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打造电影教父 > 768.带着茜茜去片场

768.带着茜茜去片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

    感谢吴容华,soul.lau两位同学投出的评价票与月票。

    “去片场做什么?”刘伊菲不解的问道。

    毕竟这部电影连个客串的戏份都没有,她去做什么,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在家里陪宝宝呢。

    看到刘伊菲的疑惑,叶苏芒解释道:“知道我这次拍的是什么吧,空间,宇宙,那么人在宇宙中你会 第 806 章 ,而且做到像叶苏芒这般贴心,怕是整个美国都没有几个男人能搬到。

    “这或许是只属于东方人的温柔呢,好了,不要羡慕了,快来帮我看看这一段戏该怎么演,我都想的头疼了。”

    “你不应该问我,你应该去问叶……”

    叶苏芒教戏的能力已经完全被两位演员所认同了,在准备的一段时间内,叶苏芒便认真的给凯特和里奥讲解了一下一会几个有难度的镜头,别说,里昂想了一晚上没想明白的东西,被叶苏芒一比划立刻就思路通畅了,甚至还迸发出不少的灵感。

    对于里奥的想法,叶苏芒有否定也有肯定,演员自己善于思考无疑是好事情,毕竟所有东西都指着导演,那么这部戏就不会出现一些意外的惊喜了,就像当年的那部经典喜剧爱情仙侠片,没有主角自己灵光一闪的精彩发挥,也不会有那么多精彩的镜头和台词……

    时间很快就到了登机的时候,刘伊菲期待了一晚上的事情也终于要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