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80张卡:名字是浮云

第80张卡:名字是浮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正经的主人拥有一个萌系的式神,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就好像八云蓝和橙。

    而一个萌系的主人拥有一个正经的式神,那么这个式神确实是赚到了。

    就好像现在……

    看着芙兰可爱的样子,仁榀棣如同风子见到了海星一样眯起双眼一脸幸福的向她喂着食。

    “咳!”小恶魔走到了仁榀棣的面前轻咳了一声,希望引起他的主意。但是这想法太天真了!如果是平时的仁榀棣还好说,但是你们有见过风子轻易的脱离海星的幻想吗?

    “……”仁榀棣没有理会小恶魔,继续右手摸着芙兰的脑袋,左手喂食,眼睛几乎成了星星状。“唔……好可爱~~可爱到不行啊~~果然做芙兰的式神是正确的选择~~”

    “咳咳!咳咳!额咳咳咳咳!!!”先咳了两声的小恶魔最后居然被自己呛到了。

    “可恶啊!!!”区区的人类!即使是妹妹大人的式神,居然敢无视自己到这种地步!帕秋莉大人也真是的,没事请这个人类去图书馆干嘛啊!

    “既然你不理我,就别怪我了……”小恶魔黑着一张脸,手中燃起了火焰,毫不留情的向仁榀棣丢了过去。

    “啊!大哥哥危险!”虽然被仁榀棣弄得很舒服,但是有危险靠近时,芙兰还是立刻反应了过来。仅仅只是伸手一抓,小恶魔出的火焰瞬间消散在了空气中。

    不过这样一下却成功的将仁榀棣从幻想世界中拉了出来。

    仁榀棣摸了摸芙兰的脑袋,看了一眼小恶魔,“咦?小恶魔你在啊。”

    “我一直都在啊!!!!”小恶魔悲愤怒吼了起来,甚至可以清晰的看见她那蹦直的翅膀和尾巴。话说这样的小恶魔好萌啊~~嗯!不对,我在想什么啊!

    “小恶魔有事吗?”仁榀棣一边喂着芙兰吃东西,一边向小恶魔问道。

    “你!!”小恶魔顶着满额头的井字,想要火但是因为芙兰在旁边又不能的样子。“算了!帕秋莉大人找你去图书馆。”

    “咦?帕秋莉大人找我?”仁榀棣抬起头有些惊异看着满脸怒火的小恶魔,“咦?小恶魔你在生气吗?”

    “被无视了半天,换做谁都会生气的吧!!!!”小恶魔怒吼了起来。

    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仁榀棣。成为式神之后,当然是应该以主人的要求为最优先啦。现在芙兰还在这里,仁榀棣当然要先照顾芙兰了。这是潜意识中就存在的。

    “啊~~抱歉,抱歉。刚刚没看见你,话说帕秋莉大人叫我啊……”仁榀棣对这个总是住在图书馆的宅魔女实在没有什么好印象。虽然病娇也是一种萌点,但是她显得太阴郁了点。更何况在仁榀棣刚开红魔馆的前几天还遭到过惨无人道的实验。

    想到这里,仁榀棣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帕秋莉大人还说,如果你不去的话,就把你的身体素质公开。比如说敏感点什么的……”小恶魔露出了小恶魔般的笑容。此时此刻的她才真的像一只恶魔啊!报复的快感充斥着小恶魔。

    “你们不能这样!!!!!!”仁榀棣一头栽到了地上。他作为一个男性,生平最大的污点就是有一个敏感点出现在了耳朵后面。而且上个月帕秋莉在对仁榀棣做身体素质检查的时候还对此乐此不疲的作弄。这也是仁榀棣极为恐惧对方的原因。

    “那么仁榀棣……”小恶魔就好像女王一样的现在仁榀棣面前,对他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我去!我去还不行吗!!英雄!!!”仁榀棣o

    z的倒在了地上,几乎要燃烧殆尽的样子。

    “唔哇哇!!大哥哥变成白色了!”芙兰夸张的捂着小嘴。“话说大哥哥,敏感点是啥?好吃吗?”

    “居然在那里!你还是男人吗?”小恶魔,会心一击!

    “好……好想去死……”

    ————————————————————

    “帕秋莉大人,仁榀棣来了。”小恶魔囧囧有神的看着墙壁上的大洞,还有灰头土脸的帕秋莉和满脸阳光笑容的魔理沙。

    “小恶魔好久不见!我又来了da☆ze!”魔理沙向小恶魔有好的挥了挥手。

    “不!我宁可你不要再来了!”小恶魔一脸纠结的看着被魔理沙轰的乱七八糟的图书馆,这平时可都是她在打理啊。

    “小恶魔~~”帕秋莉娇羞了,不过很明显的是,虽然她的图书馆被魔理沙一炮轰了个大洞,但是她很开心。

    “嗨~嗨~~帕秋莉大人!”小恶魔对帕秋莉感到无奈。对方明明每次都那么粗暴的破坏帕秋莉大人珍爱的图书馆,帕秋莉大人看起来却很高兴。明明只是个人类而已,只是个魔法使,连魔女都不算!

    记得又一次自己曾经因为图书馆又被打乱了而向她丢出过恶魔火焰,但是后来却被帕秋莉大人教训了一顿。

    “哼!”越想越生气的小恶魔冷哼了一声撇过头去。

    “帕秋莉!我又来借书了ze!”魔理沙向帕秋莉竖起了大拇指,显得非常的熟悉似的。

    “可以……只是魔理沙快把原来的书还给我就好了。”帕秋莉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用从不离手的书挡住了脸,偷偷的看向魔理沙,希望不会给魔理沙弄了个坏印象。不过她也不想想看,着一身的灰是因为谁的关系弄的。

    “啊~~有什么关系嘛帕秋莉~反正我是人类,你以后等我死了再把书拿回去嘛!”魔理沙毫不在意的诉说着自己的死亡。

    “不会的!”帕秋莉有些着急的看着魔理沙,“魔理沙很有天分,将来一定会成为魔女的!”

    只是听到帕秋莉这么说的魔理沙只是摆了摆手,显得兴趣缺乏。“魔女什么的,等我有兴趣了再说吧!魔法要注重火力da☆ze!”

    “唔……魔理沙。”帕秋莉有些不甘心的看着转过身去寻找书籍的魔理沙。这是她第几次劝说失败了?帕秋莉摇了摇头,她已经不记得了。每一次每一次,魔理沙都说出了各种各样的理由。总之就是不想成为不老不死的魔女。

    就像咲夜拒绝成为蕾咪的眷属一样。魔理沙总是在拒绝自己。帕秋莉不明白。

    “又是你这只黑白吗!!!”咲夜突然一脸愤怒的出现在了图书馆,她的手中夹着小刀指着魔理沙冷言道,“既然帕秋莉大人并不追究你来图书馆这件事,你也就算是红魔馆的客人。但是作为客人的你能不能走一次大门呢!!!!”

    “啊哈哈哈~~这个……”魔理沙不好意思的抓了抓有些红的脸颊,“已经习惯了da☆ze!”

    “唉……”帕秋莉叹了口气,神情复杂的看了看正在向咲夜耍宝的魔理沙。突然想到了自己刚刚可是正准备找仁榀棣有事情确认的啊。

    “小恶魔,他呢?”帕秋莉向小恶魔问道。

    “那就是……”小恶魔指了指门口那一团白色的物质。

    “你到底说了什么把他打击成这样啊!!!”帕秋莉一脸囧然的看着灰白化的仁榀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