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4面:final-vent!

4面:final-vent!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这次中枪的是ryuki

    “本来看在你是人类的情况下,在下并没有使出全力。但是这次在下可要认真了!”妖梦将右手的白楼剑换到了左手,左手则伸到背后将另一柄没有出鞘的楼观剑抽了出来。

    [那把剑……有点名堂。]

    【什么意思。】仁榀棣有些惊讶的现,那个一向语气非常自大的另一个自己这次的却十分的严肃。

    [那把剑是妖器。虽然没有经过血祭,但是也算是一把不错的妖器。]

    “妖器?那是什么?”对于第一次听到的名词,仁榀棣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不过这倒是让妖梦为之一愣,“有点厉害啊,没想到阁下还认识楼观剑!?”

    [那把叫做楼观剑的剑,不是人类的产物。和你所认知中的那把誓约胜利之剑差不多。一柄是精灵利用星球的信仰所生的产物,而另一柄则是妖怪制造的产物。以本大爷的慧眼来看,楼观剑对于灵体的击杀有着非常大的伤害。而如果当时制造这把剑时用了血祭的话,起码还要提升一个等级。如果是用大约一个城的人来血祭的话,就可以成为仅次于日本传说中草雉剑的魔剑了。可惜啊……现在的它也只是一把制作工艺十分精良的妖器利刃罢了。]

    【喂!!不要用一副可惜的语气说出这种慎人的话啊!!屠城什么的……但是你说这把剑可以斩灵体,那岂不是说……】

    [如果你想用怪兽的召唤来攻击她,是无效的。即使是黑暗力量召唤实体化的怪兽,其本质也和灵体没有什么两样。所以肉搏吧!单单依凭的话,只要不被击中还是可以挥作用的。]

    “奶奶曾经说过:既然是战斗则要遇强而强,别人很快,你就要比别人更快!仁先生,在下要上了!”话音刚落,妖梦便消失在了仁榀棣的面前。

    不过仁榀棣可是已经同步了那个另一个自己所说的初阶的力量。要说原来的眼睛跟不上对方的动作,那么用红美铃教导的气的感应也能勉强感知到对方。但是现在,他现不论是眼睛还是感知,他都能看见妖梦的动向了。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也起码不会被动挨打了。

    “右边!左边!”仁榀棣向左退了1步,又向左边退了3步。“最后,是横劈!”找准时机向下卧去,急的出脚,正中妖梦的脚踝。

    不过即使击中了妖梦的脚踝也没有影响她的动作。本来身材矮小的她重心也十分低下,再加上她本身就是敏捷性少女。那一击只被妖梦原地转了个身就破解了。反而还借助着转身反手握着白楼剑向仁榀棣斩去。

    “魔法卡,火球!”近距离的攻击仁榀棣也实在无法躲开,索性将火球放出,如果妖梦不躲开,那么就是两者皆伤的情况。

    果然,看见距离自己只有毫米之差的火球。妖梦飞快的收手跳了回去。“阁下的反应真是够快的啊!但是这样贸然的使用符卡不怕伤了自己吗。”

    “不怕,不怕。我对自己的回复能力有信心。再来!”仁榀棣微笑的向妖梦招了招手,并摆出了太极拳的起手式,“我承认你拿着双剑后在度上我确实占不到什么甜头了。那么,就以静制动好了。”

    【看准时机使用飞龙升天破怎么样?】

    [自己决定。只要能打中人,直拳都是好招。]

    “那么就这么定了!”仁榀棣的身边立刻出现了一层光线的扭曲现象。这是他的气外放所造成的。毕竟不像红美铃是活了多少年的妖怪那样释放出灿烂的色彩,倒是能做到像他这样才修行2个多月就能将气外放,也足够说他变态的了。

    嗖!迅进入伪·明镜止水状态的仁榀棣以缓慢的动作躲过了妖梦的攻击,银白色的剑刃每次都贴着他的脸部划过。

    妖梦认为自己的攻击即使被对方躲了过去,那么攻击的余波也应该对仁榀棣造成伤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攻击妖梦都有一种石沉大海的感觉。

    【蓄力5%……还不够!】

    不信邪的妖梦加快了度和力度,对着仁榀棣不停的砍来砍去。但是自己每次的攻击都被对方用了不知道什么方式躲了过去。甚至有的时候自己明明觉得已经要砍中对方,自己的剑总会在仁榀棣的身边产生一点偏移。

    【再来更多的攻击吧!魂魄小姐!纵使你的剑术非常的厉害,但是我也相信你不可能看出我这一招的!越厉害的招数越是我所期望的!】

    “你!有本事不要躲啊!!”自己打了这么长时间,连对手的衣角都没有砍到。妖梦觉得自己作为幽幽子大人的庭师真的非常的失败,有一种想要切腹自尽的冲动。不由得开始着急了。

    “你的剑很厉害,没有武器的我是万万不敢接近的。我不躲还能怎么办。”仁榀棣用带着一点耍赖的语气调侃着妖梦,引诱她对自己加快进攻。

    因为红美铃曾经教导过他。武者什么最重要?那就是一颗平静的心。一旦一个武者在战斗时心乱了,那么这个自乱阵脚的武者胜率瞬间就会降低一半。

    果然!在看到自己的剑无论怎么样都砍不到这个人类,就连自己骄傲的度方面对方都能达到和自己一样的水平时。妖梦的心态开始乱了。难道自己平时的修行都赶不上一个人类吗!(对不起,这是你遇人不淑……)

    【气,终于开始乱了。】仁榀棣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弧度。【那么,下一击就是……】

    “啊啊啊啊啊!!!!给我砍中啊!!!!人世剑大悟显晦!!!!!”迫不及待想要砍中仁榀棣的妖梦在自己还是混乱的情况下使用了这张本不应该在这时使用的符卡。

    【以你现在的状态使用这种名字的符卡还真是不合适呢,魂魄小姐……但是。】“来的好!!!!!我就等着这个时刻呢!!!!”

    “什么!!!”妖梦惊讶的看见仁榀棣身边的光线扭曲现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开始散出一股炙热的感觉。

    “魂魄小姐!感受感受被自己的绝招击中的感觉吧!!!!飞龙升天破!!!!”

    由于魂魄妖梦是半人半灵,本身散的气和普通人不一样,属于阴寒属性的气。所以想要使出飞龙升天破并不用像上次对决红美铃那样将自身的气利用冰心决转换成阴寒属性。反而要使自己释放的气更加炙热就好了。

    果不其然!妖梦连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便被自己出的绝招轰上了空中。仁榀棣更是对妖梦打出了一道红蓝(好cp!)交织的旋风。

    “为什么!!!!”在阴寒的气和炙热的气形成的能量对流中,迷茫的妖梦想破脑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自己的符卡击中。而且这强烈的能量对流更是对妖梦的行动产生了一种禁锢的作用。

    “可……可恶!!!”虽然被自己的攻击击中,而且还身处于这个强烈对流的中心,但是妖梦依旧还有活动的力气,能量对流的禁锢作用并没有对妖梦起到多大的作用。

    “没有想能就这么困住你。”仁榀棣看着在空中挣扎的妖梦翻开了自己的卡组。“但是禁锢住那把楼观剑就是对我最大的优势了。”

    “什么!楼观剑!”妖梦看向右手的长剑。<!”仁榀棣将一张卡片放到了决斗盘上。“召唤!破坏龙……甘多拉!!!!”复制搜索复制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