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12张卡:那个……尾巴能让我摸摸吗?

第12张卡:那个……尾巴能让我摸摸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不知道昏迷了多久,仁榀棣才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蓝大人蓝大人!他醒了喵!”虽然眼睛还没有完全的睁开,但是一点点残影还是看得见的。只见一个红色的身影在自己的眼前一晃一晃的,而从声音上来看,大概也只是个少女吧。

    “唔!头痛!”仁榀棣突的坐起身来,使劲的摇了摇脑袋,“这几天是怎么了?动不动就昏迷……原来不是这样的啊!”

    “盯……”

    这时仁榀棣突然现,自己现在还躺在一张小床上。而旁边一位带着浅绿色花苞帽的红衣少女(幼女?)正睁着栗色的如同猫一样的眼瞳好奇的盯着自己。

    “唔哇哇!!”被吓了一跳的仁榀棣条件反射性的向一旁撤去。但是由于床太小的缘故,立即摔了一个狗啃泥。

    “嘻嘻嘻!你在做什么喵?”少女着可爱的萝莉清音,爬到了床.上。看着摔倒地上正在揉动着有些红的鼻子的仁榀棣。

    “唔!吓人也不带这样的啊!”仁榀棣揉着鼻子,有些略微抱怨的说道。

    “嘻嘻!人类,你好好玩儿哦!”少女不停地摇摆着身后的两条猫尾,显示着自己的兴奋……

    ……

    不错!仁榀棣没有看错!正是传说中的最萌之兽尾的猫尾!而且一下子还出来了两条!!更主要的是,仁榀棣现少女的小脑袋上居然还出现了两个猫耳!!而且还完美的搭配这那顶浅绿色的帽子!哦哦哦哦!!!传说中的兽耳萌萝莉吗!!!!果然猫娘还是要配萝莉!萝莉赛高!!萝莉万岁!!萝莉永垂不朽!!!

    “你在做什么喵?”少女歪着头,不解的看着正在握拳的仁榀棣。就连身后的尾巴也一下子卷成了问号的样子。

    哦哦哦哦!!!语气中还带着‘喵’这样的尾语!太萌了啊!!!

    一瞬间,仁榀棣的双目间流下了两行清泪。【此身无憾!】

    “喵!?蓝大人!人类痛到流勒…呜~~咬到舌头了!好痛喵~~~”少女捂着自己的小嘴巴,眼睛泪汪汪的看着正在握拳流泪的仁榀棣。仿佛在强忍住自己的泪水。

    “橙!!!!!!!!”仁榀棣的眼前突然闪过了一道蓝色的影子。就在仁榀棣反应过来的时候,九条毛绒绒的尾巴已经占据了他的视线。

    “橙你没事吧!!”仁榀棣只感到眼前一晃,九条毛绒绒的尾巴突然变成了一位……不对!是两团圆滚滚的球体啊!

    而刚刚的那位少女的头,此时此刻正埋没在了那两团球体中。

    “呜~~蓝大人~~呼吸不过来了喵~~~”少女出了一声悲鸣。

    现在,仁榀棣才反应了过来,两个圆滚滚的肉团的主人原来是一位身着蓝白色类似道袍的女性。看起来比仁榀棣大那么几岁的样子,胸部有着犯规一样的尺寸。淡金色的齐肩短上扣着一顶白色的两头有着突起的帽子。

    很美的一位御姐啊~~

    但是谁来解释一下……

    &nbsj!!】

    但是仁榀棣忽略了一点……这里是人类与妖怪共存的幻想乡。

    “啊,人类。你醒了。”御姐用一只手将少女搂在怀里,另一只手在少女的两只兽耳间来回的抚.摸着。少女则如同享受主人抚.摸小猫一样,眯起了美丽的栗色兽瞳。

    “啊!那个……”仁榀棣有些不好意思的站了起来,“这里是哪里?”

    “迷途之家,因为你昏倒了,橙才来通知我。”御姐向仁榀棣略显善意的点了点头说道。

    “橙?”

    “是橙喵!!”少女举起了手,在仁榀棣的眼前挥了挥。这略显稚气的动作,将仁榀棣内心那萝莉控之魂又一次燃烧了起来。【唔!可爱到爆啊!!!】

    不过有人在一旁,仁榀棣还是没有进入自己那不可自拔的萌之世界的。稍微抑制了一下自己不太平静的心情,仁榀棣向御姐鞠了一躬,“真是谢谢你们了。”

    “不用,要谢还是谢你自己吧。”御姐向仁榀棣摆了摆手,“要不是你帮助了橙,身为妖怪的我也不会特意来帮助你。”

    “妖怪??”

    “看不出来吗?”御姐动了动自己身后的九条尾巴。

    【唔!还真是兽尾娘啊!!!nice!】“不过我帮助过她?”仁榀棣看了看正在御姐怀中撒娇的少女,“没印象啊!”

    “橙的后脚就是你治好的喵!”叫做橙的少女摇动一下自己的尾巴,欢快的说道:“你是大好人喵!”

    【唔!居然被这么可爱的少女卡了!我应该哭还是笑?】“啊!你就是那只小黑猫!!?”

    “不是!橙才不是什么小黑猫!橙是正宗的猫又妖怪喵!”橙鼓起了脸。还将自己的两只尾巴摇来摇去的显示着自己的身份。

    “原来如此。”仁榀棣转向了御姐,“还没请教……”

    “八云蓝。”

    “八云蓝……八云蓝…八云……八云紫吗?你是那为妖怪贤者家里的人吗?”仁榀棣想起了昨天那位看似很漂亮,其实还是很漂亮,但是却充满了危险气息的强调这自己是17岁的‘少女’。

    “嗯。”八云蓝点了点头,“我是紫大人的式神。”

    “式神啊~~”仁榀棣当然明白式神是什么东西,就和天朝道家使役的地狱小鬼或者封印精怪一样。本来仁榀棣原来还以为自己的能力和这方面有关,曾经去过道观问过,结果差点没被拉去当画黄纸的道士!

    “不过,您不是妖怪吗?”知道了对方是创建整个幻想乡的妖怪贤者的家人,仁榀棣就用上了敬语,“像您这样的九尾妖狐应该是大妖怪吧。也能成为式神吗?”

    “可以的。”蓝点了点头,“而且我是心甘情愿的成为紫大人的式神。”

    “真是不容易啊~~”

    “从各种方面来看,作为紫大人的式神确实很不容易。”

    “那么橙呢?不会是您的式神吧。早上因为身上淋了水而破了式神态。”

    蓝古怪的看了仁榀棣一眼,“完全正确。”

    “还真是啊!!!”

    “橙最最最最~~~最讨厌水了喵!”橙挥舞着拳头气呼呼的说道。

    “说起您是九尾妖狐,那不知道妲己和玉藻前的传说是不是真实的?”仁榀棣面对着眼前的真正的九尾妖怪,不由得想印证一下传说的真实性。

    “当然是真的,而且玉藻前大人不就是妲己吗?在那个神明遍地走的时代,玉藻前大人就是因为受到诸神明的围剿才来到这里的。”八云蓝好像在回忆着什么似的,“还记得小时候曾经看到过一次玉藻前大人的样子……”

    “蓝大人喵……”橙拉了拉进入回忆模式的八云蓝。

    “蓝大人……”

    “蓝大人喵!!”橙见八云蓝没有理会自己,就用她的小脑袋狠狠的向上撞了一下八云蓝的两个巨大肉团。

    【哦!!!!!乳.摇了!!!!】仁榀棣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子,眼睛实在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比较好。

    “嗯?啊!橙,不好意思。”八云蓝有些尴尬的看着橙撇的一边微微鼓起的脸。

    “不过你在魔法之森干什么?”八云蓝问道,“即使你有一点点奇怪的力量,那里可不是人类应该去的。”

    “啊!”低着头的仁榀棣反应了过来,“是这样……”于是仁榀棣将灵梦神社的事情跟八云蓝说了一遍。

    “原来你就是那个外来人啊!怪不得昨日紫大人让我重新检查一下幻想乡的结界呢。不过我很好奇,结界并没有什么事,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额~~”仁榀棣抓了抓鼻子,“本来看见一个有些破旧的神社,想去来看一下。结果就这么进来了。”

    “算了,可能与你身居的能力有关吧。”八云蓝也没有过多的追究,“不过你昏迷了4个多时辰,现在再去人间之里,赶回神社估计也到夜晚了。在夜里,妖怪们都会出来。所以我还是直接将你送回神社好了。”

    “额!有这么晚了!”仁榀棣有些无语,不过也只能同意了。毕竟他还真没有实力去和妖怪们比较。

    “那么走吧。”八云蓝站了起来。

    “嗯……有一个请求……”仁榀棣有些不好意思的转着手指。

    “什么?”八云蓝将橙放下,把两只手捅到了袖子里。

    “那个……尾巴能让我摸摸吗?”仁榀棣充满希冀的看着橙。

    “不能!”八云蓝警惕的看着仁榀棣,露出了一丝杀气。

    【回答的好快!好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