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首恶必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o3.恶必办

    出精神波动的喵星人,体长一米左右,一根尾巴也有近半米。这时候正痛苦地趴在笼子里,风箱一样赫赫地喘着气,仿佛随时可能嗝屁一样。

    “这是个什么东西啊?”

    白晃左看右看,也没能认出他脚下的喵星人类别。没办法,他现在正处于能力反馈的状态中,猫眼看世界,只有黄蓝绿三色,获取的信息压根就不充分。

    但是瞧瞧这体型,大概是云豹或者豹猫?

    一时半会儿想不通,白晃也就不想了,而是全身心地用意念扫描起来。

    看得出来,这只喵星人在被逮住之前,绝对是只叱咤山林的狠角色。受了这么重的伤,又中了白晃的野性沟通,却依然透着一丝难驯和不屈,白晃抚上它脑门的时候,居然还亮出了自己尖锐嗜血的利齿。

    只不过这家伙刚一动弹,就又牵动了伤势,喉咙里挤出一声凄厉的低鸣。

    “嚼绿箭,放松轻,打铁……哦不,治病只要半分钟。”白晃一边嘀咕着,一边扔上去一个静谧治愈。

    不得不说,专门的治疗技能,就是比通用型的自然之力好用,治愈术刚一落下,喵星人的痛苦就缓解了很多。

    似乎是感受到了白晃的好意,当德鲁伊再次伸出手的时候,大猫也不张牙舞爪了。

    反倒是主动挪了下身子,把伤口亮给白晃。

    触目惊心,无比凄惨!

    只见大猫一动不动地侧卧着,原本趴着的地方,传来一股刺鼻的血腥。它的腹部右下侧,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弄出一道巨大的豁口,一眼就能看到里面蠕动着的脏器。

    白晃来不及多想,前一个静谧治愈的效果还没消散,他赶紧又释放出了第二个。

    生命之力作用在伤口上,也不知道是疼还是痒,总之大猫虚弱地回应一声后,干脆闭上了双眼。

    一个治愈术接着一个治愈术,反正白晃的自然之力,完全称得上储备充足。

    过了一个多小时,大猫那原本恐怖渗人的伤口,也愈合了七七八八,血液也不再往外渗透。

    看着从鬼门关上捡回一条命的喵星人,白晃此时无比的庆幸——变身白滚滚就不说了,看上去是个卖萌邀宠的废渣技能,却一而再地挥出了奇效;至于静谧治愈,就更是一个无比英明的选择,如果没这个技能,现在想要治好喵星人可不容易。

    见大猫的伤势稳定了,白晃又输送过去一道自然之力,然后拍拍它的脑袋,起身站了起来。

    一开始,白晃还急于摸出去,打算趁着月黑风高,来降下自然的惩罚。

    可是在看了大猫的伤势后,他又改变了主意。

    反正强哥早晚都是一死,还不如让他死的明白点,免得到最后做了糊涂鬼。

    至于另外几个从犯,白晃不了解他们的恶行,最起码没有像强哥那样,对自己和姥姥起了黑心,所以他选择把这些人交给警察处理。

    凭借着已经非人的身体,白晃轻轻松松就从排风口钻了出去,然后溜到相隔不远的宿舍外面。

    从窗户缝偷瞄进去,还是只有强哥和另外两个男人,看来这个团伙也就4个人而已。

    既然这样,那倒是省了不少的心。

    白晃确定了目标后,没有破门而入,也没有返回仓库里面,而是悄无声息地滑入了阴影之中。

    ……

    第二天早上七点,裹在被窝里的强哥睁开眼睛,醒了醒神后,才不情不愿地爬起来。

    可等他下了床,来到外屋时,却现本应该在屋里值班的两人,居然不见了踪影。

    “娘的,一大早就他吗看不到人!”动物贩子骂骂咧咧了几句,来到院子里面。

    可是外面同样没一个人影,强哥四下里张望了好一会儿,也有些不耐烦了。就在他准备扯起嗓子喊人的时候,眼角余光瞄到了仓库那边,一张脸顿时就变了颜色。

    原本应该牢牢锁紧的大门,居然彻底洞开着,仿佛是廊妹的短裙拉链一样。

    这个现,让他的心瞬间沉到了屁*眼,明明是冬天的早晨,可额头上还是瞬间就布满了豆大的汗珠。

    三秒钟之后,强哥从呆滞中挣扎出来,如同丧家犬一样急冲冲赶到仓库门口,满脸暴怒而又惶恐地往屋子里看去。

    但是这一眼,又让他从地狱来到了天堂——仓库里该在的东西都在,一样也没少。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那就是原本被关在笼子里的小熊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

    强哥的脸色好看了些,不再是一片灰白之色。

    原本他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同伙背叛了自己,但现在看来,情况并不是这样。

    一时间想不通,他也就不去想了,顺手抄起门边的大网兜,不怀好意地逼近了白滚滚。

    可是他才刚刚踏前了一步,就又跟中了定身法一样,硬生生止住了进逼的脚步。

    这个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的犯罪分子,此时正剧烈的颤抖着,幅度巨大。

    他已经完全傻掉了,脸上的五官挤成了银河计算机也解不开的复杂图形,同一时间,网兜从他手中无声地滑落。

    强哥觉得自己一定是眼花了。

    要不然,为什么那只熊忽然就变成了人?诶……等等,不对!人又变成了熊!

    “啊!有妖怪!”强哥这时候哪还顾得上老大气度,就像一个抓住老公嫖*娼的黄脸婆一样,尖叫的嗓音完全突破了人类的高音极限。

    “有鬼?纳尼?”

    白晃先是以白滚滚的形态,张嘴反问了一句后,下一秒又变回人形,挂起一脸你妈贵姓的诧异表情。

    但是,他的问题注定得不到回答。

    强哥在呆滞了片刻后,拿回自己身体控制权的第一件事,就是转身逃跑。

    他的动作虽然僵硬,但是爆力却无以伦比,堪称大师级的典范,录下来当做逃生教程都没问题。

    只不过现实往往比梦想更加残酷,还没等强哥跑出五步之外,他又一头撞上了一堵肉墙般的存在。等他晕头转向地退后几步,抬头看自己撞到了什么东西时,更大的恐惧降临了。

    “怪……怪……怪物!”犯罪分子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牙齿抖得和筛糠似的,一句囫囵话都说不完整。

    他回头看向不知道是人还是妖怪的白晃,想要开口求饶,但是映入眼睛的,却是让他毛骨悚然的微笑。

    一片遮天蔽日的阴影笼罩下来,他的瞳孔遽然紧缩,可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已经失去了知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