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59、天狗食月

359、天狗食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好快的速度,这是什么魔法?!”玛尔扎哈根本就看不清虹光中的林越溪,那就只能说明速度太快了,以至于连他都看不清,这倒是让他有些惊讶,但也仅仅限于惊讶,马上就能够吸收由两个真神全力施为所产生的能量,他自信自己将能够更上一层,或许运气好还能够直接达到主神的层次。

    瑞兹脸色变得很难看,他确实忽略了玛尔扎哈原本是大预言师的情况,毕竟关于救世主的预言瑞兹自己本身也是从上古所遗留下来的只言片语和古籍中查询到,当然由于基兰从时光长河中也看到了这一的预言,这也就能够让他更加笃定。可是玛尔扎哈居然凭借自己的预言术做到了这点,却是瑞兹万万想不到的。

    当林越溪赶到战场中心的时候,第一时间就看到胸口潺潺流血的蕾欧娜,至于与蕾欧娜相对的银发银甲的女子,自是不用说,必然就是皎月女神黛安娜。两个人此时都卯足了劲儿释放规则的力量,并且随着两人不断地加强,天空中的日月已经到了极为恐怖的境地了。

    就算林越溪不知道事情为毛会变成这样,但也能够猜出来,必然是黛安娜弄出月亮,蕾欧娜为了阻止黛安娜自己不惜性命去阻止她,可是蕾欧娜却显然没有想到,她这么做不仅阻止不了黛安娜,反而会让破坏升级,就如同现在这样的情况,一旦两人不再控制太阳和月亮。那日月变化被引爆,届时这一片空间在这样的能量冲击之下化作碎片是必然的。

    “妈蛋的。可不能任由这俩妞这么继续下去了!”看着越来越不稳定的太阳和月亮,林越溪一咬牙,将体内的封印解除,瞬间力量释放,达到仙人之境。

    林越溪一接触封印,所产生的威势自然引起了两个正卯足了劲儿释放规则力量的女神。

    “林大哥……”蕾欧娜扭过头,见到是林越溪,吃惊之下对规则的力量也不自觉松懈了一些。顿时一发不可收拾,本来就是以自己的血液为引强行掌握的力量,这么一松懈之后,就再也无法掌控了。

    林越溪大惊,忍不住暗骂一声:“我去,这傻妞,这种时候居然还分心。”

    不敢再犹豫了。手捏智拳印,同时口中轻吐:“列!”

    随着他讲目标对准那即将爆炸的太阳,林越溪便感觉到体内的仙元就如同决堤的洪水一般倾泄而出,那可是仙元啊,不是普通的真元,仙元与真元有着质的区别。力量上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可是如今却跟不要钱似得,几乎是瞬间就去了三分之一。

    当然仙元的消耗也不是毫无意义的,能够分裂一切物质的列字诀没有让林越溪失望,就算是由规则力量所扭曲产生的太阳之力也照样分解。硕大的太阳在林越溪那不要钱似得消耗中,迅速萎靡消失。原本爆裂的能量还没来得及爆发就被消弭。

    “怎么可能?”玛尔扎哈见到这样的情景,脸色大变,失声叫了出来,而紧接着就是愤怒,如果让林越溪这样将太阳之力化解掉,那么他所有的布置不就白费了,唾手可得的主神力量更是不可能了。

    相比玛尔扎哈地愤怒,瑞兹在吃惊过后,自然是开心无比,虽然他心中对林越溪这种诡异的力量也惊讶万分,但是能够阻止玛尔扎哈就是好事,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就是好猫。

    “哈哈哈……玛尔扎哈,你想不到吧,既然他是预言中的救世主,你就应该知道你是根本毁灭瓦洛兰的!”瑞兹大笑道。

    玛尔扎哈的脸此时都因为愤怒而扭曲了,听到瑞兹的嘲讽,压抑已久的怒火自然就爆发出来,“哼!这样的话,那我就亲自出手,我就不信这个时候他还能够与我作战!而只要杀了他,我就能够吸收其他人的力量,当然还有他的力量,到时候瓦洛兰一样要毁灭!”

    瑞兹神情一滞,他自然也能够看出来,林越溪此时的状态必然不能有其他动作。

    而远古战场中,因为林越溪分裂太阳之力,黛安娜同样受到影响,身体一颤,也失去了对月亮的控制。

    “我去!”林越溪很想破口大骂,这简直就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光是分裂太阳之力就已经让他快承受不住,现在月亮也失去了控制,而又不能任由它爆炸破坏,否则的话这片空间照样完蛋,或许他没事,但是这里面的人必然全部玩完。

    “小黑,赶紧出来,你主人我顶不住了!”林越溪只能够选择开启仆从系统,将黑狼王召唤出来。

    诡异的黑洞突然出现,黑狼王出现在了远古战场中。

    “大师,您……”黑狼王一出现,对林越溪纳头便拜,在他眼里,林越溪不管什么模样,都是他心中的那个唐僧模样,自然都是喊林越溪大师。

    而林越溪不等黑狼王说完,便急道:“小黑,别拜了,赶紧把天上的那个月亮给弄掉,记得别把它引爆了!”

    听到林越溪的命令,黑狼王不敢怠慢,原本想一拳将月亮轰碎,不过想到林越溪说不能把它引爆,于是直接化出原形,一头如牛犊一般的黑狼出现在原地。

    “嗷呜!”或许出于习惯,化出原形的黑狼王居然冲着天空中那随时都会爆炸的月亮狼啸了一声。

    “我擦,你叫个毛线啊,赶紧去把它给收拾了。”林越溪不认为黑狼王会做不到,根据仆从系统的属性,如今黑狼王已经是天妖中阶了,也就是相当于天仙中阶,比原来还提升了一个阶位,搞定一个相当于地仙弄出来的东西,必然是分分钟的事情。

    黑狼王闻言,连忙夹着尾巴冲天而起,当他靠近月亮之时,体型陡然变大,继而张开嘴巴一口将月亮给吞了下去。

    林越溪瞪大眼睛,道:“我去,天狗食月吗?这尼玛的差一个境界也差太多了吧,老子这累死累活的还没搞定太阳,人家随便一口就将能够毁灭世界的月亮给吞了。”

    而其他人包括黛安娜与蕾欧娜在内,以及地上的阿狸等人也都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刚才林越溪召唤出黑狼王的时候,所有人自然都看在了眼里,虽然惊讶于林越溪居然能够召唤出个人类,但是却也费解为什么这个时候林越溪还浪费力量去使用召唤魔法。可是黑狼王的表现,却显然是她们万万没有想到的,一口吞噬了由月华之力构成的月亮,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特别是黛安娜,她比任何人都清楚这颗月亮的恐怖威力,却不曾想到有人,不对,有狼能够将月亮一口吞下,而且看它砸吧着嘴的样子,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

    然而正当此时,林越溪突然感觉一阵来自灵魂的痛楚,让上一刻还在惊讶黑狼王的流弊的他,下一刻就忍不住痛叫出来。

    一个笼罩在紫色法袍内的人出现在林越溪的背后,只见他右手微张,一道黑色的能量光束从他的手中发出,没入林越溪的后背。

    冥府之握!

    玛尔扎哈地大招,以虚空原质的力量,对敌人的灵魂直接造成伤害,同时将敌人的灵魂束缚住。

    林越溪的灵魂招受攻击,甚至不能动弹,黑狼王虽然是通过仆从系统召唤出来的,但是系统本身就在灵魂之中,所以天空中刚刚吞噬下月亮的黑狼王便直接被遣送回去了。如果说只是针对肉身的攻击的话,不会影响的系统,自然黑狼王就不会被遣送,可惜玛尔扎哈误打误撞地解除了最大的危机。

    而看到黑狼王消失,玛尔扎哈也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