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高达之星海守望者 > AD-025 准确分析

AD-025 准确分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雷路亚·帕普提兹姆和洛克昂·史特拉托斯正藏身于celestialBeing的秘密据点之一,位于南海的某座孤岛上。www.Pinwenba.com周围不见其它岛屿的踪影,运输船和飞机的航路也都饶过这里而行,是藏身的绝佳场所。令雷达和电讯号无效化的gn粒子和celestialBeing拥有的高科技光学迷彩使得监视卫星也无法直接发觉这里。这也是他们的计划得以实行的最重要原因。

    另一边,刹那·F·清英已经转移到日本经济特区东京的个人隐蔽所。能天使高达自然也被隐藏在住所附,meister们分头行动反而便于在有事之际紧急出击。

    德天使和另外两人一起回了宇宙,只有没有独立配置gn-DRIVe的秘天使高达仍然被保管在天柱设施中轨道电梯会社的存储仓库中备用。卡狄亚也是唯一一个不用强制性和高达一起行动的成员。

    “真是清闲啊!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

    刚刚吃饱的卡狄亚在托勒密餐厅门口这样说到。

    塔利比亚任务结束后,各国的地区性纷争逐渐减少,当然,这也仅仅是表面上,三大国家组织都开始在暗中计划,世界的恶意开始指向celestialBeing。不过至少最近两天不用双眼紧盯着屏幕了。

    不过这对于现在的卡狄亚却造成了一种极为悠闲的怪异状况,身为秘天使高达的gundammeister,却都没有参与前两次的任务,只能呆在位于宇宙中的这艘母舰上。而且其他人都有固定的工作,很少有人可以聊天解闷。找皇小姐的话,又会被拉去喝酒。

    一方面也因为武力介入行动进入正轨,而一般任务4架高达足够了,如果让皇小姐硬是把秘天使高达塞进去也不完美。

    “a套餐不赖吧,VeDa为长时间宇宙生活的人类调制的特别营养餐,看来猫咪的发育也有效。”

    “喵,喵喵。”迪拉尔漂浮在走廊上,肚子明显要大了一圈,亏的它在宇宙中也混的风生水起,作为托勒密号唯一娱乐玩具是很受各个年龄段女性欢迎。这也和失重状态下迪拉尔发育的比同龄猫咪更加憨厚可爱不无关系。

    “你在这里!真的那么闲的话,就过来帮忙分析上次任务反馈的资料,总结任务经验也是gundammeister的重要任务。”

    一贯在托勒密里神出鬼没,突然出现的提耶利亚还是下意识看不惯卡狄亚无所事事的样子。别人闲下来都是忙完了,而卡狄亚一直都很闲。

    提耶利亚从走廊一端飘过来,拉住卡狄亚的手臂就朝资料室飘过去。

    “不劳动就没有饭吃,还要算上它的。明明给它吃B套餐或者剩饭就可以了!太浪费了,猫咪对武力介入行动没有一丝的帮助。”

    “喵?”迪拉尔挥动了短短的、肥肥的前爪,如果它有人类的意识的话这一定是在抗议。

    卡狄亚有些好笑,“好吧,是因为那架黑色的旗帜式吗?”

    “嗯,”提耶利亚有些郁闷道,“还是刹那?F?清英,我严重怀疑为什么每次他都能遇见三大国的ace。”

    “我就知道你会重视我的看法的,不愧是你们四个中最认真的孩子,从执行既定方案的秩序性和冷静分析问题的能力看。”

    提耶利亚已经不在意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因为卡狄亚老成的话生气,似乎他更看重卡狄亚的那种独特视角,“这就是上次的战斗资料。”

    各种繁复的数据不断出现在中央显示屏上,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过其中主要的情报则是关于一台黑色旗帜式的。

    这就是塔利比亚事件时,突然冲出来攻击能天使的那架机体。

    “上回追在刹那后面的那台机体和这架机体会不会是一个驾驶员?”白发青年抱着手臂猜测着。

    “会有这么巧吗,不过机体还真是强大的性能啊!”

    “拥有那样的速度与攻击性,还能对抗能天使……”边上的提耶利亚眉头又皱了起来,看起来有些忧虑。

    显示屏幕上播放出旗帜式和能天使高达战斗的录像。黑色旗帜式展现出了极高的性能,甚至还压制住了能天使。

    “没什么好担心的,”好像对武力介入行动情报麻木了一般,卡狄亚反而没有像上次一样敲警钟,“开始的数发,大概是属于连射用的弹药;射速虽然快,相对的没有威力,目的只是为了要能天使失去平衡。”

    顿了顿,他又接着说了下去。

    “重点是最后一发——这是发自强化过的新型线性步枪,力量完全不同,速度够、威力也大。但因为力道过猛,所以需要填充时间,被闪过就无法再发第二次。”

    卡狄亚说完却发现,提耶利亚和克里斯汀娜、菲露特都以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卡狄亚你怎么突然博学起来的样子?明明两年前连舰船信息终端都用不好?”克里斯汀娜说完才发觉有点儿失礼,嘻嘻一笑。

    “这两年我苦读了三大国现役机种的详细情报哦。”

    “不过就算武器是这样,它的飞行速度可是其他机体的两倍。”

    “飞翼明显大型化了,不过考虑到它的基础性能,因此只靠出力是不可能让机体速度变快两倍的。”

    “所以啊,”让大家刮目相看时,卡狄亚湛蓝色的眼中闪过睿智的神采,“它的装甲应该向纸片一样脆弱。”

    “?”

    感到自己思维很畅快,卡狄亚接着道,“应该是彻底追求速度,装甲的厚度、燃料的容量恐怕也被减少到最极限了。”

    “哟,真是深藏不漏,卡狄亚你不会也是战术预报士吧。”皇小姐突然从背后出现,一只手拿着酒瓶,一只把迪拉尔抱在傲人的胸前。

    皇小姐一定也猜到自己从前的职业了,真是敏锐。卡狄亚扭过头扫了一眼挣扎不堪的虎纹花猫迪拉尔,摇了摇头。

    “我做不到那样精细与准确。这些啊,都是拜很久之前的经验所赐。”

    皇小姐想到卡狄亚从最初来到组织就被赋予特殊地位,加上最近两次作战资料分析中他敏锐的头脑和独到的观点,皇的好奇心也被勾了起来。无奈卡狄亚的身份信息太少,她也猜不出卡狄亚的来历和特殊经历。她因为往日的伤心经历而被celestialBeing的理念吸引,心中未尝不明白这理念的虚无,卡狄亚却从来没有被这理念吸引,而是着重于眼前的事实。

    “难道,这架旗帜式会成为我们的威胁吗?”克里斯汀娜担心的朝皇小姐问道。

    听到克里斯汀娜,皇脸上的酒气一扫而过,片刻就恢复了属于战术预报士的精明,“不会的,卡狄亚说的没错,它的装甲和燃料被压缩到最底水平,刹那进入水中是正确的选择,敌人既没有水中作战的能力有没有足够的燃料空中追击。”

    “你们两位的看法很有参考价值,请各自做一份报告交给VeDa。”提耶利亚开始很重视三大国的正规军势力,理所当然的提出了严肃的要求。

    卡狄亚听罢挥挥手,指着皇小姐说,“还是皇小姐写就可以了,我怕麻烦的。就这样说定了,我找伊恩有事情商量,回头见了!提耶利亚。”

    “这可不行!你这是仗着自己年龄大欺负女性吗?”又恢复了微醉的神色,皇小姐嚷嚷起来。

    “啊,太清闲了可不行,”克里斯汀娜摇了摇一声不吭的粉发小女孩菲露特也帮腔道,“卡狄亚先生,这样对待女性你注定要孤独终老了!是吧,菲露特!”

    一头粉红色可爱长发的菲露特竟然也机械的点点头。

    “话说,下个任务高达就要在水中战斗。卡狄亚,你去看看吧。正好在天柱附近,有什么意外还可以支援,就这么定了。你不会反对的吧。”

    同伴们对卡狄亚开了个玩笑,卡狄亚只好点头。看着眼前相处了2年的同伴,他的心中有一丝被触动的情怀。

    “好吧,”另一方面想到艾米昨日发的邮件,卡狄亚更没有半点迟疑,想了想,“另外也不用告诉洛克昂了,会打扰他的任务的。”

    ※※※※※※※※※※分割线※※※※※※※※※※※

    咖啡苦涩而浓郁的味道在名为艾米·拉达的英气少女舌根散发开来,一如愁眉苦脸的她当下的心境。

    苦!真是苦啊!

    其实艾米喝咖啡习惯加糖。今天早上不知道吹了啥风突然想尝试一下不加糖的味道,果然还是难以接受。

    为什么想这样做呢?

    “大约是我的心与身体,都沉浸在无力和失望中的原因吧。”艾米闷头趴在柔软的床上。好不容易假期了,可是发的邮件都石沉大海了,根本联系不到那个人。

    “难道卡狄亚知道我的秘密,生气不管我啦?!”

    叮咚······是手机震动声。

    您有一封新的邮件

    艾米一个激灵,嘀嘀嘀。按下键来。

    最近工作比较忙,学习有拉下吗?有交男友吗?要去天柱市公办······——BY卡狄亚

    突然而来的令少女振奋的内容?!艾米的双眼直接定位到天柱市三字,其余无视。

    ······

    买了草莓蛋糕后,安德烈心满意足的回家了。确切说是艾米的家,不过从小到大有小半时间生活在这里,安德烈已经把那里当做自己家。

    唔!还是拉达叔叔的房子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啊。安德烈飞快的用阴沉的目光扫视了另一座很幽静的房子。

    回想起自己一路都在想怎么约艾米的事情,安德烈突然在心中感慨——真是搞不懂女孩子,艾米这两天就像没充电一样,士气低落,要怎么开口呢。

    就在安德烈一边继续想着女孩子,一边转弯时,被突然从后面出现的少女嫌碍事推开。

    “啊!艾米你去哪了啊!买了这么多东西?”艾米提的全是安德烈不认识牌子的购物袋。

    “参军之前的衣服尺寸不对,烦死了。”

    回到自己房间把袋子扔到床上,艾米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柜。

    一通打理后,少女挑出一黑一白两件连衣裙,拿起黑色的看了看自言自语:

    “虽然我觉得黑色不错,但考虑到卡狄亚的年纪很大观念太老,穿黑色的要被念的。”

    之后放下两件裙子,艾米歪着头沉思,傻笑下最后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了明显是价值不菲的精致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