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55张卡:红魔乡完结(下)

第55张卡:红魔乡完结(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疼啊~~”红美铃揉着自己的额头,眼中泛着泪花一副哀怨的表情看着仁榀棣。“这个头槌未免也太狠了吧!仁榀棣你自己不疼吗?”

    “哼!”仁榀棣傲然的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本大爷的脑袋碎了一半以上!”

    红美铃彻底的无语了。

    “但是……”仁榀棣再次消失在了原地,飞快的向红美铃冲去,“很有意思不是吗!!”

    这次他倒是没有展开自己最快的度。因为他知道,在红美铃武者的直觉下,即使是自己那过了吸血鬼的度也不能讨得到任何的好处。所以索性将全部的力量放在了双手上。

    红美铃的反击彻底的刺激了仁榀棣神经。现在他想要打败她,或者杀掉她,要不就是让红美铃毁掉自己。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使仁榀棣现在如此的反常,但是他身上浓重的杀气即使是没有学过武术的人也可以轻易的看出来。

    挥爪,回拉,猛的一带!

    仁榀棣再次对红美铃的妖力防护层产生了一丝震动。这使得红美铃震惊不已,因为明显的仁榀棣的力量比刚刚大了好多。即使是刚刚的暗黑·里莲华,也是在高的运动中,借助对于一个点的多次打击造成自己妖力防护层的震动。

    但是现在。

    仅仅的一击就让自己感受到了攻击产生的震撼。

    “撒~~美铃你不会以为刚刚那就是本大爷的全力吧!”仁榀棣拿掉了爪子上的一丝绿色布料。

    这时红美铃才现自己右肩的无袖旗袍上居然多出了一道裂口,也因为这道裂口的关系,上半身的旗袍背心也耷拉下了一半。

    “哦~~挺厉害的嘛仁榀棣。”红美铃毫不在意的撕拉一下扯开了背心,甩在了一边。露出了里面白色的短衬衣。

    要是这时是平常的仁榀棣一定会满脸通红的别过头去。但是此时的他则是一脸不耐烦的等待着红美铃。“喂!别拖时间啊!和本大爷厮杀吧!”

    “哈~~”红美铃深深的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要打可以。但是我要问一个问题。”

    “啰啰嗦嗦!你在不打的话本大爷就先杀了你,再去杀那些昏掉的杂种们!”仁榀棣的眉头一皱,就看着他将要举起双手时,又忍了下去,“说吧!看在本大爷的份上,本大爷可以破例回答你的一个问题。”

    “你是仁榀棣的心魔吧!”红美铃指着仁榀棣质问道,“虽然不知道问什么你会产生这么强大的心魔。但是你的目的是什么!以仁榀棣通常的行为来看。他的心魔绝对不可能是‘毁灭’或者是‘杀戮’!说!你的目的!”

    “吵死了!”仁榀棣突然暴虐了起来,“本大爷就是本大爷!本大爷不是什么狗屁心魔!本大爷不会是那种下贱的东西!本大爷是……是…是……”

    ‘是’了半天的仁榀棣突然抱着头嘶吼了起来,“本大爷!本大爷!!本大爷是本大爷啊!!!!!”

    啪!

    整个由仁榀棣维持着的黑暗空间瞬间崩溃。

    这使得还在战斗的蕾米莉亚与芙兰微微的吃惊了一下,纷纷向仁榀棣的方向望去。

    “毁灭吧!!!!!全部……都毁灭吧!!!”仁榀棣的眼中突然绽放出了红色的光芒。

    “出来吧!本大爷……的最强王牌!!!”脸上露出了残忍的微笑,仁榀棣的手中浮现出了一张带着毁灭气息的卡片。

    “啊咧??大哥哥在那里啊~~”芙兰看着仁榀棣微微的歪了歪头,“大哥哥~~芙兰在这里哦~~来和芙兰还有姐姐一起玩儿吧!”

    “芙兰!”蕾米莉亚突然拦在了芙兰的面前。因为他感到了仁榀棣比刚刚的样子还要不对。与刚刚的杀戮不同,现在的仁榀棣居然散出了毁灭的气息。

    “mo~~姐姐又拦着芙兰~~”芙兰撅起了嘴巴,不满的看着蕾米莉亚。

    “嘻嘻哈哈!!!!”不过芙兰倒是成功的吸引了仁榀棣的注意力。“小鬼!!”

    “纳尼纳尼~~”芙兰从蕾米莉亚的背后露出了小脸。

    “接下最后的攻击吧!!!!!”仁榀棣将手中的卡片抛到了空中。

    “效果依凭!!!”一个个红色的半球体出现在了仁榀棣的身体上,将他的衣服撑破,形成了一幅诡异的景象。

    “破坏龙……”红色的球体上出了阵阵红光,渐渐的又爆的趋势。

    “甘多拉!!!!!!”

    红光越来越亮,蕾米莉亚甚至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其中强大的毁灭能量。纵然这毁灭能量在身为大妖怪的自己眼中还算不上十分厉害。但是这种毁灭能量居然是由一个不起眼的人类散出的。这就不能不让蕾米莉亚震惊了。

    “破坏一切!”

    啪!

    “岂……岂可修…”

    正在进行最后蓄力的仁榀棣只觉得脑后一痛,接着思绪就中断了。

    黑色的皮肤渐渐地恢复常态,额头上的尖角也渐渐的沙化,遍布全身的红色球体更是直接消失不见。

    “呼~~”红美铃收回了手刀,将就要瘫倒在地的仁榀棣用公主抱抱了起来,抹了抹额头上的虚汗,“刚刚仁榀棣给人的感觉还真是有点让人憷啊。真不知道要是那个红色的球体爆炸了会生什么。”

    “不过你还真是让人操心啊!”红美铃将地上的因为刚刚爆衣所掉下的眼睛拿了起来,架在了仁榀棣的鼻梁上。

    “这……这就完了!?”蕾米莉亚吃惊的看着红美铃,“中国,这就完了!?”

    “嘛~~我想……大概~~可能~~差不多~~完了吧。”红美铃抽了抽自己的嘴角。我说大小姐,你还想看仁榀棣使用最后的绝招吗?

    “唔~~~好无聊的说。大哥哥这么快就输掉了。”芙兰有些不高兴,不过马上又换上了一张笑脸,“不过芙兰今天终于玩高兴了!姐姐!下一次也这么玩儿吧!”

    “唉~~”蕾米莉亚看了看已经被毁掉的红魔馆,躺在地上咲夜、魔理沙和帕秋莉,又看了看自己以及芙兰身上已经破破烂烂的衣服,还有更加狼狈的仁榀棣。但是,最完整的居然是红美铃!

    “这种游戏……以后还是少玩一点吧。”蕾米莉亚苦笑道。即使自己是幻想乡中的大款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啊。

    “啊啦啦~~就这样就结束了么?咱还想看小棣棣用了绝招之后会有什么养的爆力呢~~”只见天空当中出现了一道蝴蝶状的裂缝,幻想乡的创始者,妖怪大贤者八云紫探出了半个身子。支撑着自己的下巴,一脸笑意的看着红美铃怀中的仁榀棣。

    “老太婆!你来这里干什么!!”蕾米莉亚一脸不爽的看着八云紫,仿佛人家欠自己多少钱一样。

    “哎呀呀~~人家可是17岁啦~~充满着青春活力的1·7·岁哟~~~”八云紫甜腻腻的回答道。

    “得了吧!”蕾米莉亚被八云紫甜腻腻的声音恶心的打了个寒颤,但是又立刻挺直了腰板,“我知道你来这里干什么!红雾异变是我不对,等过些日子我会亲自给你个说法的!”

    对于很明显的逐客令,八云紫却毫不领会。

    “你误会了哟~~小蝙蝠。(蕾米莉亚:不是蝙蝠!!!!)”八云紫笑眯眯的看了一眼蕾米莉亚,又将目光转到了仁榀棣的身上,“蓝。”

    “是,紫大人。”裂缝中突然又钻出了一位气质非常娴熟的女性。

    “灵梦酱送回去了吗?”

    “送回去了,紫大人。”

    “是么……那么。”八云紫用手中的扇子直了直仁榀棣。

    “小蝙蝠(蕾米莉亚:都说了不是蝙蝠啊!!!)。将他……交给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