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81张卡:作者的恶趣味,上升气流!

第81张卡:作者的恶趣味,上升气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此,我要尝试着教你魔法!”帕秋莉戴上眼镜,显得意外的有萌点,也许她非常的适合眼睛娘这个属性也说不定。

    不过仁榀棣却没有时间去欣赏帕秋莉的眼镜属性是有多萌。此时的他已经被帕秋莉的言所惊到了。“什么?我不会听错了吧!帕秋莉大人你要教我魔法?”

    “对,我要尝试着教你魔法。”

    “不过上次为我检查的时候不是说我没有任何的资质学习魔法吗?”仁榀棣有些奇怪了。因为他还记得当时帕秋莉检查自己时那一脸惊异的表情,好像有什么不对一样。

    “不,我正是觉得这件事情非常奇怪呐。”帕秋莉的手指微微的一勾,一本比英汉词典还要厚的书籍飞到了仁榀棣的手中。“一般的人类,其实是都可以学习魔法的。只是取决于他们天生可承受魔力的多少,从而限定了他们的展。也就是我所说的资质。虽然也有人类将自己改造成妖怪一样的存在来提升魔力和寿命,但是始终不是天生的,要付出很多。”

    仁榀棣看了看手中书籍,虽然是英文的,但是还勉勉强强看得懂。那上面确实是普通人类最基本的魔力提炼方法。

    “但是你不同。”帕秋莉用那泛着病态白皙的手指指着仁榀棣的鼻尖说到,“你知道我为什么说你没有任何资质吗?那是因为你全身上下没有一点魔力波动。这才是最不正常的一点。要说别人能改造自己来扩充魔力,而你即使改造了也无法从中获取魔力。”

    “那还真是可惜啊。”

    “别吵……原先我以为是你体内那天生具有的那种能力作祟。于是我对历史上同样拥有你那种能力的人做了比较。现你的这种称为黑暗游戏的能力最早出现在5ooo年前的埃及。”

    “这么早!”仁榀棣有些吃惊了,虽然他知道自己和现世的决斗王能力很像,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能力还能追溯到5ooo年前的埃及。

    “别插嘴!听我说完!”帕秋莉有些不满仁榀棣的插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唔……现在的帕秋莉大人好严厉……”

    “继续刚刚的话题……在古代的埃及,这种能力被他们的炼金术师也就是那时候的魔法师作为决定命运的仪式,据说是非常神圣的能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使用了2ooo多年就失传了。古代魔法就这么失传了啊~真可惜!”

    “但是接下来我要说的才是重点。古代的黑暗游戏者们,全部都是魔法师,或多或少都能使用古代魔法。这就让我奇怪了,既然你的能力就是黑暗游戏,但是为什么你连魔力都没有。”

    “本来我想让你尝试着使用魔法试试,看看是不是你本身具有的魔力我并没有检查出来。但是想到魔力不足的人使用高级魔法的话会被魔法立即抽干魔力而亡。所以一直不好让你尝试。”

    仁榀棣听着帕秋莉的言,额头上流下了一滴冷汗。不知不觉的,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啊……

    “但是现在不同了!”帕秋莉盯着仁榀棣的眼光让他觉得好像饿狼猛虎盯上了猎物一样,“仁榀棣你几乎不会被任何外力杀死。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使用魔法会受到什么反噬。而且你还成为了妹妹大人的式神,即使你没有魔力,也可以向妹妹大人借取。芙兰朵露斯卡雷特妹妹大人也算是魔法少女哦!”

    “我……可以选择不学习么?”听的有些恐惧额仁榀棣微微的向后退着。

    只见帕秋莉卖萌似的一歪头,“不行!”

    “逃!”二话不说!这个时候走为上啊!

    “哪里走!金水符水银之毒!小恶魔!拦住他!”眼看仁榀棣就要跑出大门,帕秋莉毫不犹豫的抛出了符卡阻拦。

    “西马打!”仁榀棣看着堵在门口的一大团一看就有毒的气体,就知道要遭。仅仅只下意识额停下了一瞬间,小恶魔便来到了他的身后,反锁住他的双手将仁榀棣按倒在地。整个人跨坐在了他的身后,紧紧的擒住了他。

    “你逃的出我的图书馆……”帕秋莉走到了仁榀棣面前,俯视着他,“难道你认为逃的出这个红魔馆吗?”

    “帕秋莉大人。”仁榀棣带着僵硬的笑容看着她,“您不是说过,不会再找我麻烦的吗?”

    “我只是教你魔法而已,这是为你好哦!”帕秋莉耸了耸肩,显得并不在意。显然,她准备食言了。“可以有更强大的力量哦~说实话,虽然你现在的能力在人类种算是强的。但是还依然配不上妹妹大人呢。如果不是因为能力特殊的话,以你现在力量,连妹妹大人的面都不许见的。”

    “……”仁榀棣明白,帕秋莉说的这是实话。自己还是很弱,即使能在前几天的战斗中压制到红美铃也是因为红美铃只使用了1o%的力量,而且仅仅只是体术上的切磋,就连妖力和气也多用在了防御上,符卡也很少使用。

    说句不好听的话,作者我写了4章的内容仅仅是为了切磋。如果真的战斗的话,仁榀棣能做的最多是飞逃跑而已。

    “帕秋莉大人……你赢了。”仁榀棣叹了口气,抬头对上了帕秋莉那笑眯眯的双眼,“我学习……魔法。”

    “乖,这才对嘛!”帕秋莉蹲下来摸了摸仁榀棣的头,“小恶魔,放开他吧。”

    仁榀棣这才从女上男下的体位解放了出来。

    “帕秋莉你要教人品少年魔法ze?”拿着书的魔理沙只听到了对话的最后,于是骑着扫把从图书馆的二楼飞了下来。看来她对帕秋莉决定的这件事非常有兴趣。

    根据压强的原理。当一个物体到达一定的度以后,周遭的压强差会产生变化,从而引空气的对流。

    而松开仁榀棣的小恶魔则正好处于仁榀棣的面前。在魔理沙的飞行造成的压强差下,裙子下的空气与周围的空气产生了共鸣。

    刚刚被小恶魔放开的仁榀棣感到了风的流动,习惯性的向上看去。

    于是……

    “纯白的上升气流!gj!!”仁榀棣对于面前非常纯洁的白色内裤与黑色长筒袜表了以上评论。

    “呀~”小恶魔出了很可爱的叫声,立刻将飞起来的裙子按了下去。脸飞快的红了起来。

    好萌!

    “看……看见了?”满脸通红的小恶魔用几乎要哭了的表情盯着着仁榀棣,弄得他几乎罪恶感爆棚。但是仁榀棣明白,如果自己承认的话,绝对会死的很惨。

    “呜~~绝对看见了……”小恶魔低着头捏着衣角,不断的揉搓着。头上的小翅膀也呈现耷拉的样子。

    “等等!小恶魔!你先听我说!这要怪就要怪帕斯卡!不对!要怪牛顿!啊!!!我在说什么啊!!!!”(因为压强的单位是帕斯卡。)

    “帕秋莉大人……”仁榀棣向帕秋莉伸出了求助的右手。

    推了推眼镜的帕秋莉,“解释就是掩饰。”

    按住额头的魔理沙,“掩饰就是讲故事。”

    正在修墙的咲夜,“讲故事就是谎言的开始。”

    “你们不要给我捣乱口牙!!!!!!!”

    “呜哇~~被看见了!不纯洁了!!!!帕秋莉大人不会要我了啊!!恶魔火焰!!!!!!”

    小恶魔一边用右手揉着眼睛,一边用左手释放着巨大的火球。

    “坑爹!真心坑爹啊!!!”并不好意思反击的仁榀棣也只能躲闪那些火球的攻击了。“话说作者君你究竟要我的福利伴随着多少次的危险你才高兴啊!!!!!!”

    哎呀!被现了!?

    “谁都会现的好不好混蛋!!!!!!”复制搜索复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