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1面:在妹妹面前,威严就如同红白的节操!

1面:在妹妹面前,威严就如同红白的节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仁榀棣残念的拿着一个上好的瓷碗站在人间之里中一条足以排到人间之里出口的长龙中。“明明任务已经完美的达成了的说。”

    据说这是对自己惩罚的第一个任务……[]

    为什么会这样呢……

    “都是时臣的错!嗯!一定是这样!”

    ————————————————————

    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才让大小姐了那么大的火,不过好在还是因为4个芙兰为自己求情,大小姐才没有怎么处罚自己。

    不错!仁榀棣的24k钛合金狗眼没有出问题。他确实看到了4个芙兰。一个芙兰的萌度就足够仁榀棣萌上好一阵子了,何况一下子又多出了3个!这样暖床又有何惧!!!(自重啊!)

    不过更让他惊奇的是,还没有等他问出口,4个芙兰又好像合体一样的变成了一个。总之,仁榀棣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在自己的另一个人格出来的那段时间内,一定生了不得了的事情。话说这种常识的事情生了,我自己这么淡定真的大丈夫?

    先不说为什么会出现4个芙兰吧。就说蕾米利亚她们看自己的眼神又产生了变化。这就和一个月前自己莫名的昏迷之后出现在永远亭的失忆时间段一样。

    那次之前,红魔馆的众人只是将自己视为一个普通人类,并没有怎么重视。就算是蕾米利亚看自己的时候也只是带了一丝兴趣。而那之后,她们看自己的眼神中显然充满了兴趣,也有些许审视的意思。但是现在,为什么除了芙兰和红美铃外都是一副想要吃了自己似的又有些犹豫的感觉。不过总体觉得,现在的她们好像有点重视自己的样子。麻撒卡!仁榀棣被自己的想法小小的震惊了一下。

    “我说……大小姐?”仁榀棣带着不确定的语气,向蕾米利亚询问道。因为距离蕾米利亚说要对自己进行三堂汇审,然后4个芙兰为自己求情后又四合一,已经过了好长时间了。蕾米利亚一直保持着一副皱着眉头的样子,时不时的,帕秋莉还会在她的耳边耳语几句。

    “仁榀棣。”大小姐终于开口了。

    “是。”虽然不知道自己……应该说是另一个自己又犯了什么错,但是仁榀棣还是很快的回答了蕾米利亚。

    “关于你的另一个人格的事情……你知道吗?”

    “可以说是知道一半吧……大概。”仁榀棣猜到大小姐也是要问一些关于另一个自己的问题。不过他知道的确实不多。

    “蕾咪……”帕秋莉又向蕾米利亚耳语了几句。

    “但是!”显然是听到了一些建议,蕾米利亚瞪大了眼睛。

    “听我的蕾咪!没有错。”帕秋莉按着蕾米利亚小小的肩膀说到。

    “你现在还能把另一个你叫出来吗?”蕾米利亚向仁榀棣问道。“本小姐有点事情要确定。”

    “另一个吗……我试试。”说实话,仁榀棣也有些想问另一个自己的。出现的那么匆忙,消失的那么匆忙。还有好多事情仁榀棣自己都没有弄清楚呢。

    【喂!据称是另一个的我!听到请回话。over!】

    [overover你妹啊……老子可是刚刚睡下啊白痴!吵醒本大爷的罪!你能承受来着本大爷的怒火吗!!!]

    【可!可以联系的上!居然联系的上!】仁榀棣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废话!这具身体可是已经开启了本大爷全部能力的初级阶段承受能力啊。你难道没有感觉到精神和心灵的力量在不断的上升吗白痴!现在维持正常的精神交流应该已经不是问题了。]

    【这……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在蕾米利亚她们奇怪的眼光中,仁榀棣好奇的摸了摸自己的身体。

    【啊对了!大小姐好像要和你说话来着。】

    [不见不见!本大爷现在对她们没兴趣。等什么时候本大爷有兴趣的时候再说。]

    【喂喂喂!那可是大小姐的话啊!】

    [那也是你的大小姐。天上天下没有人能命令的了本大爷!因为本大爷我是强韧!无敌!最强!!老子要睡觉了!以后没事少叫我!白痴!]

    “大小姐……”听到另一个自己无比中二的言,仁榀棣彻底无语了,“我可以联系的上他,但是他不想出来。说是已经对大小姐不感兴趣了。”

    “纳尼!!!给我出来啊混蛋!!!!!”蕾米利亚冲到仁榀棣的面前,扯着仁榀棣的衣领使劲的摇动着。

    嘶啦……

    没有注意到自己用了多少力气的蕾米利亚将对方的衣服直接撕了一个大洞。

    “唔…咲夜桑给我的衣服……”仁榀棣泪目的看着身上的这套由咲夜的女仆装改成的衣服。虽然这套衣服只有一件,而且也实在不怎么像男性服装,但是穿起来很舒服。再说他实在不想穿原来那件大小姐让用来捏它的那套中华小当家套装。从以前就有这种感觉,穿着那套套装做料理……简直是蛋疼啊有木有!作者你当年因为看中华一番留下的坑也不能让我这个主角填上啊!!!!

    不过如果现在角色稍微对换一下,要是变成了仁榀棣这样抓着蕾米利亚,并且蕾米利亚的衣领被这样撕开,裸露出香肩或者内衣的话,那就是标准的肉番或者里番剧情。而且还是喜闻乐见的幼o!

    但是这下却是蕾米利亚将仁榀棣的衣领撕开,呈现出了一副萝莉推少年的架势。

    “姐姐……h……”芙兰捂着脸,显得有些害羞的从指间看着蕾米利亚和仁榀棣。

    这才现打开的方式不对的蕾米利亚立刻满脸通红的放开了双手。

    “咳咳!咳咳!”尴尬的蕾米利亚此时也唯有用咳嗽来掩饰自己的情绪。“仁……仁榀棣。关于芙兰的事情,我希望你……”

    虽然衣服被大小姐一时失手撕烂了。但是仁榀棣听到事关芙兰,还是没有去在意那些小事。“没事,芙兰她已经没有问题了。早在另一个我回去的时候,他就和我说,芙兰已经能自如的控制目的力量了。封印什么的,其实并不需要。”

    “什么!!!”这让蕾米利亚和帕秋莉吃了一惊,就连平时给人感觉潇洒无比的咲夜和迷迷糊糊的红美铃都被仁榀棣说出来的消息狠狠的震惊了一把。

    “就是说……”仁榀棣走到芙兰的面前,将她推到了蕾米利亚的身边,“魔眼什么的,大家已经完全不用再害怕了。芙兰可以和一个正常的孩子一样,出去玩,交朋友,或者躺在姐姐的怀抱里撒撒娇。”

    “这是真的哟!芙兰可是(在游戏中)苦练了很久才把眼睛弄正常呢!小黑点小黑线什么的,芙兰终于可以想看到的时候就看到,不想看到的时候就看不到了呢!”芙兰挺起了丝毫没有育的胸部,希望得到自己姐姐的表扬。

    “而且大小姐您也不是早就希望有这一天吗?”仁榀棣将还在震惊中的大小姐的双手放到了芙兰的肩上。“可以毫无顾及的拥抱。就像这样。”

    “啾~~姐姐,喜欢!”芙兰非常配合的扑到了蕾米利亚怀中,对着自己姐姐光滑的小脸就是一口啃了下去。

    “嘭!”

    大小姐的脸颊瞬间如同煮沸的开水一样冒起了烟。甚至拟声词的引号都不用去掉,烧完开开水后的轰鸣声都听的清清楚楚。

    红魔馆的威严什么的,在这个时候已经完全不能束缚她了。有妹妹在怀的感觉……有妹妹依赖自己的感觉……如同洋娃娃一般柔弱的触感……和自己一样味道的妹妹……脸颊上还残留了妹妹的余温……最主要的是被妹妹表白了……“赛高daze!!!!鲁鲁修啊,天道总司啊,你们算个毛啊!老娘可是被芙兰表白了啊!!!!!”蹭蹭蹭蹭~~用力的蹭~~

    “您不能崩坏啊!大小姐!!!”虽然这种时候咲夜也应该照例的看着萌萌的蕾米利亚幸福的晕倒。但是为了阻止已经完全放弃了威严的蕾米利亚,沉浸在了妹世界的蕾米利亚,咲夜放任着不断涌动的鼻血,以异常没有说服力的样子劝说着。

    “大……大哥哥……”芙兰在蕾米利亚铁钳一般的怀抱中,痛苦的向仁榀棣伸出了小手。

    “我是不是……做错了……”仁榀棣看着向更严重的方向展的剧情,转过头向帕秋莉问道。

    “……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