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87、六大半神逗比

387、六大半神逗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或许是因为最近在邪魔族的面前扮演神灵装B装上瘾了,林越溪俯视着冯迁,淡淡道:“蝼蚁终究是蝼蚁,就算锻炼地强大一些,那也只是健壮的蝼蚁而已,所以,凡人,你们是无法理解真神的力量的。”

    说完,他扭头望向玛格丽特,道:“美女,你别做哪些毫无意义的小动作了,对于凡人而言,龙语者确实很强大,但是在真正的神面前,你的龙语魔法只不过是笑话而已,所以请收起那无聊的动作吧。”

    玛格丽特一滞,她原本还想偷偷施展魔法偷袭林越溪,却不想,人家压根就没有把自己的偷袭当回事,美丽的脸容上,尽是凄苦。

    林越溪扫视了两人一眼,终究没能忍心出手去击杀他们,于是道:“峰人影、魂真定,接下来的事情交给你们了,不要再让本尊丢人了。”

    峰人影和魂真定一颤,连忙单膝跪在,道:“请吾神放心,我等绝不敢让您丢人。”

    林越溪点点头,就准备离开。

    话说,有手下确实也不错,有些事情自己不忍心或者狠不下心来做,就可以交给手下,自己也能够落个眼不见为净。

    然而林越溪才腾空而起,一支耀眼的利箭,携带着雷霆之势,划破长空,朝他的眉心而来。

    同时他感觉自己周身的空间被人禁锢住了,眼见那利箭瞬息即至。

    林越溪微微调动法力,禁锢住的空间瞬间崩坏,而他的手指也夹住了那支利箭。

    “嗯?还有只老鼠……”夹住利箭的手指一抖,那利箭以刚才更快的速度,朝他的左侧射去。

    噗哧!

    一声利箭入肉的声音。并伴随着一声闷哼,一个全身被黑衣紧紧包裹住的娇小人影出现在林越溪左侧,而该人影这个时候的肩膀上却有一个血肉模糊的血洞。

    那人见林越溪正含笑看着她,连忙倒飞出去,同时再次隐去身形。

    林越溪并没有去追击。而是扭头望向空中越来越近五个人影。

    当那五个人影出现在三十米开外的时候,他们便停了下来,而之前受伤的娇小身影也出现在五人身边。

    “他能够看破的隐身。”影月低语道,她是六人中唯一的女性。

    一道圣光笼罩住影月,只见她肩膀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正是埃德温出手治疗影月。同时埃德温说道:“你太冲动了。”

    影月只是冷哼一声,没有再说话。

    林越溪目光在六人的脸上一一划过,轻笑一声道:“哟,都是半神呢。”

    “邪神,你莫要猖獗,今日我等六人就让你陨落于此!”唐旭大声道。

    “是吗?凡人终究是凡人。所谓的半神,只不过是你们凡人的YY罢了,就凭你们,还想让本尊陨落?”林越溪不屑道,他现在是越来越入戏了,张口闭口就是凡人。

    “何必与异族神灵废话,趁他如今虚弱。让他在此陨落才是正道!”卡卡罗特道。

    “不错,我等一起出手吧。”墨刑说着,一柄桃木剑已经出现在他手中。

    林越溪听到他们的话,啼笑皆非,敢情这六个家伙以为他这个邪神在虚弱期,难怪敢这么嚣张地一头撞上来。

    “无知真是一种福气啊!”林越溪叹了一声,也不想跟他们玩了,抬起手,五指张开,手心对着六人。笑道:“猴子请来地逗比们,可以saygoodbye了。”

    “小心!”

    影月发出一声警告后,自己便再次隐身。

    半神弓箭手洛林抬手手指连动,十支利箭连成一排射向林越溪。

    半神骑士卡卡罗特,也大喊一声:“燃烧吧。小宇宙,咳咳,串词了,是燃烧吧,圣炎!”继而整个人被圣炎所包裹,朝林越溪发起冲锋。

    半神剑圣唐旭直接人剑合一,就如同火箭一般撞向林越溪。

    “左青龙、右白虎,祖师爷在中间!”半神道士墨刑也开始跳大神。

    至于半神魔法师埃德温也是开始念动咒语,施展强力魔法。

    看着眼前五人的动作,还没发动攻击的林越溪忍俊不禁,这尼玛的真的是猴子请来地逗比吗?

    “全给本尊下去!”林越溪大喝一声,微张的手掌扬起,朝五人一拍,射箭的洛林、冲锋的卡卡罗特、人剑合一变成火箭的唐旭、跳大神的墨刑、还有唧唧歪歪念咒语的埃德温,全部被法力幻化成巨大的手掌给拍了下去。

    Boss一刀秒,装备满地爆!

    当看到如同天女散花一般爆开的各种闪耀着光芒的装备在空中散开掉落下去的时候,林越溪才想起来,这是一个游戏的世界。

    五大半神,就这样轻轻松松给林越溪一巴掌给拍死,所产生的视觉冲击,比之前一根手指抵挡住冯迁的龙枪来的强烈多了。

    之前在见到人类六大半神出现之时,还考虑着是不是上去帮忙的峰人影和魂真定再次被石化了。

    只见峰人影咽了口口水,木纳道:“这……这真的是邪神大人吗?”

    魂真定摇了摇头,又立即点头,喃喃道:“应该……应该是吧。”

    至于看到这一幕的冯迁和玛格丽特也一样,冯迁不断喃喃道:“不可能,就算是神灵也不可能这么强,如果真的这样的话,人族……人族就真的完了。”

    幸存下来的影月,独自一人在空中,全身颤抖地看着林越溪,她如何能够想到,前不久六人还意气风发地在人族帝皇姬轩宣言要干掉邪神,而今遇到邪神,还不到一分钟,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而且还是运气好没有被一巴掌拍到。

    “归顺邪魔族者,免死!”林越溪丢下这么一句话,便直接离开了。

    无敌的感觉确实很爽,但是太无敌了,就是各种空虚寂寞冷了。正所谓高处不胜寒,在这个世界,林越溪真心觉得越来越无趣。以往就算是体验任务,也不至于如此无敌,而今这样,一开始还有点意思,但是久而久之就感觉无趣,无趣的想让人睡觉。

    “看来,得让他们加快点速度了,早点结束这个任务,就可以早些滚蛋了。”林越溪低语着,他已经厌倦了这个世界。

    林越溪离开之后,原本似乎安静了的世界才恢复回原来的秩序。

    峰人影和魂真定也回过神来,林越溪离开前留下来的那句话,他们自然要遵循。于是峰人影去找冯迁和玛格丽特,魂真定则去找影月。

    或许是因为林越溪的表现太过于震撼人心,又或许因为林越溪的强大,而心如死灰。冯迁居然诡异地同意了归顺邪魔族,而冯迁都归顺了,玛格丽特自然也没有坚持。影月就更不用说了,身为一个杀人无数的半神刺客,比任何人都珍惜自己的生命。

    除了三大半神以外,秦矢镇幸存下来的人族并不多,毕竟一开始就被邪魔族攻入镇内大肆屠杀一番,后面又有玛格丽特的复合禁咒的清扫,更是直接将秦矢镇毁了一半。所以最后计算下来,归顺、投降的人族还不到十万人,这相比原来有数百万的人口,整整上了数十倍。

    秦矢镇拿下之后,峰人影、魂真定以及半花容并没有休整多久,就继续前进。

    而今的邪魔族大军经过连日征战,数量不减反增。毕竟不是所有人族都愿意以身殉国的,连日征伐下来大量的人族不是选择归顺就是选择投降,而这些人族便被直接打散编入邪魔族大军之中。

    其实按照邪魔族大部分人的意思是应该直接将人族全部杀死,之所以不仅同意人族归顺或者偷袭,甚至编入军团中,自然是因为林越溪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