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447、阿狸的消息

447、阿狸的消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黛安娜,快停下来,别再突破了,我会被你害死的!”林越溪顶着压力,拼命大喊道。

    黛安娜闻言,为之一愣,低头见林越溪正在拼命地挥手。她又望向天空之中正在聚集的雷云,有所感应,这种东西在瓦洛兰大陆她也遇到过,不过那个时候她会明显地感觉对方的目标是自己,然而现在她却隐隐感觉,这些雷云的目标却不是自己,反而是下面焦急挥手活蹦乱跳的林越溪。

    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情,黛安娜却也不敢再进行突破,迅速重新封印了月之项链和月之手链,让两者的联系分开。

    而随着月之项链和月之手链的联系分开,原本还在不停增长的修为终于停了下来,卡在了太乙金仙巅峰,也就是主神的阶段。至于天空中的劫云,却也得到感应,逐渐散开。至于天空也逐渐恢复成原本天亮时的样子。

    所有异象消失之后,黛安娜从空中落地,看着满脸是汗的林越溪,疑惑道:“你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紧张?还有刚才我怎么感觉那些雷电的目标是你,这不应该是我才对吗?”

    林越溪擦了把汗,苦笑道:“姑奶奶耶,它们的目标当然是我了,我都要让你吓出心脏病了,这尼玛的太乙金仙级别的天劫啊,一个雷下来还不得把我轰成渣了。”

    然而黛安娜却不依不饶道:“你快告诉我,为什么那些雷电的目标不是我而是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越溪摆了摆手道:“这个我还真没法告诉你,你就别问了,反正以后要渡劫什么的。都离我远点,我属避雷针的,遭雷劈。”

    黛安娜闻言,眼神闪烁,似懂非懂地看着林越溪。却也没有再问。

    正当此时,黛安娜秀眉微皱,道:“林越溪,我感觉有人再往我们这边靠近?”

    “嗯?”林越溪一愣,放开神念,却并无发现。“哪里有人?我怎么没感觉到。”

    “在几十万米之外呢。”

    “呃……好吧。”林越溪也知道对方现在莫名其妙的实力暴涨,感知力不自己强上几十倍那是正常的,“既然如此,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嘿,死胖子你想跑!”

    林越溪斩道直接朝正打算跑路的胖国主斩去。后者失去了月华护盾的保护,自然是毫无反抗之力的躺了下去。

    收拾掉胖国主,系统的提示如期而至,林越溪赶忙带着黛安娜远遁而去。

    果不其然,不多时之后,就有数人来到这里,看着一片的狼藉和地上的尸体。其中一人皱眉道:“她走了。”

    “陛下,还要找吗?”说话的正是九黎族的族长黎武,而他所面对的人却正是华夏的帝皇姬帝鸿。

    几分钟的时间,从涿鹿城赶到华夏边境,可见太乙金仙级别的强者是得有多强,要知道这个时代的华夏比之后世的华夏要大上几十倍不止。

    姬帝鸿摇摇头,道:“算了,既然对方不想见我们,我们找到了也没意义。”

    “可是这突然出现的太乙金仙,而且还是颠覆时期随时都有可能突破的太乙金仙。这样的力量出现在华夏,如果不能够有所了解,会不会……”姜烈阳道。

    姬帝鸿笑道:“这点你们放心,我看到前几天替洛云郎送来情报的那个黑小子和她在一起,既然他们有所关系。依我看以那黑小子对华夏的态度,她只会帮我们华夏,而不会对我们华夏不利。”

    “黑小子?难道是那个叫林越溪的年轻人?”姜烈阳疑惑道。

    “不错,正是他,原本我还以为这黑小子是黎老的族人,现在看来这小子来历不浅啊,居然和一个太乙金仙巅峰的强者在一起。”

    黎武与姜烈阳对视一眼,很是吃惊于姬帝鸿的实力,他们两人自问世无法做到远在几十万米之外还能够知道这边的情况,而姬帝鸿却能够看到。

    见两人这幅神情,姬帝鸿笑道:“你们想太多了,我只不过是有一面上古神器昊天镜,所以才会看到。”

    黎武和姜烈阳晃了晃,靠,什么叫只不过是有一面上古神器昊天镜,上古神器怎么可以用只不过来形容。

    “陛下,那我们接下来?”黎武问道。

    姬帝鸿毫无帝皇形象地伸了个懒腰,懒洋洋道:“既然都出来了,那就去盛泽城走一遭吧,也顺便把那些小喽喽处理掉,话说回来这次西方世界是与以往不一样,似乎铁了心想要与我们华夏过不去,既然这样我们不好好招待他们一番,还真以为我们华夏沉浸了十万年之后就真的睡过去了,是该打个哈欠,让他们知道我们华夏一直都是醒狮而不是睡狮!”

    说完,姬帝鸿率先起驾往盛泽城去,而黎武和姜烈阳以及几名一同前来的老者紧随其后。

    如果天竺国的国主月护王知道在姬帝鸿眼里,整个天竺国也不过是小喽喽,不知会做何感想。而如今姬帝鸿因为黛安娜的事情,跑到了南方,这也表示着南方的战事基本上已经是平定了。

    当然这些事情与林越溪没关系,这个时候他正被黛安娜指着鼻子抱怨。

    “为什么匆匆忙忙地拉我跑,我刚才感觉到那些人有特意对我表现出善意,其中还有一丝希望见面的意思,我好不容易来到你的这个世界,难不成你还不想让我见其他人?”顿了顿,黛安娜果断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居然说道:“难道你对我有意思?怕我见到其他人跟别人跑了?我可告诉你啊,对我别想有什么非分之想,如果不好好对待我姐姐,嗯,还有阿狸姐姐,我绝对不放过你!现在我可是比你厉害了,若是不听话,我可就要打你屁股哦。”

    林越溪是直翻白眼,对黛安娜的脑补能力佩服的无以复加,等等,阿狸姐姐?

    “黛安娜,你刚才说什么?是不是有说到阿狸?”

    黛安娜点点头,狐疑道:“对啊,你不会告诉我你忘记阿狸姐姐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不是打屁股那么简单,绝对要揍得你满脸开花!”

    林越溪没理会黛安娜的“威胁”,而是激动地一把抓住黛安娜的手,道:“阿狸恢复记忆了是不是?”

    被林越溪突然抓住手,黛安娜的脸色不由得浮起两朵红晕,不过下一刻,却是羞赧地将手重重抽出来,没好气道:“是啊,难道你不希望阿狸姐姐恢复记忆啊?”

    得到肯定的回答,林越溪开心地恨不得现在就去瓦洛兰找阿狸,一直以来阿狸的失忆,都是他心中的一块心病,毕竟阿狸是他的第一个女人,而且也是阿狸让他成功突破自己的心理因素去接受爱。

    “阿狸她是怎么恢复的?”林越溪问道,他可是记得当初阿狸为了救他连魂魄都要散了,记忆几乎是无法恢复的。

    黛安娜道:“这个具体的我也不大清楚,不过我却知道,阿狸之所以恢复的这么快,是因为你的那个朋友,叫……叫什么来着?哦,对了,叫任轩雨,没错就是他,是他帮阿狸恢复记忆的,而且现在阿狸不仅恢复记忆了,实力还比以前强很多呢,差不多就跟我之前一样了。”

    任轩雨,林越溪自然还记得,这个曾经的准圣,却因为女人和兄弟的背叛几乎要死去,流落至瓦洛兰之后,被他所救。他的混沌魔决和诛天剑诀正是任轩雨所授予的,当然任轩雨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那就是和他一样同样是逆道者,是一个组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