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圣诞特别篇:错误打开的圣杯战争(下)

圣诞特别篇:错误打开的圣杯战争(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开错误的圣杯战争(上),在本人的另一篇同人《乌鲁托拉曼的综漫》中。算是两篇同人的联动吧!也算是做广告da☆ze!】

    ps:本章含微量剧透

    “姐姐!姐姐!”芙兰一蹦一跳的跑了过来了,挂在了蕾米莉亚的身上。

    “喂喂喂!芙兰!!!”仁榀棣追着芙兰跑了过来,“现在才只对你下了技能吸收,还有吸入阴暗的魔法镜、帝之敕命地效果没有动。你不站在那里不动我根本无法动啊!!!”

    “才不要!”芙兰吊在蕾米莉亚的身上对仁榀棣吐着小舌头,“加那么多禁制难受死了!一层就够了。”

    “芙兰~~不要胡闹。”蕾米莉亚将芙兰从自己的脖子上放下,“仁榀棣这样也是为你多加了一层保险。你难道还想要自己触摸的东西就这么坏掉吗?”

    “呜~~~”芙兰扭扭捏捏的走到仁榀棣面前,“两层?”

    “不行,三层!”仁榀棣无奈地摸了摸芙兰的小脑袋,他可不想受到芙兰那种类似直死之魔眼的攻击。红魔异变的那次用不是有灵梦和魔理沙……仁榀棣不禁打了个寒战。

    “呜~~~棣哥哥~~~”芙兰抬起了头,睁着大眼睛,眼泪汪汪的看着仁榀棣。

    “……”

    “棣哥哥~~”

    “两层就两层啦!!!!!”仁榀棣将手中的卡片按在了芙兰的头上,“陷阱卡,吸入阴暗的魔法镜!”

    然后捏着鼻子夺门而出……

    “嘻嘻!”芙兰看着自己姐姐,露出了小恶魔似的笑容。

    “……芙兰……这是跟谁学得?”蕾米莉亚无言的看着自家的妹妹。

    “帕秋莉的一本名为《俺妹》漫画书中的绫濑的人上。因为棣哥哥和那个京介一样总是喜欢帮人解决麻烦。芙兰以后嫁给棣哥哥好了。”

    “虽然听不懂……”蕾米莉亚的额头上浮现出了一个‘井’字,“但是有一种想要把帕琪的漫画书全部烧掉的冲动。”

    “最好不要姐姐。”芙兰劝道,“芙兰昨天在帕秋莉看一本叫做《亲吻花瓣》漫画时打扰了她。结果芙兰昨天被她用贤者之石砸了呢!”

    “……”蕾米莉亚的嘴角不停的抽动着。

    “呐呐!对了姐姐!”芙兰充满希望的看着蕾米莉亚,“今天是圣诞节!”

    “生蛋节?”蕾米莉亚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群禽类妖怪生蛋的样子。

    “不是啦不是~~”芙兰摇晃着蕾米莉亚的手臂,撒娇道:“是圣诞节啦~~~”

    “哦~~~圣诞节啊~~~”蕾米莉亚抚.摸着芙兰的脑袋,“是谁告诉你的啊?”

    “棣哥哥!”

    “哼~”蕾米莉亚又听到芙兰如此亲切的叫着仁榀棣的名字,不满的哼道。

    但是芙兰却没有现蕾米莉亚的不满,“听棣哥哥说圣诞节里,会有一个全身沾满鲜血的凶恶老公公,驾驶着地狱的双头犬去找别人玩儿~~”

    喂喂喂!仁榀棣你到底讲了些什么啊!!!

    事情追溯到今天一早上……仁榀棣为芙兰释放第一层技能吸收时……

    “芙兰,今天是圣诞节哦~~”仁榀棣整理了一下芙兰头上的帽子说道。

    “生蛋节?那是什么?能吃吗?”芙兰天真的望着仁榀棣。

    “不是啦~~”仁榀棣解释道:“在圣诞节里,会有个穿着鲜红色衣服的老公公(芙兰脑补:鲜血染红了一个凶恶的老公公的衣服)。驾驶着他的坐骑(芙兰脑补:一位穿着由鲜血染红的衣服的凶恶老公公驾驶者地狱三头猎犬),来和乖孩子玩儿。(芙兰脑补:一位穿着由鲜血染红的衣服的凶恶老公公驾驶者地狱三头猎犬和好孩子玩儿弹幕游戏……)”

    不知道仁榀棣知道了芙兰士这么想的话会不会哭呢?本来他是想要趁这个机会带着芙兰好好玩儿玩儿的。

    【芙兰很乖,芙兰是好孩子,芙兰要和老公公做朋友,芙兰要和老公公玩儿弹幕游戏!】

    “姐姐!姐姐!”芙兰还没有等仁榀棣动第二张卡片,便飞快的跑了出去。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情景。

    ————————————————————

    “然后呢?”蕾米莉亚听了芙兰的解释后,疑惑道。

    “芙兰是好孩子吧!”芙兰用脑袋蹭了蹭蕾米莉亚那搓衣板的胸口。

    “当然,芙兰当然是好孩子!”蕾米莉亚将芙兰抱在了怀里,抚.摸着自家妹妹的后背,“芙兰是全天下最乖的孩子。”

    “所以啦姐姐!”芙兰充满希冀的看着蕾米莉亚。“晚上的时候然凶恶的老公公进来玩儿弹幕游戏吧!!”

    “这……”蕾米莉亚有些为难了。

    “啊啦啊啦~~你们想要开圣诞派对吗?”就在蕾米莉亚正在纠结于是否放凶恶的老公公进来时,从身边想起了一丝玩味的声音。

    “境界妖怪!不问一下主人就擅自跑到别人家去,你不觉得很失礼吗?”蕾米莉亚很不喜欢八云紫,因为对方总是这样漫不经心的擅自入侵自己的房子。

    “啊啦~~亏得我还想为你们的圣诞派对提供一个有趣的游戏呢~~”八云紫展开扇子遮挡着自己的半边脸说道。

    “哼!没那个必要!如果没有什么事就请吧!”蕾米莉亚对八云紫冷着脸下达了逐客令。

    “啊啦~~”八云紫转过了身去,用无比可惜的声音叹道:“真可惜呀~~本来礼物是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的万能许愿机的。不知道能不能治好小小吸血鬼的症状呢~~”

    “等等!”

    “呵呵~~”八云紫转过了身来,笑眯眯的看着紧紧的握着拳头的蕾米莉亚,“怎么?我可是要赶快回家呢~”

    “我参加!”蕾米莉亚吼道:“我参加这场游戏!只要有治好芙兰的希望!我就不会放弃!”

    “哦呵呵~~那么……叫人吧!小吸血鬼。”八云紫坏笑道:“需要7个人哦~~”

    “咲夜!”

    “大小姐。”蕾米莉亚的话音刚落,完美而潇洒的女仆长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你将来偷书的黑白老鼠和寄住的红白巫女,还有帕琪叫来!至于仁榀棣……实力还不行,算了。”

    “是,大小姐。”

    ————————————————————

    “不够啊~~”蕾米莉亚看了看眼前的人,自己、咲夜、帕秋莉、灵梦、魔理沙,还有刚刚说自己也要插一脚的八云紫。总共才6人,还差一个!

    “喂!蕾米,你要干什么啊!”灵梦抱怨道,“我还在睡觉呢!”

    “有奖金的游戏哦~小灵梦~~”八云紫在灵梦的耳边轻轻的吹了一口气。

    “请务必让我参加!”灵梦拜倒在了蕾米莉亚的面前。

    “叫上中国吗?不行,那样就没有人看门了。”蕾米莉亚犯愁了。

    “嘛~~接下来的最后一人就由我来找好了。”八云紫说道,不过从她的样子上看,已经快要等不及参加游戏了。

    “好了。境界妖怪,说明规则吧!”蕾米莉亚威严的看着八云紫。

    “规则啊~~”八云紫拉开了嘴角。

    “你们等会儿自知!”

    “境符次元与次元的境界!”

    “什!!!”还没有等蕾米莉亚等人反应过来,便消失在了原地。

    “呵呵呵~~”八云紫笑道:“这下好了,同人与同人中的连接已经完成了。这下两边来回跑可方便多了!另一个世界的主角吗?好像真的很有趣啊~~”

    “至于小吸血鬼的圣杯……抱歉了哟~~”

    说完,八云紫与有顶天上的m子同时消失了。

    ————————————————————

    “啊咧?人呢?”擦完鼻血的仁榀棣回到了寂静的客厅。

    “难道圣诞节又是一个人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