云紫现丢尽了充满罪袋的隙间。想到过去曾经为了自己的人权以理据争却被大小姐无情的卖队友。想到过去自己好不容易做好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却被四处偷窥的八云紫现成为了迷途之家的晚饭。想到……

    “我要回去哭给她们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到了全部不堪回的往事后,仁榀棣开始用头咚咚咚的砸起了桌子。

    看到这样的仁榀棣,仁子突然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感的共鸣。

    仁子走到了仁榀棣的身边,将手搭在了他的身上。“你的无奈,人家也懂。”

    “我们终于找到组织了!”*2。本来互相看的别扭又不顺眼的对方苦逼的相视一笑,四只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四目之间,闪亮的星星几乎要将看热闹的辉夜和妹红闪瞎。看那样子再挨近一点都能kiss上去了都。

    “这是什么展开!”妹红眼角抽搐的看着乱放闪光弹的仁榀棣和仁子。“这个时候老子应该刷烧死这对异性恋吗?”

    “不。从各种意义上我都认为这是纯爱。fff团团员不烧纯爱组。”辉夜摸了摸鼻子说道。

    “不过我觉得这不是纯爱,倒更像别的什么。”妹红古怪的说道。

    “什么?”

    “……自攻自受……”

    “……也是呢。”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