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打造电影教父 > 203.首日票房

203.首日票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下影视公司,会议室。

    公司所有的高层此时全部都聚集在一起,手中拿着一份表格,正是昨日《如果?爱》映后取得的成绩。

    七百五十万!!!

    这份数据说不上差,但要说好,却也勉强。

    毕竟在媒体如此大力的鼓吹之下,映数据依旧只有七百五十万,这对于天下影视公司内上上下下所有怀抱着《如果?爱》映破千万的人们,无疑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份数据它确确实实低于《集结号》,这才是一切焦点的存在。

    要知道现在可是贺岁档大战,冯晓刚与叶苏芒的较量则是这场大战中最令众人瞩目的,双方拍摄投入的资金较之以往都要花费巨大,冯晓刚的《集结号》资金一亿元,叶苏芒也不差,《如果?爱》同样高达八千万,双方的演员阵容也都是大牌尽出。

    要是按照武侠小说中的描述,这简直就是堪比‘紫禁之巅,皇城决战’的神话般对决啊。

    所以这份万众瞩目的票房大战中,每一分的数据都是牵动人心的。

    这也是为什么会议室内出了叶苏芒外,在座所有人都一脸忧愁的原因。

    虽然仅仅相差了一百五十万,但就是一点点的数据,也足够媒体们热炒的了。

    事情确实也在众人的意料之中,媒体们对于叶苏芒日的失利,也是大肆的报道,虽然唱衰的标题还未出现,但怀疑的话语已经渐渐显露。

    如果这叶苏芒的这部电影票房继续失败下去的话,可以预见的是,媒体们绝对不会因为影片优秀便轻易放过叶苏芒。

    或许最终施舍一个‘叫好不叫座’便是最佳的评价了。

    “我觉得……可能是票价上的问题,《集结号》毕竟定价45元,我们才35元,比观影人数的话,我们是胜利的。”气氛低沉的会议室内,黄波忽然开口说道。

    不过这话他自己说出口都没有自信,在叶苏芒平静的目光撇过来后,他心虚的低下了脑袋。

    “输就是输了,媒体不会炒作什么观影人数,最终看的还是票房。”叶苏芒一句话算是彻底打碎了在场人心底的饶幸。

    确实,观影人数真的代表不了什么,除非你是最终的胜利者,媒体才会用观影人数这份数据为你的胜利添光加彩,但如果你票房斗争中失败了,这份数据只能成为一份垃圾,被丢进纸篓内还嫌占据空间。

    就在所有人意志都有些低沉的时候,叶苏芒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望着众人集中过来的目光,叶苏芒依旧冷静的下达了一系列的命令。

    “市场部,这一周接下来的时间内,我要你们做出一份详细的观影报告。”

    “宣传部,提前放出第二版的宣传片,同时做好准备,我会联系导演协会,请一些知名导演为我们的影片声援。”

    “还有艺人部,准备好宣传活动,最近热门的综艺节目以最合理的时间尽量安排……”

    短短十分钟,叶苏芒就为在场所有的人都安排了具体的任务,众人似乎也被叶苏芒的冷静所感染,因为日票房失败的带来的失落也渐渐的消除,纷纷陷入了忙碌之中。

    当众人都离开会议室后,叶苏芒本来平静的脸上才露出一丝明显的疲惫。

    说到底,票房失利,承受最大压力的还是叶苏芒自己。

    毕竟这一次票房大战的焦点就是他与冯晓刚之间的对决,这份炒作甚至已经持续过了半年以上的时间,这无形之中就已经给叶苏芒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而这一次日票房的失败,更是造成了这次压力爆的一个导火索。

    揉了揉太阳穴,叶苏芒又强自打起精神。

    自信且骄傲的他自然不会轻易承认失败,而且这还仅仅只是日票房罢了,昨日影院内观众的掌声依旧还在他的脑海中回响,他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被击倒。

    不过接来一周的票房数据,却令叶苏芒眉宇间的疲惫越隐藏不住了。

    就在所有人期待《如果?爱》回暖的时候,第二日的票房又给了天下影视众人一个沉重的打击。

    六百八十万!!!

    这份数据如果放在其他的电影上,那绝对值得所有人疯狂,可是放在叶苏芒身上,又是他的野心制作《如果?爱》,那么这份数据无疑又是一份沉重的打击。

    要知道,这还是叶苏芒拍摄电影以来,第一次出现周票房便有回落的迹象!!!

    虽然仅仅只是七十万票房的回落,但这确实无疑是在走下坡路,这种票房的走势可以说从来都没有在叶苏芒的电影史上出现过,所有人在看到这份数据后第一个感觉就是焦急,同时也深深为叶苏芒担心。

    但是叶苏芒每日依旧正常的上下班,依旧一身整洁的衣物,打理柔顺的头,甚至胡须都刮得仔仔细细,丝毫看不出一点因为票房失利而颓废的样子。

    而且叶苏芒在工作中依旧保持着细心,脸色也满是平静,这令担心的众人竟然一时间连安慰的话语都说不出口,不过内心的焦急似乎也无形中被叶苏芒的平静所影响,暂时安稳了下来。

    而这一切,其实都是叶苏芒故意为之罢了。

    他很清楚,自己电影的票房数据时时刻刻都在牵动着全公司上下所有人的心,如果自己因为票房的下滑而慌乱,那么势必也会直接影响到全公司所有人的士气。

    而自乱阵脚所带来的影响,好一点的或许只是会引媒体的猜测,差一些的话甚至会影响院线对于影片的场次安排。

    这是叶苏芒绝对不允许出现的情况!

    这几天,票房的数据每日都在变化,叶苏芒心中同样也很焦急,但是一颗沉稳的心让他同时也做出了最正确的判断。

    面对公司的众人,他自信且淡然,这同样也是对外界释放一个对票房依旧自信的讯号!

    回到办公室后,他认真的浏览着网上的评论和调查报告,努力从中寻找着票房低迷的原因。

    在叶苏芒阅览了无数评论,再结合手中调查报告的对比后,他也终于从中找到了关键所在,真相也渐渐浮现在他的眼前!!!

    望着自己辛苦得出的结论,叶苏芒紧蹙的眉间终于松弛了下来,摩挲下巴,他的脑筋同时也在不断转动,希望从这份结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