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6面:妖梦,我请你吃早餐

6面:妖梦,我请你吃早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昨天写完那个特别篇后,个人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如果那样的唐僧真的去取经的话,凭他的那张对人宝具等级ex的嘴巴,说不定他的小徒弟们都成为酱油了。大话西游里面被他玩儿死了一只黑山老妖,玩疯了两只看监狱的妖怪,玩儿死了两只处邢台上的妖怪……合计死死疯疯5只……尼玛这么强力的阵容需要孙悟空打怪升级!孙悟空只需要保证唐僧前期不死,到了每一关的后期唐僧就是作为carry一样的存在!!!就说最终**oss牛魔王,根本没有和唐僧直接接触,如果接触了指不定谁玩死谁……

    好了,正文开始……

    “为什么……会这样……”仁榀棣和妖梦现在同时保持着orz的姿势跪倒在地上。

    “咦?你们怎么了?”八云蓝有些奇怪的看着他们。

    “八云蓝小姐……”仁榀棣顶着一张要多苦逼有多苦逼的脸抬起了头。“请问,为什么你不排队就能买到这里的豆腐……明明大家都有规定的说……”

    “啊!这个啊。是我和藤原老板约定好的咯。”八云蓝心情依旧非常的不错,对眼前这orz的两人微笑道,“我帮藤原老板收集一些他实在不方便收集的原材料,他帮我留下6块油豆腐。反正那些他不好弄的原材料也少,就只是因为太阳花田外围很危险实在不方便去罢了。大家这样都不亏嘛。”

    “原来……是这样……”

    “嗯,就是这样。”八云蓝点了点头,“那么我就先回去了。红魔馆和白玉楼的各位,再见咯。”说完,八云蓝便打开了隙间,小心翼翼的抱住装有6块油豆腐走了。

    “呐,魂魄小姐。我们就是为了这已经有主人的豆腐打了这么半天吗?”仁榀棣双眼空洞的望着八云蓝离去的方向,木讷的问到。

    “恐怕是的,仁榀棣阁下。”妖梦的眼神没有什么神采的回答道。

    “明明不是拿枪的英雄为啥幸运e啊!!!!!”x2。苦命的两人顿时抱在一起痛哭了起来。

    “没有买到豆腐安抚大小姐我怎么回去啊!!!!大小姐估计又要火了!!!”

    “没有买到豆腐给幽幽子大人做料理我还有什么颜面回去啊!!!!幽幽子大人可能又要耍赖了!!!”

    “……”听到对方和自己差不多的言之后,仁榀棣和妖梦又重新而深情审视了一下对方,然后再次苦逼的抱在一起痛哭起来,“同命中人啊!!!!!”

    “我们果然能成为朋友!”

    “嗯嗯~~”

    “知己啊!!!”

    “知己啊!!!”

    ————————————————————

    苦逼过后,他们稍微冷静下来了一点。仁榀棣和妖梦抱着脑袋靠着树干坐了下来。

    “魂魄小姐,接下来应该怎么办……”仁榀棣率先开口打破了平静。

    “你们红魔馆怎么样我是不知道……但是幽幽子大人那里估计又会是躺在地上打滚耍赖了……”想到了去年自己的幽幽子大人听到没有买回自己想吃的豆腐以后的样子,妖梦脸上布满了冷汗。“奶奶曾经说过:如果连自己服侍的主公一点也不过分的要求都满足不了的话,那么就切腹好了!”

    “…对…切腹……”妖梦默念着自己的话,将眼睛闪闪光的放到了自己的剑上。

    “在下切腹好了!!!”

    “就多麻袋!!!!!”仁榀棣看见妖梦想不开,一把抓住了她那已经抽出了白楼剑的小手,“死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而且你是半人半灵,这能自杀的死吗!!”

    虽然仁榀棣这时是好心好意想要劝下妖梦。但是很明显,他劝人的方法错了……

    “对了……用白楼剑我会成佛的……”妖梦坚定了看了看自己的另一把剑。这种眼神让仁榀棣瞬间感觉不妙。

    “那么就只能用楼观剑好了!!!!”

    “你从根本上会错意了啊魂魄小姐!!!!!”仁榀棣不得不用两只手分别擒住了妖梦已经抽出剑的左右手。虽然仁榀棣只是为了防止妖梦想不开,但是现在两人的姿势不论从哪个方向看,都好像是一个邪恶少年在推倒类似正太的少女……女装山脉!yoooooo

    “谁邪恶啊!哪里是女装山脉啊!yo你妹啊!混蛋作者给我澄清一切啊!!!!!”仁榀棣对着天空怒吼道。

    仁榀棣的双手微微的收紧。“唔……仁榀棣阁下,好疼。”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作者咆哮了!

    “把你的灵魂从路西法那里拿回来啊混蛋!!!!”

    怒吼完的仁榀棣放开了妖梦的双手,“不好意思啊魂魄小姐,我激动了。”

    “所以还是切腹吧!”妖梦怀着坚定的眼神再次竖起双剑向自己身体中插去。

    “你这家伙也给我清醒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奈的仁榀棣只能再次抓住了妖梦的双手……

    ————————————————————

    “清醒了?”

    “清醒了。”

    “放手了之后不能再切腹啊!”

    “不会了仁榀棣阁下。在下现在非常的冷静。”

    仁榀棣放开双手,见妖梦乖乖的把两把剑收回了剑鞘中,不由得叹了口气。眼前的这个少女实在太固执了,她那个不知名的奶奶所说的话仿佛就是圣旨一样。好像除了那个什么幽幽子大人的话,她也就是以奶奶的话作为行动标准了。

    又不懂得变通,认准了奶奶的话中的表层意思,就百分之百执行。要不是仁榀棣微微的曲解了一下她那位奶奶的话的意思,恐怕这个少女还真的会用两把剑切腹的。

    “那么今后怎么办……”

    “是呢,今后怎么办……”

    自觉得买不到豆腐回不了家的两人经过了刚刚的闹剧后再次冷静了下来,仔细的思索着今后的走向。

    “找到那位先生的住处……”妖梦阴沉着脸,低声的对仁榀棣说到。

    “然后劫持他的妻儿……”仁榀棣也和妖梦一样底下了声音。就好像讨论犯罪过程一样……(这根本就是犯罪啊!!!)

    “威胁他为我们再做一些豆腐……”妖梦微微的的拔出了白楼剑。

    “不干的话就……叻!”仁榀棣沉着脸做了做抹脖子的动作。

    “……不行啊~~~~”沉默了片刻,两人瞬间解除了刚刚的角色设定。又一副苦逼像的蹂躏起了自己的头。

    “我们不适合黑化……”

    “同感……”

    “我觉得我们应该接受宇宙中传来的宇宙能量,按下手中的ich,向星辰许愿要得到豆腐。然后新星爆成为占星的干部,得到理事长的恩惠。最后抽出激光剑,在尤达大师面前大喊原力与我同在,瞬间出对城宝具ex咖喱棒……”

    “说这么多捏它是为了泄吗?”

    “……嗯……”居然……被猜中了吗!

    “但是奶奶曾经说过,如果要冷静泄的话,去淋瀑布修炼是更好的方式。”

    “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魂魄小姐,不如我请你去吃早餐吧。大家边吃边想。”仁榀棣看了看天空上初升的太阳,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