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421 维克多的果断

421 维克多的果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越溪觉得自己已经够高估美帝的科技实力了,但是却发现自己依然是低估了它。当他以蚊子的形态刚进入基地不久,警铃便响彻了整个基地,他便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

    而紧接着大量的美帝大兵赶来,也让他大开眼界了一番,以往只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激光射线就跟雨点一般朝他射击而来,还有那奇怪的拥有瓦解物体的黄色射线,这简直就是星球大战电影。

    面对这些如同雨点般的攻击,他一开始还选择躲避,后来干脆直接开启太极阵阻挡。这些激光射线和瓦解射线虽然威力极大,但是面对他的太极阵却也显得无力。

    不知道从何时起他就信奉一个信条: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更何况,至小就对美帝不感冒,因此他杀起这些美帝大兵丝毫不手软。

    “妈蛋的,看来大闹美帝的计划得提前实行了,至于龙纹玉佩,哥就把它打出来。正所谓boss一刀秒,装备满地爆,就让哥秒了美帝这个大boss,就不信了,还会爆不出龙纹玉佩!”

    领略了美帝的强大科技,林越溪也知道自己原计划的偷偷取回龙纹玉佩再大闹美帝的计划是无法实施了,他知道这个时候他的影像肯定已经通过无处不在的摄像传输到美帝的各个角落,当然还有美帝的主脑“六角大厦”。

    在击杀了数百名美帝大兵之后,这些大兵终于怕了。

    然而他们停手可不代表林越溪会收手,既然已经决定大闹一场,那就先从这个彼得森军事基地开始!

    正当此时,他突然感觉到一阵极其轻微的气流波动,虽然没有任何能量。但是他却感觉到极度的危险,瞬间转移到另一个方位。

    而同一时间,原本他所在的位置一柄奇形怪状的刀刃模样的东西划过,太极阵和那一小片空间直接被那刀刃切割成两半。太极阵自然也就消散了。不过被切割的空间又迅速恢复。

    “时空兵?!”林越溪双眼微微眯着。看着出现在他刚才所处位置上身着全白色的古怪服饰的人,正是当时在紫禁城中时光倒流所见到的人类模样。

    另一边彼得森军事基地的主控室内。维克多眉头紧皱,他没想到连时空兵的偷袭都没能得手。时空部队一直以来其实都是作为刺客类型的部队,因为其来去无踪,又没有修士使用力量时的能量波动。很难有人发现。而且一般被刺杀者就算发现之后,也已经来不及躲避了。同时时空兵的单体攻击力可以说是美帝所有部队,不管是明面上还是隐藏中都是最强大的。像刚才那种情况,就算是大乘期的高手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估计也要含恨于此,奈何时空兵的速度快,林越溪的速度更快。

    那名时空兵素质相当之高。一击不中之后,丝毫没有迟疑,便进行空间跳跃逃离。

    不过林越溪会让他如此轻易逃走吗?答案必然是不会的。在看到时空兵的同时,他已经以神念将其锁定住了。以如今林越溪的修为,除非这名时空兵逃离地球,否则的话,根本就无法脱离他的锁定。

    斩道瞬间出现在手中,对着虚空就是一斩。与时空兵的切割空间不同,在斩道之下,空间直接大面积粉碎,而使用空间跳跃逃离的时空兵,直接因为空间粉碎掉落出来。

    那时空兵惊魂未定,就被林越溪直接隔空收摄过来。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还未抓取到近前,那时空兵就发生了自爆,这自爆的威力相当于5000吨tnt,林越溪冷不防之下直接被起浪掀翻出去。

    然而这个军事基地也不知道是以什么材料制作的,纵使是这样的爆炸,居然仅仅将林越溪所在的这个地方炸出一个大窟窿,而其他地方却丝毫都不受影响。

    “擦,居然有自爆装置,美帝也够狠的。”林越溪灰头土脸地从窟窿里飞出来,身上虽然有灰尘,但是却毫发无损。

    维克多此时就犹如吃下了癞蛤蟆一样难受,今天这个来历不明的“黑人”给他的惊讶实在是太多了。先是变身成蚊子悄无声息地进入基地,之后又是使用一种奇怪的能量盾(太极阵)阻挡住激光射线和瓦解射线,将超级部队打得溃不成军。现在可是变态,不仅躲开时空兵的偷袭,甚至直接将空间大面积粉碎,将时空兵从中打出来,之后更是引爆了时空兵的自爆装置,最后还在相当于5000吨tnt的爆炸威力下存活下来。存活下来就算了,居然连衣服都没有破损,这样的人类,维克多自认为自己别说见过,就算听都没听过。将心比心之下,他自己觉得,刚才如果是自己,在没有充分准备下,被那样的自爆给炸到的话,那必然是死无全尸。

    除了吃惊于林越溪的非人能力以外,他心中还一阵肉疼。之所以肉疼,自然就是因为时空兵的死亡。

    美帝的时空部队,虽然称之为部队,但是事实上人数并不多,只有一千人。制约时空部队人数的因素有两个,其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时空兵的装备制造。制造这些装备的材料,有大部分需要从外星寻找,地球上无法找到这些材料,纵使美帝这十年来不断地派遣出星际航母在宇宙中寻找制作材料,但依然只能够面前制造出一千套装备。其二便是人员问题,时空兵本身就不是普通人能够担任的,需要经过严格的训练,其中有大半的时空兵本身就是异能者,当然这些异能者所掌握的异能并不强,否则的话,就是作为专门的异能者战士了。

    目前在彼得森军事基地中时空兵只有四百人,其他六百人除了外出执行任务以外,均被打散放置在各个重要的军事基地中作为守护者。

    可以说每损失一个时空兵,就代表着美帝的整体实力被削弱一点,同时也表示着美帝损失无数财力和物力。

    而此时林越溪也已经不耐烦了,决定开始直接毁掉这个基地,因为他已经确定这个基地内没有龙纹玉佩了。

    不过维克多比他快了一步,在确定林越溪的恐怖实力之后,维克多在上报给六角大厦的同时,已经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将这名“黑人”干掉。

    因此在林越溪准备进入基地内部的时候,他所在的地方直接被引爆。彼得森军事基地耗费了美帝无数人力物力财力,这个军事基地不仅拥有强大的防御力,同时被分割成四块区域,每一块区域之间相互连接也能够阻断,而且每个区域都安装了自爆装置。

    现在林越溪所在的区域内人员已经被撤离,同时与其他三个区域阻断,因此自爆之后也不会影响到其他区域。不过自爆了,地表之上也会受到相当的影响,比如地震什么的,但这个时候维克多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他算是让林越溪给吓到了。

    轰!

    这是一场相当于20000吨tnt的爆炸当量,也就是说相当于两颗核弹同时引爆。在这种爆炸之下,维克多相信没有任何生物,不对,是没有人任何东西还能够留存下来。

    而在爆炸的一瞬间,地表之上也随之发生了一场大地震,好在彼得森地下军事基地上方同样是一个军事基地,其建筑相当的稳固,损失并不大,至少在维克多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至于其他山体断裂什么,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而且因为这个军事基地本身是在无人区中,所以也并不会引起平民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