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14面:1%实力幽香的完全压制

14面:1%实力幽香的完全压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了过去。“你不和我打一场的话,又不是你死。我只是杀掉她而已。跟你又没有关系。不用感到愧疚啦。”

    “算了吧……我打还不行么。”仁榀棣唯有答应了幽香的要求。“但是妖梦的话,还请你不要伤害她。”

    “放心。”幽香轻轻的跺了跺脚跟,只见一朵巨大的菊花拔地而起,将妖梦包裹在了里面,又回到地下。就好像把埃姆送走的那个时候一样。“既然你已经答应了,我会把她转移到了我居住的地方。那里足够安全,不会被我们战斗的余波干扰呢。”

    仁榀棣张了张嘴,但是依旧没有将自己想说的说出来。其实说真的,他一点也不喜欢打架。如果说是切磋的话,可能是被红美铃带出来,他会觉得很有趣。但是像现在幽香这样的行为他并不喜欢。

    “嗯?”幽香注意到了仁榀棣表情的变化,喂喂的眯起了眼睛,“有什么就直说,我讨厌别扭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呢?我只是个有特殊能力的人类,就连妖梦都比我强。”仁榀棣没有说谎。虽然早上和妖梦的那一场比试看似自己总是占在上风,但是毫不夸张的说,仁榀棣觉得自己如果不是有那种不会被破坏的特性在那里摆着,早就输了百次了。

    看来是时候得想想办法摆脱自己对这种特性的依赖呢。

    “她比现在的你强。我知道。”幽香毫不在意的耸着肩,“但是让我感兴趣的只有你。”

    虽然被以为美女这么暧昧的说任何人都会很高兴。但是现在的情况让仁榀棣高兴不起来。

    “那么加一点福利吧。”幽香见仁榀棣还在纠结,于是将头一歪,做出了非常微妙的一个动作。“如果你们在我的手中存活下来,我可以考虑把太阳花的种子给你们这个哦。”

    “咦!?你怎么知道我们来的目的!”仁榀棣对于幽香能够一语道破自己的来意而吃惊。

    “因为花。”幽香抚.摸着太阳花,“我是花的妖怪。通过花,我能知晓一切。”

    “不过……今天的话说的好像有些多了呢。可能是因为兴奋了一点吧。”幽香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微微的摇了摇头,将手中的粉红色阳伞合了起来缓缓的指向仁榀棣,“好了,下面就是我们的时间了。”

    “等……”

    还未等仁榀棣说完,只见幽香就以伞为剑劈到了地上。然后整个土地就如同汶川地震一样的震动起来。一道道龟裂的大地裂缝以阳伞为中心向四周扩散着。这还没有完,不光是龟裂的大地。那裂缝中更是蹿出了一条条向上刺去的岩石突刺。

    “我靠!”仅仅只来得急爆出句粗口。仁榀棣就慌张的飞了起来。因为那一道道裂痕是向自己飞来的,就好像拳皇中库拉的必杀技一样。

    “没有用呢。”依旧保持在原地的幽香只是轻轻的动了动插在地面上的伞。一块块岩石突刺从地面上越升越高,向空中的仁榀棣飞去。这种招数和刚刚埃姆操控太阳花的方法十分的相像。不,应该说,埃姆的那一招才是仿造幽香才做出来的吗。

    “给我突破吧!!!”被岩石突刺逼得不住的闪避着,躲无可躲的仁榀棣举起拳头奋力的向岩石上砸去。既然无法避免,那么就给我破坏吧!

    “嗯~~这样才是我想要的结果。”幽香看着自己的岩石突刺在仁榀棣的全力一拳下化为了飞灰,不但没有表现出不高兴,反而露出了‘就应该这样’的神情。

    按照幽香现在的想法,仁榀棣如果连刚刚的那种挠痒痒的攻击手法都无法击破的话。那自己干脆杀掉他们算了。

    ‘好恐怖的实力!’

    仁榀棣刚刚用尽全力的一拳虽然打碎了岩石,但是整条手感觉好像撞到了无比坚硬的钻石一样。即使用气强化了拳头,即使拥有变态一样的恢复能力,但是击碎了岩石的同时也给他的右手造成了麻痹。

    一般的岩石不可能有这样的效果。因为自己和红美铃切磋的时候不知道打碎了多少块岩石了。在自己现在的实力面前,矿物质中大概也只有钻石自己还无法轻松的击碎。但是一直是‘轻松’而已。

    而这些岩石突刺给人的感觉甚至比钻石还要坚硬。不是那一块地方,而是一整条岩层。还好因为力的相互作用,自己的全力一击还是击碎了这些比钻石还要坚硬的岩石。

    那么只有一种说法。

    就是幽香将自己的妖力渗透到岩石中,使整个地面上的岩石在成为自己的武器时更得到了强化。

    看着那深不可见底的鸿沟,以及幽香无比淡定的动也没有动一下。仁榀棣表示自己好像认输。

    “唉~~看来还是只能用1%来打架啊~~”幽香突然叹了一口气。

    “嗯?”

    “不过即使是1%……也请你让我‘开心’一下吧!!”本来温和的微笑突然变得狂暴了起来,那对猩红的眸子也弥漫出了几乎可以物质化的杀意。

    不过这些还不是仁榀棣最关心的。等等!刚刚好像听见了非常不得了的言呢!!

    “百百百百百百分之一!!!!!”

    “嗯。”幽香疑惑的看了一眼仁榀棣,微微的歪了歪头,“大概1%还不到吧。”

    这不科学!!

    如果说好几天前的自己和红美铃全力对战的话必须逼得她使出1o%的能力,但是现在仁榀棣有自信让红美铃使出2o%的力量后自己还处于不败的地位。而红美铃却偏偏是那种没有明显弱点的妖怪。这足以见得仁榀棣自己的进步。

    在说大小姐她们。自己曾经做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那就是在落实了另一个自己确实存在的问题后,再加上曾经一度的大小姐对自己态度的转变,很有可能自己已经和她们交过手了,而且打的还挺激烈。

    转到现在的现实,面对闲庭信步的走着,宣称还没有用出1%实力的风见幽香。仁榀棣觉得,自已已经被完全压制了。

    所以……

    “教练!我要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