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461、不就是入赘吗?我愿意

461、不就是入赘吗?我愿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年前,洛冰儿当时还只是一个朱雀卫队的小队员,在淘宝街执勤之时,曾救了一名女孩,女孩叫做落花,人如其名生的一副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那时的洛冰儿还只是真仙,而落花也只不过是一名地仙,被涿鹿城的某个贵公子看上,想要将落花强抢回去。洛冰儿撞见了,自然出手相救。

    英雄救美,美人以身相许,这是一个后狗血的桥段,但是一般情况要发生这种狗血桥段,至少也要是个英雄救得没人才成,然而在十万年前的华夏,却偏偏就发生了这样一个美人救美,美人以身相许的事情。

    当时落花正值人生中最为无助之际,洛冰儿宛若天神降临一般,将其救下,而且更是如同拍电影一样,三下五除二撂倒恶少。

    后来得知落花还是一名孤儿,洛冰儿便将其带回家中,甚至收留了落花一段时间,若是没有发生后面落花爱上洛冰儿的事情的话,或许落花从此以后就住在洛家了。

    落花的表白,一度让洛冰儿在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回家。落花见之,终于选择了离开。

    “落花妹妹,你是女子,我也是女子,如何能够相携到老,这是有违道德伦常之事,还望妹妹三思。”

    就是带着这么一句话,落花离开了涿鹿城。

    不过却又在一年之后,落花再次回到涿鹿城,只是再次回来的落花已经不再是那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绝世美人,而是手持折扇,白衣似雪的佳公子落月雨。

    正是因为在一个古迹中,落花得到了一件法宝,这件法宝没有任何攻击和防御能力,也没有帮助修士加速修行的属性,唯一的一个效果就是能够让持有者变身,而且还是任何探测法术都无法探查出真实身份的变身。

    “过去我是女儿身,冰儿姐无法与我相携到老。那如今我已是男儿之身,纵使这只是一种欺骗,但我也要骗一生一世。”就是带着这么一个执着信念,落花以落月雨的身份返回涿鹿城,并开始维持长达九年的追求。

    林越溪与戴安娜的临时住处内,林越溪和黛安娜远远地窝在一个角落,两人目光灼灼地看着对面的三个女人。八卦之火在心中熊熊燃烧。

    “林大美人……”

    “打住,再这么叫我翻脸了啊!”

    “切……”黛安娜嗤了一声,不过却也没有再这么喊林越溪了,而是说道:“你说她们三人到底什么关系啊?”

    林越溪耸了耸肩,道:“我哪儿知道,反正跟我没关系就成。”

    “哎哟。听你这口气,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很想有关系的样子。”

    “谁说的……”林越溪正要辩驳,洛火儿走了过来,眼神复杂地看着林越溪道:“林公子,姐姐让你过去一下。”

    “啊?”见洛火儿这样的神情,林越溪有种不好的预感。

    “啊什么啊,冰儿叫你过去没听到啊。”黛安娜推了他一下。

    “这……好吧。”林越溪只能硬着头皮站起来。不过却发现洛火儿没有跟过来,顿时疑惑道:“火儿姑娘,你不过来吗?”

    洛火儿摇头道:“不了,你自己去就行了。”

    “我去,这神马情况。”林越溪嘀咕着。

    见林越溪过去,黛安娜就悄悄问道:“火儿,你姐她……还有那个落……落什么来着。”

    “落花。”

    “对,对。对,落花,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洛火儿叹了一声,将落花当初与洛冰儿之间的事情一一道来,听得黛安娜那个叫目瞪口呆。

    “这么说,这叫落花的女孩,真……真的喜欢你姐姐?而且还这么……这么的疯狂?”

    洛火儿无奈地点点头。道:“应该是了吧,否则她也不会如此费尽心思了。”

    “那叫冰儿叫林越溪过去做什么?”

    “姐姐她想要借林公子再次拒绝落花姐。”

    “唔……这……林越溪如今不是女子的身份吗?这个应该不好用吧?难道……”

    洛火儿点点头,道:“是的,姐姐要将林公子的真实身份告诉落花。也就说要林公子恢复男儿身。”

    果然,当黛安娜望向林越溪那边的时候,林越溪此时已经恢复了男子的身份,如此一来他原本身上所穿的女士服饰就看起来不伦不类了。

    “不……不是这样的,冰儿姐你骗我,他不是男人,他是女人,你们联合起来用变化之术骗我的,为什么?!为什么?!冰儿姐,你明明是可以接受女人的爱情,为什么就是不接受我,是我哪里不好吗?那你告诉我,我一定改!”

    在林越溪恢复原本的模样后,落花崩溃了,歇斯底里地吼道。

    见落花这幅模样,原本还想说自己绝对是个纯爷们的林越溪,顿时不敢开口了。他此时也是郁闷不已,无缘无故摊上这么个事儿,在过来的时候,洛冰儿就偷偷传音,让林越溪再帮她一次,人家都开口了,他总不能拒绝,所以只能够再次当任挡箭牌这么一个光荣职位,可惜没想到落花居然会这么激动。

    洛冰儿扶住跪坐在地上的落花,大声道:“落花,你不要这样,你是女人,我也是女人,我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好吧,如果这样说不通的话,你告诉我,我们俩在一起如何拥有孩子,没有孩子如何延续香火?”

    果然,落花被洛冰儿这么一说怔住了,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道:“为什么要孩子?我们都是修士,可以拥有无限的生命,有你有我就足够了不是吗?”

    “不,我不是一个人,我是洛家的女儿,我需要为洛家延续香火,我必须得有孩子。”

    “不是还有火儿吗?她就可以了。”

    “火儿,是啊,还有火儿,但是你忘了吗?我们洛家只有两个女儿,要延续香火,必须要让男人入赘,世上有几个男人愿意入赘的,有的也都是一些不学武术的无用之人,所以作为姐姐,我必须承担洛家的责任,火儿,她应该追求她自己的真正爱人,而不是在将来的某一天为了延续洛家香火,找一个不爱的人。”

    顿了顿,洛冰儿回头看着林越溪,道:“还有,最重要的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就是他,所以我们不可能会有结果的。”

    林越溪一愣,他从洛冰儿此时望向自己的眼神中好似读出一丝不同,隐隐感觉洛冰儿这句话似乎不是在演戏,而是完全真情流露。

    想到这里,林越溪打了个激灵,在意识中给自己来了一巴掌,林越溪,你想太多,真当自己是龙傲天啊,谁都要拜倒在你的牛仔裤下。

    “他?他愿意入赘吗?”落花道。

    洛冰儿顿时不知该如何说了,入赘在这个时代,对于男人来说就等于侮辱人格的字眼,就算演戏,洛冰儿也不敢轻易开口要求林越溪帮忙。

    见洛冰儿不说话,落花接着道:“你看,冰儿姐,这样的男人有什么用,口口声声说喜欢你,但是却根本不愿意为你做出牺牲,不愿意为你面对世人的眼光。”

    “咳咳……落花姑娘,我还没说呢,谁说我不愿意了,我喜欢冰儿,为了她就算刀山火海我也愿意进出,不就是入赘吗?我还真就答应了!”反正都到这儿份上了,正所谓送佛送到西,而且对于来自现代社会的林越溪,入赘虽然还是很丢人的事情,但是也不是说不能接受,至少不似这个时代的男子那般将此当作人格上的侮辱,更何况在他看来也只是演戏罢了,所以就直接应承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