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87张卡:满月当空

第87张卡:满月当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说帕琪她想到办法可以抑制芙兰的破坏欲了吗!!”蕾米莉亚一脸兴奋的看着自己的女仆长。

    “据帕秋莉大人所述,如果顺利的话,是可行的。”咲夜如实的传达了帕秋莉的话,“但是二小姐今天还是要呆在密室之中以防万一,仁榀棣也作出了一定的妥协。”

    “可以的话,芙兰这孩子以后就不用呆在小黑屋了吗!?”蕾米莉亚此时此刻笑得十分的开心,因为将芙兰关在小黑屋中也不是她的本意。为了防止芙兰的大幅度破坏,还有当年自己刚刚进入幻想乡时妖怪大贤者对自己及妹妹的警告,蕾米莉亚才不得不这么做。

    “所以大小姐,我们目前需要做的是就是在帕秋莉大人研究成功前,保证二小姐不要胡闹。”

    “对了!芙兰那孩子呢?”

    “仁榀棣已经将二小姐哄睡着了。刚刚由我带回了二小姐的房间。看二小姐的样子,应该还能在睡一段时间的样子。”

    “唔……库呀西……”蕾米莉亚听到这里有些不甘心的咬着自己的嘴唇,“明明我才是姐姐啊!芙兰为什么总是被一个外人安抚的这样顺利。好失败!”

    “大小姐。仁榀棣他是二小姐的式神。”最为照顾主人的女仆长,咲夜及时的纠正了蕾米莉亚的错误。“而且当初是大小姐为了给二小姐找一个不会坏掉的玩具,才将仁榀棣硬塞给二小姐的。”

    “唔……人家也没有想到区区的一个人类,驯服能力这么强!”蕾米莉亚苦笑着摇了摇头,“命运线什么的,果然还是混乱的看不清啊。虽然芙兰变成现在这样,身为姐姐的我应该高兴才对,但是总觉得有一种挫败感啊。”

    “我并不是这样认为的。大小姐。”咲夜走到蕾米莉亚面前,认真的看着她,“正是因为有了大小姐英明对决定,二小姐才能从那个小小的牢笼中走出。如果不是大小姐留下了仁榀棣,那么他也不会在那次异变中变得那样强大,如果他没有变强并成功压制二小姐,那么二小姐也不可能对他产生浓厚的兴趣。更不会产生将他变成自己的东西的想法。而正是因为找到了肯陪伴自己玩耍,并且不惧怕自己的人,二小姐才会逐渐正常起来。难道大小姐不希望拥抱这样的二小姐,而是那个精神异常的二小姐吗?”

    “身为姐姐谁不想让自己的妹妹每天开开心心的啊!”蕾米莉亚捶着桌子辩解道,“但是就是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嘛~~咲夜~~”

    “大小姐!虽然现在没有别人,但是还是请注意威严啊!”

    ————————————————————

    入夜

    看着头顶的满月,蕾米莉亚并没有露出多少兴奋。虽然现在是她实力最强的时间段。但是她紧缩着眉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好奇怪呢。力量比以往的满月时刻要充足。是错觉吗?”蕾米莉亚自言自语道,随即又摇了摇头,“不,不会是这样。以往也有过这样的情况,只是当时我没有怎么在意啊。”

    “不好了!!!!蕾咪!!!”就在蕾米莉亚皱着眉头赏月的时候,帕秋莉却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脸上尽是慌张的神色。

    “怎么了帕琪?”在自己的记忆中这位好友还从来没有露出过这样的表情,这让蕾米莉亚非常的奇怪。“你不是在和仁榀棣研究封印芙兰能力的方法吗?”

    “不!这个先不急。刚刚我在书里面现了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帕秋莉将手一把按在了蕾米莉亚的肩上,“快!你还有咲夜,还有中国,都快到妹妹大人的房里去!如果她醒来的时候正常还好,如果不正常千万不能做出刺激她的事情啊!!!”

    “怎么了帕琪?”蕾米莉亚疑惑的看着帕秋莉。

    “因为仁榀棣说他来自中国,所以我曾经也研究过中国的文献,看看能不能找到抑制妹妹大人破坏力的方法。但是刚刚我现了一件更了不得的事情!”

    “什么事?”

    “今天按中国的时间来算是三破日,是大鬼节!”(我在口胡)帕秋莉一口气说了这么多的话,差一点喘不过气来。

    “那是鬼族的节日?与我们有什么关系?”蕾米莉亚奇怪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不!中国的鬼与我们所说的鬼不一样,他们更接近于怨灵之类的存在。三破日正是怨灵们被允许出现在现世的时间,所以今天的在夜晚,妖怪们或多或少会受到怨灵的怨气影响,能力会大幅度的增强。”

    “哈哈哈,我就说嘛。刚刚还觉得自己的力量变得更强了。”蕾米莉亚高兴的看着帕秋莉。“所以说不要苦着一张脸了嘛~帕琪。”

    “大笨蛋!你认为,如果芙兰的能力在今天增幅,并且暴走……会怎么样?”帕秋莉一脸纠结的看着眼前还在为自己的力量变强了而高兴的小小吸血鬼。

    “啧啧啧。帕琪你担心的太多了。”蕾米莉亚摇着手指说道,“芙兰的能力变强了,我不是也变强了吗。大丈夫~~”

    “以前的蕾咪加上咲夜和中国可以和‘一个’妹妹大人勉强打成平手。但是……”帕秋莉指了指头上的月亮,“中国是全能妖怪,不受环境的影响,就算是在夜里并不会得到多少的增幅,咲夜是人类所以不谈。更何况蕾咪你可能将要面对‘四个’能力翻倍的妹妹大人。”

    “不……不是吧!芙兰不会使用那张符卡吧!”蕾米莉亚流着冷汗,嘴角一抽一抽的。

    “妹妹大人的理智本身因为能力的关系受到了部分侵蚀,如果在受到三破日的影响,很有可能会狂。”帕秋莉说出了她最担心的问题。

    “这……”蕾米莉亚被帕秋莉的言论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

    “啊~~芙兰醒了呢~~”金的小吸血鬼揉了揉眼睛从柔软的大床.上站了起来。

    “又是这里啊~~真是讨厌!”芙兰撅着嘴巴看着四周的铁壁,“姐姐和大哥哥是大~~~~骗子!”

    “所以说,杀掉吧!”芙兰脚下的影子变成了两个。

    “呜~~芙兰不要呆在这里~~芙兰要出去玩儿~~~”影子变成了三个。

    “2号闭嘴!3号别哭!”影子变成了四个。

    “大~~骗子~~~大~~骗子~~~呐呐~~234号,我们出去找大家玩儿吧~~”芙兰天真的看着脚下的另外3个影子。

    “去吧!玩儿弹幕游戏!全部抹杀掉!!”“唔……轰多?去找姐姐大人和大哥哥玩儿吗?”“2号别捣乱!3号别卖萌!我无异议。”

    “哦~~~~那去吧~~~~~~”芙兰拿着手中那歪歪扭扭的漆黑色长剑,对身后那和自己完全一样的3个少女说道。

    “不过铁笼子很烦啊~~”

    “破坏掉!顺便毁了红魔馆这栋牢狱吧!”“唔……破坏的话…姐姐会生气的~~”“2号别中二!3号别担心!我对于破坏无异议。”

    “那么……”站在最前面的芙兰伸出手,轻轻的一捏。

    轰!!!!!!!

    地下室瞬间倒塌了。复制搜索复制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