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78张卡:这是福利吗?这是福利吧!

第78张卡:这是福利吗?这是福利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来来到了幻想乡,应该说是和红美铃学习了武术以后,仁榀棣的低血压症状就基本上再也没有犯过了。基本上早上起来的时候都会正常的晨“哔~~~~”(好吧我自重!)除了个别有些特别累的第二天早上他会犯迷糊之外,基本上就没有怎么晕过了。(比如晚上照顾米斯蒂娅的摊位什么的。米斯蒂娅:好长时间没有露脸了!我羡慕嫉妒恨啊!!!)

    就像现在。

    可能是和红美铃的那一战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吧。低血压的症状回复到了之前的状态。怪不得说低血压比较难治愈呢!

    “唔~~”仁榀棣从睡梦中醒来,出了意义不明的梦吟声。虽然是醒来了但是脑袋里还是空白一片,什么也不知道,一切的动作都是靠着本能。

    人类啊~一般都喜欢舒适的环境,这是本能。就好像现在的仁榀棣,他现头上有一坨软软的'枕头',于是下意识的向那挤去。好软~好舒服~味道闻起来也不错,有点香啊。

    想要靠的更近!仁榀棣现在也就只有这些简单的思维了。他抱紧了面前的枕头。

    蹭来蹭去~蹭来蹭去~

    “唔……”枕头说话了?这不科学!

    算了,管那么多干什么?幻想乡需要科学吗?(荷取/莲子:要的!要的!!)

    五分钟……大概是是十分钟吧……嘛~作者我也弄不清楚,毕竟着前面一点也是我早晨一早起来码的嘛。

    仁榀棣那埋在'枕头'中的双眼渐渐地恢复了神采。唔……头好晕。岂可修!低血压又犯了吗!看来昨天的消耗实在太大了啊……

    “但是……还是输了啊。果然这就是人类与妖怪的差距么?”仁榀棣还是有些失落的,于是下意识的向'枕头'里埋了下去。“有点失落呢。”

    “唔~~”'枕头'觉得被压的有些不舒服。

    话说这不是我出来的声音啊!话说这个枕头作为枕头来说也太软了啊!话说我记得我的枕头没有绿色的枕套啊!话说为什么我的枕头中间会有凹槽啊卧槽!话说这不是那种预防颈椎病的医疗枕头吧?话说我的枕头会有这种少女的香味吗!!!!!

    福利!

    两个大字瞬间出现在了仁榀棣的脑海中。

    大小姐和二小姐的萝莉体型驳回。咲夜那不知道为什么总在变化的体型驳回。小妖精女仆们过于娇小驳回。帕秋莉大人和小恶魔直接无条件驳回!难道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但是他还是决定抬起头来确定一下。正好看见了红美铃那张留着口水正酣睡的脸。而自己的双手还搭在她的腰上,紧紧的环抱着。话说不愧是练武的少女呢,腰部一点赘肉都没有,还非常有弹性,而且也不像男人那样有块状的肌肉。真是模范的标准身材啊!那么自己的脸呢?不错!正是埋在了红美铃那傲人的双峰里。其实美铃你平时不要太傻,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嘛。

    虽然衣服看起来是完整的,顶多是领口有些敞开,黑色的蕾丝带子和锁骨看得一清二楚罢了。应该……没有像那次那样做什么蠢事吧。但是看了看自己与红美铃的姿势,又看了看与自己贴面那两团柔软的脂肪,再看了看近在咫尺颇为精致的脸颊。甚至可以感到红美铃呼出的那点带有女性特有气味的呼吸。(话说其中还有点包子的味道是怎么回事?)仁榀棣只说了一句。

    “gj!!!!!!!”

    噗!!!!!!!!!!

    接着,鼻血如同开闸的水坝一样倾泻而出。恐怕整个幻想乡也只有咲夜能与之相比了吧!

    可能是感到自己的胸口变得又湿又黏了吧。红美铃这才睁开眼睛。

    “唔~~为什么睡了一觉就把胸部睡湿了?”红美铃揉了揉眼睛。

    “唔哇哇哇!!!!!!好多血!!!我的新衣服!!!不对!这个时候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啊!阿仁!!!!振作!!!!”红美铃紧张的摇晃着一脸惨白却幸福无比的仁榀棣。

    ————————————————————

    于是,仁榀棣的脚今天一天都是虚浮的。就连做早餐的时候也心不在焉。

    推着餐车来到了大厅中,正好今天红魔馆的人都在大厅吃早餐,就连万年宅女帕秋莉和二妹也在。

    仁榀棣走到了蕾米莉亚的身边,“二小姐,您的蛋糕。”端上的却是包子。

    蕾米莉亚囧了。

    走到了咲夜的身边,“大小姐,您的鸭血面包。”端上的却是杏仁茶。

    咲夜囧了。

    走到了芙兰的身边,“帕秋莉大人,您的杏仁茶。”端上的却是木瓜奶茶。

    芙兰纯真的看着眼前的杯子。

    又走到了帕秋莉的面前,“美铃,你的包子。”端上了蛋糕。

    帕秋莉囧了。

    最后来到了镜子面前,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道,“小恶魔,不好意思,我忘记你喜欢吃什么了。所以,给杏仁茶。”于是端上了烧卖。

    站在帕秋莉身后的小恶魔也囧了。

    “啊~~我回去吃烧卖好了……”

    此时此刻的鸭血面包正静静的躺在蒸笼里……

    “纳尼所累!?”大小姐看着自己面前的包子不知道应不应该下口。

    嘭!一声闷响。

    仁榀棣迎面倒地了。

    “咲夜!”大小姐瞬间对仁榀棣下达了指令。

    “是,大小姐。”咲夜微微的一鞠躬,出现在了仁榀棣的面前。将他翻过了身。

    仔细看了看仁榀棣的症状,咲夜对蕾米莉亚说道,“大小姐,他只是低血压加突然性的贫血罢了。”

    “低血压我知道……”蕾米莉亚摸着自己的小下巴,思索道,“但是贫血是怎么回事呢?我最近没有怎么吸他的血啊?中国,昨天不是你把他带回去的吗?”

    “啊哈哈~谁知道呢~”作为始作俑者的红美铃此时此刻唯有干笑。

    貌似昨天帮仁榀棣调息完后,因为太累就直接睡那里了。于是生了今早的事情就顺理成章的生了。话说是不是让大小姐在阿仁的房间里多家一张床呢?红美铃想到。离厨房这么近多方便呀xd~~

    “不对劲。”

    “嗯?什么?你刚刚说了什么吗?芙兰?”蕾米莉亚问道。

    芙兰鼓着脸看了看红美铃又看了看仁榀棣,再看了看仁榀棣又看了看红美铃。说出了让此时此刻全场人喷饭的话。

    “有j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