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21面:传说中妖梦的奶奶!(下)

21面:传说中妖梦的奶奶!(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用说,以大小姐的思维模式,断不可能做出这样的决定。虽然帕秋莉说不定可能,但是她一般是不会出现在客厅的。就算是蕾米莉亚接待客人,她也会宅在图书馆中。

    那么这产坑爹的训练计划要么是八云紫策划的,要么就是作者那个变态安排的!(真相啊~~~)[]

    “但是大小姐,我还要陪芙兰玩儿呢。”流着冷汗的仁榀棣向蕾米莉亚说道,希望能以此为借口,免除为期一周的特训。

    “中国会陪她的。”仿佛早就想好了的答案,蕾米莉亚想也不想的说了出来。

    “美铃平时会饿的,而且我不在没人会监视她偷不偷懒的。”

    “美铃?啊~你说中国是吧!我会让咲夜加餐,并且更加严格的扣除中国工资的。”(于是,这一周的时间内,红美铃快乐,并痛苦着……)

    “但是……那个……我说……”眼珠不停的晃动,希望找到其他理由的仁榀棣,实在有些辞穷了。

    “好啦~~找到了!”八云紫突然说出了意义不明的话,然后向仁榀棣的脚下一指,只见仁榀棣的脚下便出现了一个大洞,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掉了下去。

    “八云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就再见咯~~”向蕾米莉亚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八云紫也跟着消失在了隙间中。

    “大小姐。”已经止住了血的咲夜不由得向蕾米莉亚问道,“就这样把仁榀棣给八云紫真的没问题吗?她对仁榀棣的处理态度暧昧,我们根本不知道她想要干什么啊。”

    “大概吧。紫老太婆要做什么,又有谁能猜的清楚呢?”蕾米莉亚闭上了眼睛,“虽然这里面也有我的一点点私心。但是我还是想要看看,仁榀棣他对命运的影响能力究竟有多么的强大。不过,八云紫那老太婆也真是有够厉害,虽然我本来就完全看不清她的命运轨迹,但是还是能看得见的。与仁榀棣接触了那么多次,她的命运居然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实在是有趣。”

    “这么说,其他人的都产生了一点变化么?”咲夜问道。

    “诶……关系越密切,命运的混乱程度越大。”蕾米莉亚眯起了眼睛,芙兰那本来永远不能自我控制的毁灭性能力就是个例子。

    “是吗?”咲夜得到结果后便不在向这个问题纠缠了。“但是大小姐,二小姐最近可是十分喜欢和仁榀棣一起玩呢。”

    “哼~~”蕾米莉亚听到了这个问题后,明显的变了一副闹别扭的小女孩样子,“叫他跟我抢妹妹!活该!哼~~”

    “噗!!!!!!”刚刚止住鼻血的咲夜又一次血流如注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今天的生意到此为止。”夜里,某个街边的关东煮的小商贩对最后一波客人说道。

    “诶??不要这样啦老板。”“是啊是啊!难得遇到这么好吃的关东煮。”路人甲和乙略带不满的说道。

    “实在抱歉。”关东煮的老板微微向他们鞠了一躬,“今天在下却有一些私事。”

    “戚~~扫兴~~~”虽然很不情愿,但是那两个客人还是付钱离开了。

    不过客人没走多久之后,关东煮的老板便将自己的外套向外一扯。接着,整个人就变了摸样。由一个带着笠斗的大叔,变成了一个留有白色长充满了英气的御姐。

    “紫大人,近来可安好?”御姐将两碗关东煮放到了小摊的桌前,对着眼前一边漆黑的道路说道。

    “啊啦~~妖姬,你的口味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呢~~~”八云紫带着不情不愿的仁榀棣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小兄弟,夜安。”被八云紫叫做妖姬的御姐极为有礼貌的向仁榀棣点了点头。

    “……夜安。”虽然不情不愿的被八云紫拐卖了,但是有人向自己打招呼,仁榀棣还是要回答的。而且对方给自己的气质有些熟悉,总觉得近期内像见过一样。

    八云紫倒是大大方方的坐到了关东煮的摊子上,掰开了两跟筷子,吃了起来。什么话也没有说。

    “请问你是?”仁榀棣疑惑的看向了御姐,但是却被其挥手止住了接下来要说的话。

    “别问没用的东西哦!”御姐英气逼人的看向了仁榀棣,“记住,小兄弟。只要是食物啊,只有在煮好的瞬间!”然后猛地竖起了右手的手指,只想天空。“才是最美味的!!”

    “……是么……”眼角抽动着看着英气御姐摆出的poss,一边挑动着碗中的关东煮。

    “那个……请问料就只有这些东西吗?”仁榀棣来11区之后,可是吃过关东煮的。知道其中的材料不会仅仅是碗中的这3种啊。

    “我的关东煮啊……”御姐明显对仁榀棣的问题皱了皱眉头,但是很快就舒展开了,貌似她遇到的这种问题也不少似的。“用的就是豆腐、萝卜和鸡蛋!所有的就只这些了。不满意的话就去别家吃呗。”

    “……”仁榀棣呆呆的望着御姐,显然是没想到她会说出这种让作者君我充满了既视感的话来。

    噗。感到八云紫踹了自己的小腿一下,仁榀棣猜从愣愣的状态下反应了过来。“啊!抱歉。我开动了。”

    “喔!!好烫烫烫烫!!!”刚刚咬了一口关东煮中的豆腐,就被溢出来的汤汁溅到了舌头上。“但是好好吃!”虽然够烫,但是舌尖上触及的味道却是无可比拟的。

    “都说这个世界上是有两种东西是不能着急下咽

    领会(同意)的。那就是文文的报纸和年糕。”英气御姐古怪的看着不停吹着舌头的仁榀棣,“阁下这是还想要加上了在下的关东煮吗?”

    “啊啦!妖姬在现世呆了一段日子后学会讲笑话了!”八云紫谈起了头,向御姐笑了一下。“妖姬,再来一碗。可是好长时间没有尝到你的关东煮了呢。”

    “八云紫。你们这是……”仁榀棣虽然隐隐的有些从对方的气质中猜到了,但是还是想要向八云紫确认一下。

    “呼……”吹着筷子上的萝卜,八云紫头也不回的对仁榀棣说道,“这可是我为你找到的师父哦。武技非常强大的前白玉楼庭师魂魄妖姬。”

    “白玉楼!魂魄!?”

    “啊~~”八云紫对着仁榀棣神秘一笑,“想必你也从妖梦那孩子的口中听说过了吧。不错哦。这位就是她口中的奶奶。魂魄妖姬。”

    “吧嗒……”仁榀棣筷子上的鸡蛋掉回了碗中,他长大了嘴巴,吃惊的看着眼前年龄最多不过25岁的白色长女性。要说气质吧,妖梦还真的像极了眼前的这位妖姬。但是无乱如何,看着一位绝对不过25岁的女性,却是自己认识的一位少女的奶奶,这是个人都接受不了吧!

    “什么?紫大人让在下当导师??”妖姬突然皱起了眉头。“恕在下不能答应!”

    ps:我对dcd中天道大妹控的奶奶进行了疯狂的捏他-=。因为奶奶实在太有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天道大妹控影响最大的,大概也就只有父母被杀和奶奶的话吧。复制搜索复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