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休斯父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o8休斯父子

    “我没有躲着你,只是不想见到你而已。卡尔,我们已经完了,早就完了。”劳拉看着卡尔?霍克,心里有些感慨。

    这些年,她一直躲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但自从下定决心来好莱坞展后,她就有心里准备会被对方现了,只是没想到是今晚而已。

    “不!你知道当我知道你还活着的时候,心里是多么激动吗?”卡尔?霍克抓住萝丝的肩膀,让她看着自己,激动地说道:“我们重新开始吧!我知道你想自由,我不会再想以前一样到处束缚你,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都可以,只要再给我一次机会。”

    萝丝看着卡尔?霍克激动的样子,不像是作伪,心里犹豫了一下,但马上就坚定起来了。她睁开卡尔?霍克的双手,道:“不可能了!我不能忘记在船上你是如何向我们开枪的,永远不,想到这些我都觉得可怕。是杰克救了了我,我答应他,要活得自由精彩。所以,放手吧!卡尔,你有光明的未来,而我只是你的过客而已。从前的那个萝丝,那个英国贵小姐已经沉死在大西洋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萝丝?道森。放手吧!”

    萝丝说完,头也不回起走了,留下一脸失望的卡尔?霍克。萝丝的话像子弹一样击中了这个男人的心,看着那窈窕的背影走出视线,卡尔?霍克握着拳头,心里犹豫着,报复?或者放手?这些念头在他心里反复闪烁!

    此刻,他只想诅咒那该死的泰坦尼克号,为什么要沉没呢?如果不沉的话,就算萝丝对他那个该死的杰克有好感,但下了船,终归还是回到自己身边的。她还是自己应付英国取回来的老婆!

    “你没事吧?”司徒南找了个机会来到萝丝身边,看见她脸色不大好,问道。

    “我还很好!”萝丝说道,看着司徒南关心的样子,心里有些感动。刚刚跟卡尔?霍克的一番话几乎用掉了她所有的勇气,现在终于卸了包袱,心里轻松多了。

    “好吧!圣诞快乐!”司徒南看着萝丝没什么事,又道:“过来吧!给你介绍一个朋友,他是我们电影公司的新的合伙人!”

    “合伙人?什么样的合伙人?”萝丝问道。

    “霍华德?休斯。一个来自德克萨斯的商人,他对电影感兴趣。”司徒南一边说,一边朝远处一个五六十岁的男人招手。

    “这位是萝丝?道森小姐,我的合伙人。这位是我跟你提过的霍华德?休斯,来自休斯顿,休斯工具公司的总裁。”司徒南介绍道。

    “很荣幸见到道森小姐,你真漂亮!”老休斯恭维道,眼睛瞄向萝丝,像是被美色迷住了一样。但余光却是暗暗留意身边的司徒南的表情。

    “你好!休斯先生,欢迎加入我们二十世纪威廉公司。”萝丝热情地说道,但心里却不大喜欢这个看起来有些色迷迷的老大叔!

    “我失陪一下了。回头见,你们慢慢聊吧!”司徒南看见不远处劳拉招呼自己,便连忙走过去。

    看着司徒南走人了,萝丝跺了跺脚,她今晚心情不大好!跟司徒南站在一起,老休斯就成了豆腐渣,让萝丝提不起兴趣,因此两人的谈话有一句每一句地敷衍着。

    话不怎么投机,老休斯过了一会便抽身离开了。虽然萝丝的美色让老休斯动心,但他知道这不是自己能碰的!说到底,司徒南还是老休斯的大老板呢!

    自从休斯工具公司被美国最大的油田综合服务公司——哈里伯顿公司收购之后,休斯公司的规模扩大了好几倍,老休斯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了。

    有了钱之后,老休斯越来越喜欢光顾好莱坞了,追逐荧幕上的那些动人的女明星是他的一大喜好。他有个弟弟叫鲁伯特?休斯,是好莱坞的剧作家兼导演,前些日子加入了二十世纪威廉电影公司,成为德尔普手下的大将之一。

    在弟弟的怂恿之下,老休斯也成为二十世纪威廉电影公司的小股东。不得不说,老休斯走出了精明的一步棋,既满足了他的某方面的猎奇,同时还成为司徒南的合伙人,这对他保持在哈里伯顿公司董事局的地位至关重要!他还不知道,他的这一举动对他的儿子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几年后,当他撒手而归的时候,继承休斯家族的将是另一个更加出色的花花公子,一个司徒南非常喜欢的小男孩。

    “史东尼,快过来看看,这些照片真漂亮啊!”劳拉向司徒南扬了扬手中的照片,手摸着突起的肚子,幸福地笑道。

    司徒南一看,照片里,白雪皑皑的世界,司徒南和劳拉在一座大桥上拥抱,笑得很开心。

    “这不是去年大雪冰封两人在尼加瓜拉瀑布时候的留影吗?乔治呢?他来了吗?”司徒南看了下四周,问道。

    “在那边呢!正和安德鲁说话!”劳拉笑着指着不远处两个白头小老人道,一边拉着司徒南的手过去。

    “乔治,圣诞快乐!还以为你不能来了呢?你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啊!”司徒南拥抱了一下,西装肩上还留着点点白雪的乔治?伊士曼。今天圣诞节洛杉矶竟然下了点雪,非常罕见。不过一点也不影响圣诞节火热的气氛。

    “本来早该到了,但被航班耽误了。那些照片看到了吗?我特意找人放大洗出来的。恭喜了,没想到才一年,劳拉都怀上宝宝了!真幸福!”乔治?伊士曼和蔼地说道。他已经六十多岁了,但一直未婚,没有子女,一直喜欢司徒南和劳拉这对璧人。

    “非常漂亮!比好莱坞那些家伙拍电影的家伙拍得还漂亮!”司徒南赞道。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乔治?伊士曼灵光一闪,便道:“好莱坞这里很多电影公司,肯定需要大量的摄影器材,我想在洛杉矶投资新的胶卷工厂,怎么样?”

    “哦?好啊!非常好的主意。”司徒南点头道,靠近市场,柯达公司在洛杉矶开设新的工厂再正确不过了。

    司徒南想到乔治?伊士曼一直刁然一生,如果柯达公司要在洛杉矶设厂的话,他将会更多的时间住在这边,便道:“乔治,比佛利山庄这里不错,要不你也搬来跟我做邻居?我手中还有很多地呢。”

    “这事在说吧!我还老得要退休呢!”乔治?伊士曼不置可否地答道,但心里却领了司徒南这份情。

    他又道:“对了,学校怎么了?都快半年了,快建成了吧?”

    “快了!明天早上,你从这里看下去就可以看到学校那边了。放心吧,伊士曼医学院的牌匾是我亲自钉上去的。”司徒南大言不惭地笑道。他打心里尊重这个热心慈善教育的老人。

    大善人乔治?伊士曼知道司徒南要捐建学校后,大方地捐了2o万美元,不过这次他不用使用化名“史密斯”了。

    “是吗?太好了!或许住在这里也不错!”乔治?伊士曼笑道。接下来的几天,他就要实地考察洛杉矶的投资环境,把工厂开到这里来已成了板上钉钉的事了。

    第二天,天气晴朗,一个车队从比佛利山庄的威廉庄园驶出,一会儿就来到了山下的司徒——威廉大学。

    安德鲁,罗伯斯,亨达,乔治等学校的捐助人都来了,这些人都是被司徒南硬拉过来的,一是炫耀,二是让他们验货,表明史东尼?威廉本人可没贪污他们的钱,所有的款项都投入到学校里面去了。不用钱砸,怎么能让一座新学校哗啦啦地建起来呢?

    “哦!我的天啊!飞机!那是飞机!太漂亮了!”年轻人惊讶地说道,激动地指着草地上一架飞机道。

    “霍华德,礼貌点!”老休斯轻声喝道,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儿子。

    他今天特意带着自己的儿子小霍华德?休斯来考察一下新学校的,希望这个让自己头疼的儿子能顺利地完成学业,老休斯可费了不少功夫,可是每到一个新学校,没几天,小霍华德?休斯就不爱上学了,有几次还甚至干脆退学了。真是个问题少年。

    小休斯也不理会老休斯的目光,他死死地盯着远处的那架飞机,还有从飞机上走下来的那个拉风的男人!真皮飞行夹克,围着丝巾,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从飞机上下来,真是帅呆了。

    “保罗!你的手这么快就好了?”安德鲁皱着眉头说道,刚刚出时找不到这个家伙,原来他早早地溜出去了。

    更绝的是,这个家伙在车队出后,直接从后院的跑道上开车飞机就飞到学校里了。真是爱摆显,抽拉风,都不知道跟谁学的,一点也没有梅隆家族低调的作风。

    “哦。好了,全好了!你看!”保罗满不在乎地活动胳膊,心里却是得意,心说:“别说手好了,就是一只手自己也能飞起来。”

    这些日子,可把保罗给憋疯了。一下子从激烈的西线上空回到平静的加州,总想找点什么事做。现在不能去军队了,劳拉肚子大了,保罗要开始承担起学校事务。他倒是相了个绝妙的主意,每天都是开着飞机去上班的。赖着要司徒南在后院修了个简单的机场,平时一溜烟就从家里飞到大学去。

    安德鲁摇摇头,对司徒南小声叹道,“平时你多看紧他,千万别让他跑回法国了。”

    “好吧!我会主意的。”司徒南连忙答应下来。

    其实他心里未尝不想像保罗那样?要不然也不会同意保罗在家里后院修个机场的荒唐的想法。

    “小子!你也喜欢飞机?”保罗看见小休斯一直盯着自己和飞机,便问道。

    “是的。实在太让人着迷了。你可以叫我吗?”小休斯期待地看着保罗。

    “没问题。其实我还是这所大学的航空系的飞行教官呢!”保罗摸着小休斯的头,打了个响指。

    “爸爸,我要在这里上学了!”小休斯握着拳头宣布。

    “啊?你之前不是说要读电影专业吗?”

    “我改变主意了!”

    “为什么?”

    “因为飞行比那些让你着迷的女人更让人兴奋!”

    众人大笑,老休斯大囧!

    做个有钱人,派最宏伟的电影,上最漂亮的女人,开最快的飞机!果然你还是没变!

    看着这父子俩,司徒南摸着下巴得意地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