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土匪 > 第一百二十五 小黄书里的功法

第一百二十五 小黄书里的功法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拿来!”章老头伸手把那四张梦幻黑晶卡给要了过去,往兜里一踹,嘿嘿笑着说:“那一千梦幻币的消费,等回头老头给你薪水的时候,一块再给,你先自己找个小本本记着吧,没准到时候老头我会忘了!”

    我勒个去!

    刘大圣瞪着眼睛问:“为嘛非要等到薪水的时候一块给?”

    老头绿色的小眼睛盯着他,阴声笑着说:“没办法,老头我现在也想给你哦,可我没零钱,你让我怎么给?”

    没零钱?老头太阴险了,这也算理由吗?刘大圣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还好自己现在不缺钱!

    “要不这样,我直接帮你小子买一千个梦幻时,如何?”章老头笑眯眯的说。

    刘大圣想了想,点头道:“这也行!”

    一千个梦幻时到账,足够刘大圣在催眠师之家停留好久,不用在为时间愁了。

    “小家伙,脾气不要那么暴躁,要学会尊老爱幼,来,老头今天心情好,赏你本书看看,跟着老头我混,以后不管走到哪儿都能吃香喝辣!”章老头笑着扔给了他一本黑乎乎的书,书不厚,但是油腻腻的,也不知道多久了!

    对于章老头的话,刘大圣鼻之一哼,还吃香喝辣呢,连小费都抠门到分走一半,以后能喝口汤,自己就知足了!

    “这是什么书?”刘大圣从庞琴嘴里知道老头是高手,拿出来的东西。应该不是什么烂货吧?“牛、逼的好书,只要你把它给看明白了。足够以后你受用一生的了,嘎嘎,好好给老头看门吧!”章老头说完,人影一闪,离开了催眠师之街,至于去哪儿了,那鬼才知道呢!

    刘大圣到想看看到底是有多牛b的书,从黑乎乎油腻的封面上。勉强能看出三个字来,好像是‘金。瓶。梅’!

    书,确实是好书,里面不但有文字,还有图片注解,也不知道被老头观摩了多长时间,整本书都‘粘’了!

    刘大圣咽了咽吐沫。下意识有些心虚的往店外街上瞅了瞅,怕注意不到有人进来。男人嘛,这本书绝对老少通杀,就算不识字,里面不是还有画吗,画工绝对是顶级的。细腻无比,连毛都清晰可见,难得一见的珍品。

    但是,这东西学会了以后,真的能受用终生?

    “章老头。这书跟催眠术有个毛的联系啊!”刘大圣忍不住自言自语的嘟囔了声。不过,时代展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在星网上,不管是文字,还是图像图片,甚至虚拟现实中都可以亲身实践,像‘书’这种东西,确实少了,就算各大学院的图书馆,恐怕单纯以文字记载的书记,都不多了吧!

    不管对催眠术有没有帮助,刘大圣都看上瘾来了,难怪老头说这是一本牛掰的‘好’书呢,确实牛,看一次,硬一次,比那啥药剂都好使。

    “不行了,我的回去叫邓铃儿过来!”刘大圣嘟囔着,把书一扔,关门走人,今天他已经在催眠师之街呆了十个小时,七个小时,把‘神书’从头到尾钻研了一遍,腹中焰火大盛,急需雨水降温,如果再看下去,天知道会不会‘烧’死!

    刘大圣身形,刚消失在小店中,章老头又回来了,看着刚才刘大圣消失的地方,嘴角露出一丝自内心的笑意,嘟囔着:“果然是奇才,难得啊,想当初这本‘金萍梅’,我只看了数分钟,就已经坚持不住,这小子竟然能一连看上七个小时,哎,以后的成就,怕是不可限量啊!”

    第一次,章老头动了收徒的心思!

    他这一生,纵横星海,斗人,斗兽,斗己,从无敌手,人送外号‘刑王章’,在催眠师之中,属于野流,自成一派,但是,在这个圈子里的人,没有任何人敢说小瞧章老头,催眠师之中大宗师级的人物。

    “铃儿,你做什么呢?快点过来救火,我快受不了了。”刘大圣从床上蹦起来,第一时间拨通了邓铃儿的通讯器,喊她过来‘灭火’。

    “怎么了?”邓铃儿皱眉。

    刘大圣怎么好意思说,自己看i-i书,非常想那个,只能含糊的说道:“哎,你别问了,反正快点过来就行了!”说完以后,把视频通讯先挂断了。

    邓铃儿怕刘大圣出什么意外,只用了几分钟,人就赶了过来,进到训练室看着刘大圣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心里才松了口气,疑惑的问:“到底怎么了?”

    刘大圣也不说话,上去把她按到墙上就……

    “你就是一头凶兽,想弄我呀?”邓铃儿红着脸使劲儿在刘大圣腰间拧了一把,刚才一番战斗,体力耗费巨大,弄的她现在都浑身无力。

    “嘿嘿!”刘大圣干笑着,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不过,身心舒畅,爽歪歪了!

    邓铃儿看着他,好奇的问:“大圣,你老实跟我说,刚才你到底怎么了?我看你眼睛都红了呢!”

    “有吗?”刘大圣摸了摸鼻子,他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身体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从始至终他的思维都是清醒的。

    “你吃药啦?”邓铃儿又想到什么,红着脸狠狠的挖了他眼。

    “我又没病,吃什么药啊!”刘大圣哭笑不得。

    “没吃药,怎么,怎么今天这么牲口呢?”邓铃儿有些娇羞,小女人姿态十足。

    刘大圣想了想,苦笑着说:“看书看的呗,今天要不是你来,我没准就得被体内那股火给烧死!”

    “看书也能这样?”邓铃儿抬头望着他说:“你看的什么书,劲儿怎么会这么大?”话里有话,"qing ren"之间的气氛,外人难理解!

    “一个老头给我看的书,名字叫‘金萍梅’,是,是那种‘没羞没躁不要脸’的书。”刘大圣抓着脑袋说。

    邓铃儿大眼睛忽闪忽闪盯着他,也不问,等着他自己交代。

    “章老头是我的老板,我在催眠师之街……”刘大圣只好把一番经过,给她从头讲了一遍。

    邓铃儿惊喜的叫着道:“大圣,你现在已经是催眠师学徒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不跟我说呢!”

    催眠师是个很流弊的人群,这毫无疑问,在联盟内,催眠师的数量,也只有那一小撮人!

    催眠师可以杀人于无形,同样,催眠师也能让人潜能倍增,任何人都想身边有一位御用催眠师,催眠师可以让修士进入深度睡眠中,深度睡眠时很大程度跟悟道的境界类似,不但可以激出人体的潜能,更能让人放空心灵,更容易提升自身的境界!

    “嘿嘿!”刘大圣傻笑着,没敢多说什么。

    邓铃儿没在问章老头,也没在提那本书,催眠师自成一个圈子,不是圈子里的人,很难了解这群人,邓铃儿不属于催眠师,所以,自然也就没听说过刑王章的威名,就像在占卜界,邓铃儿也有着自己相应的地位一样,外人根本就了解不到。

    “等你成为初级催眠师,那,你的地位会提高很多,大圣你要努力修炼哦,以后,我就全靠你了!”邓铃儿咬着嘴唇,靠在刘大圣的怀里,分享着自己男人的喜悦。现在,她感觉这些天她在家族里所受的委屈,都不值一提!

    邓铃儿走了,她告诉刘大圣,一本强财团很可能要强行收回李,冷,邓三家手里的醉龙王股份。

    躺在床上,懒洋洋的,不想动弹,刘大圣盯着天花板,感觉自己小腹中,好像有一种清凉的东西,在里面转啊转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副金萍梅配图里的画面,细腻的画像里,男人的小腹中好像有一个红色的小点!

    阴阳生,万物张。

    嘭!

    一股气流,从身上三万六千亿毛孔中激出来,让刘大圣整个人漂浮到了半空中,刘大圣却无所觉,他现在的心思,全在腹中那丝清凉的气团上,清凉气团像是个活的一样,这溜溜那转转,最后,钻进了他的大脑里。

    哄的一声,散开后,刘大圣感觉自己的精神力,瞬息增长了不少!

    “叮:x终端探测,主人身体经过阴阳调和,体质增加,精神力增长,增长基数1o个百分点。”

    “叮:x终端查询,主人今天翻越的‘金萍梅’,属于特殊修炼功法,‘浴/火焚神诀’。体神双修,但需要炉鼎辅助!”

    “叮:x终端推算,主人由‘浴、火焚神诀’辅助,修炼‘精神分裂法’将会事半功倍,建议主人,即刻修炼!”

    “叮:x终端提示,主人现在最好购买大量‘精神恢复药剂’,以备不时之需!”

    小x一连四声提醒,让刘大圣从那种专注中清醒过来,吧唧,人也从半空中掉了下来,摔的他屁股直疼!

    “章老头没骗我?那本书真是宝贝?”刘大圣坐起来,抓了抓脑袋。

    小x的声音,没在响起!

    但是,一张千字的法决,却‘钻’进了刘大圣识海里,深深的刻在了他的脑子里。正是小x所说的‘精神分裂法’。强制送进来的,因为x终端已经觉得,现在是刘大圣非学此法不可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