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434、亚特兰蒂斯宝库

434、亚特兰蒂斯宝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被我说中了吗?”林越溪戏谑道。

    也多亏了海龙族的脸不似人类那般,否则估计现在就是青一阵白一阵了。不过它显然也不是好脾气,面对林越溪的嘲讽,终究是忍不住了,怒道:“人类,不要真以为我怕了你了!”

    “哼,是吗?那就打过了再说吧!”林越溪这个时候却不想杀掉对面这只海龙族,既然对方能够说话,那就有很多事情需要从对方身上了解。

    “亚特兰蒂斯大帝,请赐予您最忠诚的奴仆无畏的力量吧!”海龙大吼一声,原本两米多的身高一下暴增至十米,整个人得气势也变得充满毁灭气息,“人类,在亚特兰蒂斯大帝的光辉下颤抖吧!”

    说着,海龙族甩出手中的巨锚,伴随着充满毁灭力量,巨锚冲破海水的阻隔撞向林越溪。

    大力!担山!

    连续两个地煞七十二变中的小神通,在大力的加持下,林越溪的力量也获得暴增,而担山则是在海龙族身上加持了一座山岳的重力,以他如今的修为像五岳那样的山岳重力还做不到,不过万钧之力的山岳还是可以的。

    以斩道格挡住冲击而来的巨锚,继而趁对方因为突然而来的万钧之力而迟钝住,冲向他。

    这海龙族也确实有几分实力,不待林越溪近身,虽然来不及扯回巨锚,不过他却直接将巨锚甩过去,妄图以锁链卷住林越溪。

    断金!

    这是斩道成为极品后天灵宝之后所拥有的神通之一,能够斩断任何金属,而对方的巨锚虽然不知道是什么金属制成,不过这却也不重要,在断金之下。那粗大的锁链毫无阻力地就被林越溪斩断。

    惯性之下,海龙踉跄了一下。

    而林越溪这个时候已经近身,既然不打算杀它,那自然就不能用斩道。因此林越溪双脚齐出。瞬间在海龙巨大的身躯之上踢了数百脚。

    与海龙的巨大身躯相比起来,林越溪就如同一个小玩具一般。不过他的每一脚都有千钧之力,纵使是海龙也在数百脚之下,也是鳞片齐飞,巨口之中更是狂喷鲜血。

    兵!

    单手结出大金刚轮印。佛门九字真言之兵字诀发动,速度再次提升二十倍,直接突破近光速。

    还不待海龙有所反应,林越溪已经在它那庞大的身躯几乎是每一寸肌肤上留下伤痕。

    当林越溪停下来之时,海龙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你应该知道我为何留你一条性命吧?告诉我,那所谓海神之钥到底是什么?还有这里是否有亚特兰蒂斯神王遗留的东西?!”林越溪站在已经缩小回原来大小的海龙身前。

    海龙动了动,一双血眸冷冷地看着林越溪。“咳咳……你妄想,作为亚特兰蒂斯大帝最为忠诚的奴仆,别想从我口中知道任何有关于大帝的事情!”

    从其提到亚特兰蒂斯神王所情不自禁流露出来的狂热,林越溪知道自己继续问也是白问了。不过这却也难不倒他。

    “既然如此,那就我自己来吧!”林越溪说着,手中结出外缚印,却正是佛门九字真言之皆字诀。这一字诀,是能够告知人心,甚至操纵人心的。

    这头海龙在如今的状态下,根本无法反抗林越溪的操控。

    在一番徒劳的挣扎之后,原本狂怒扭曲的身体渐渐平静下来,看林越溪的眼神也不再是充满仇恨,反而是一副顺从的模样。

    不过现在林越溪却不需要它开口了,直接控制住它的心神后,自然能够搜索它的记忆。

    很快,林越溪便得到了他所想要知道的一切。

    原来这条海龙叫做奥德里奇,其身份正如它自己所说是亚特兰蒂斯神王的奴仆,不过却不是一般的奴仆,本身实力也相当不错,按照亚特兰蒂斯神系也算是一名侍神,而且相比起之前他所斩杀的十三侍神要强上些许。而它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亚特兰蒂斯宝库的看守者,而林越溪所要寻找的那个传说之地就是亚特兰蒂斯宝库。之前他所杀死的那头叫做艾布特的巨兽也是看守者之一,也是侍神级别的生物。

    同时他还得到一个关于十三侍神的信息,当初十三侍神想要寻找传说之地的时候,就是被艾布特给挡了回去。因为这篇海域的神秘力量压制,十三侍神进入之后实力直接就被压制低下一阶,面对侍神级别的艾布特自然就不是对手了。

    至于林越溪最关心的海神之钥碎片,就是组成开启亚特兰蒂斯宝库的钥匙,总共有四个碎片,每一名看守者都有一片碎片,集齐四块之后便能够合成海神之钥打开亚特兰蒂斯宝库。

    另外两名看守者分别在海底九千米处和一万米处,身份同样是原本亚特兰蒂斯神王的奴仆,九千米处的是一名人类,其修为只是比海龙奥德里奇强但依然是侍神,而一万米处的则是一名男性人鱼,其修为则已经是神将了,也就是说相当于华夏的天仙了。

    既然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信息,这头海龙也就失去了价值,斩杀之后,同样从其身体中得到海神之钥碎片。

    “这个巨锚居然是由水之金精炼成的,这如果拿来炼制水系仙剑的话,至少也是高级仙剑,这货真实太浪费了。”林越溪将奥德里奇所遗留下来的巨锚收了起来,决定有时间炼制几柄仙剑送给朋友。

    打完怪,捡了装备,自然就是继续下潜了。

    当下到九千米之后,视野已经只剩下十米了,然而这次他却没有危机的感觉,但是这绝对不代表说这里没有看守者。很显然这里的看守者,那名叫做亚度尼希的人类是一名相当厉害的刺客。

    这名叫做亚度尼希的人类刺客,在奥德里奇的记忆中,资料也不多,林越溪也只知道对方是一名侍神级别的刺客。

    火眼金睛!

    这个齐天大圣孙悟空的专属能力展开,顿时原本只有十米的视野一下子大增,而且一切虚妄全部暴露在他的眼中,主动使用火眼金睛法力消耗也有些大,这也是为什么林越溪之前没有使用的原因。

    而在林越溪的火眼金睛之下,那名叫做亚度尼希的人类刺客很快就被他所发现,这是一名全身包裹在黑色的服饰中的人类男子,他显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林越溪所发现,还在缓缓地朝林越溪潜行而来。

    对于这一的逗比,林越溪从来都不会手下留情的,所以在发现了对方之后,再次施展兵字诀,以近乎光速的速度冲向亚度尼希。继而在亚度尼希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左手握拳,一拳逆世轰天拳击出。

    如果时间放慢无数倍的话,就会发现亚度尼希在这一刻先是露出迷茫的神色,继而就是惊骇,当林越溪的拳头接触到他的身体之时,强绝的煞气一震,亚度尼希的身体直接被这一拳给打碎,就如同瓷器一般片片碎去。

    同样的,随着亚度尼希的死亡,海神之钥的碎片也掉了出来,这一次却没能像奥德里奇那样还留下个巨锚,所以让原本还想着是不是还能够再收获点好东西的林越溪有些失望。

    不过想到很快就能够打开亚特兰蒂斯宝库,这个传说中有亚特兰蒂斯神王遗留下东西的宝库,想必不会让他失望。

    收起海神之钥碎片,林越溪便再次下潜,只是才下潜百米左右,他就感觉到明显有所不同,这里除了一直都有的神秘力量压制,还多了精神干扰,原本就已经差不多失去作用的神念,一下子就完全没有意义了,也就是说,从这里开始完全只能够依靠眼睛来观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