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45、伊泽之死

345、伊泽之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时间可浪费了吗?才二十岁啊。”伊泽瑞尔望着越来越近的亡魂,自语着。之后,从怀中掏出一条挂饰,这条挂饰闪耀着幽光,其中蕴含着无尽的能量。它正是伊泽瑞尔最后一次冒险之时,在恕瑞玛沙漠的金字塔中发现的,原本这个挂饰硕大无比,根本就不适合他佩戴,不过经过他的改造,如今这个挂饰却已经恰好适合他。

    “如果不是这种时候,我还真不希望用到你。”看着这枚挂饰,伊泽瑞尔喃喃道。在经过研究之后,伊泽瑞尔发现这枚挂饰之内虽然蕴含着无尽的能量,但是这些能量却极其不稳定,在还没有找到解决这些不稳定因素之前,他原本是不想使用,然而如今面对最强王者级别的亡魂却是不得不冒险提前使用了。

    奥术跃迁!

    伊泽瑞尔出现在另一个方位,而刚才他所在的地方已经出现一个巨大的深坑。

    “好快!”伊泽瑞尔的额前滴下一滴冷汗,刚才他正准备激活挂饰提取里面的能量,那亡魂却猛然加速,巨大的灵魂之剑砸在向他去,好在他的反应够灵敏,迅速以奥术跃迁躲避开来。

    那亡魂因为是被约里克以邪恶法术用众多亡魂重组,所以它只是空有最强王者的实力,却没有相对于的智慧,只懂得本能的攻击。不过就算是本能,最强王者级别的亡魂本能也是相当可怕的,一击不中便立即反身朝伊泽瑞尔飞射而来。

    伊泽瑞尔不敢再耽误了,将挂饰放入手腕上的秘术增幅器,这个秘术增幅器早已经被他改造过了,当挂饰放入的瞬间。挂饰内的魔力便如决堤的洪流一般朝他体内奔腾而去。

    此时亡魂已经再次临近,灵魂之剑再次砸下。

    秘术射击!精华跃动!

    连续两枚光弹射向亡魂,而在挂饰的加持之下,两枚光弹变得硕大无比,破坏力自然也是呈几何数倍增。

    当两枚光弹命中亡魂身体。直接在亡魂身上留下两个窟窿,然而亡魂的灵魂之剑却依然砸下,无奈之下伊泽瑞尔只能再次以奥术跃迁闪避。

    亡魂根本就不给伊泽瑞尔喘息的机会,身体扭转,继续追来,至于他身上刚刚被伊泽瑞尔给打出的窟窿已经修复好了。

    “该死!”伊泽瑞尔暗骂一声。发动秘法:咒能高涨。

    接下来他的所有攻击都获得百分之五十的提升,并且攻击速度提高百分之五百。而在发动咒能高涨之后,伊泽瑞尔就如同太阳一般全身都散发着金光。

    之后伊泽瑞尔好似化作移动炮台,秘术射击与精华跃动如同雨点一般射向亡魂。

    在如同雨点的攻击下,那亡魂终于停了下来抵挡攻击,毕竟就算它能够迅速恢复。但是每恢复一次伤害都要损耗不少灵魂之力,因此它本能的停下来抵挡。

    数百米之外,约里克与莫德凯撒看着如同天神下凡一般的伊泽瑞尔,莫德凯撒道:“果然这只老鼠与另外两只不同,老鬼,那两只老鼠不会逃掉吧?”

    约里克道:“放心吧,我已经派遣幽灵食尸鬼、腐烂食尸鬼、贪婪食尸鬼去解决他们了。”

    莫德凯撒闻言。也就不再问了,他知道那三只食尸鬼可是约里克这老鬼特意培养的,全部都有白金阶段的实力,让它们去对付两个白金阶段的英雄已经足够了。

    “那我去解决这只老鼠吧!”莫德凯撒拎起铁锤,往伊泽瑞尔那边走去。

    这一次约里克却没有再阻拦莫德凯撒,毕竟他也能够看得出来此时的伊泽瑞尔凭借一只只能够本能进攻的最强王者级别的亡魂是不可能拿得下的。

    伊泽瑞尔还不知道此时正有一个更大的危急向他靠近,一心一意地对付着眼前的亡魂,这个时候亡魂已经被他完全压制了,当然他也时刻保持警惕,刚才的那个声音已经说明暗中还有人操控着这一切。在这种时候,暗中的人恐怕要按捺不住了。

    “啊!”

    突然正在压制着亡魂攻击的伊泽瑞尔忍不住发生一声惨叫,身体被击飞出去,只见他的身上出现了数道锐器刮伤的伤痕。

    跌落在地上的伊泽瑞尔,才发现那只亡魂周身出现一圈金属风暴。而自己刚才却正是被这一圈金属风暴所伤。

    伊泽瑞尔还发现自己身上被金属风暴所刮伤的伤口在这一瞬间就变成了黑色,而且还在往身上蔓延,他心下一惊,连忙调动魔力压制住伤口。

    突然心中产生莫名的危机感,他果断使用奥术跃迁离开原位。而下一刻,他原本所在位置的地面三道金属风暴破土而出。

    “小鬼,实力不错嘛!”莫德凯撒出现在巨大的亡魂背后,刚才亡魂周身突然出现的金属风暴正是他施加魔法死亡蔓延在亡魂身上,这死亡蔓延不仅能够增加被施法者的护甲和魔抗,还能够对周围造成伤害。

    至于偷袭伊泽瑞尔的三道金属风暴则是他的另一个技能,铲击之锤!是一种能够从地底偷袭敌人的魔法,让人防不胜防。

    “暗影岛的莫德凯撒!”伊泽瑞尔认出了这名全身笼罩在金属铠甲里的人。

    “哦?没想到你居然认识我,不过就算如此,你依然逃脱不了痛苦的折磨,我喜欢看到凡人的痛苦。”莫德凯撒一边说着,突然抬起左手一股带着邪恶疾病的金属风暴喷薄而出。

    伊泽瑞尔一时不查之下,虽然以奥术跃迁闪过了大部分的攻击,但是却依然被这一记偷袭给伤到了,原本英俊的脸,此时却被毁了一半。

    “你好卑鄙!”强忍着痛苦,伊泽瑞尔怒斥道。

    “哈哈哈……多么令人愉快的痛苦啊!卑鄙?你太幼稚了,生死搏斗之中是没有卑鄙这个词的。”莫德凯撒肆无忌惮地大笑。

    看着狂笑中的莫德凯撒,伊泽瑞尔颤抖地抬起手在秘术增幅器上一按,顿时一道光柱从秘术增幅器上喷薄而出直冲天际。

    “什么?!这……这是完全有魔法能量凝聚而出的光柱?!”莫德凯撒停下了下来。不可思议地望着直冲天际的光柱。

    然而下一刻,那一道光柱在空中绕了一圈调转回来,冲入伊泽瑞尔的天灵盖。

    “啊……”伊泽瑞尔惨叫出声,整个面部都因为疼痛而扭曲了,一双眼睛也放佛就要凸出来似得。而且皮肤开始出现一丝丝血迹,却正是因为皮肤被撑裂所致。

    这是伊泽瑞尔拼命的招数,或者严格来说是同归于尽的招数。他如今已经完全激活了那枚挂饰,其内的无尽魔力全部被提取出来,并且灌入他的体内。如此多的不稳定魔力灌入体内,后果可想而知。必然是是爆体而亡。

    随着无尽的魔力灌入伊泽瑞尔的体内,一种危险的气息迷漫开来,就算是没有智慧的亡魂都忍不住后退。

    持续时间并不长,仅仅二十秒之后,光柱消失,伊泽瑞尔此时漂浮在空中。双眼紧闭着,全身上下裸&露出来的皮肤已经全部裂开,但是此时流出的却不是鲜红的血液,而是带着蓝光的液体,却正是因为魔力太多连血液都融合了魔力。

    伊泽瑞尔缓缓睁开眼睛,他的眼睛已经没有了瞳孔,只有两点幽光在闪耀。

    “可惜约里克没有出来。我知道能够控制这些亡魂的只有掘墓者约里克能够做到。不过现在没时间可浪费了,金属大师莫德凯撒也可以了,能够有最强王者级别的强者与我陪葬,我伊泽瑞尔也不枉此生!”伊泽瑞尔吃了地说道。

    莫德凯撒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不过很快就觉得自己居然被一只自己眼中的老鼠给吓退,当即就感到莫大的耻辱,大怒道:“哼!老鼠终究是老鼠,就算强壮一些,也无济于事的!所以,你去死吧!”

    一道虚影出现在伊泽瑞尔头上。并迅速没入他的体内,伊泽瑞尔闷哼一声,一口带着蓝光的血液喷了出来,不过他却笑道:“没用的,你的诅咒对于一个将死之人又有什么作用呢?”

    莫德凯撒此时已经有些颤抖了。刚才的那一招死亡之子可是他压箱底的绝招,就算是同为最强王者如果没这一招给直接命中,也会重伤失去战斗力。可是这个时候,对面的那个少年居然仅仅是吐了一口血。

    “哎,唯一的遗憾就是小爷还是个处呢。”伊泽瑞尔喃喃着叹息,而下一刻却猛地睁开双眼,大声道:“精准弹幕!”

    只见伊泽瑞尔张开双手,在他的胸口前不断聚集魔法能量,最后就放佛太阳一般。

    全身笼罩在金属铠甲中的莫德凯撒唯一还露出来的一双眼睛此时流露出了恐惧,不错,一个善于制造恐惧和死亡的他,今天却恐惧了。

    嗖!

    已经聚集完毕的魔法能量,化作一道巨大的弧形光刃扫向莫德凯撒和巨大亡魂,几乎是瞬息就到了。

    最强王者级别的亡魂直接被蒸发,而莫德凯撒身上的那一身让他引以为傲的铠甲却如同纸糊的一般瞬间碎裂开来,一个丑陋的身躯露出来,还没来得及看清,就被爆裂的魔法能量给打的一丝不剩。

    而光刃在穿过两人之后,轰在地上,方圆万米之内都放佛地震了一般震动了起来,而被击打的位置只剩下一个深不见底的巨大坑洞。

    伊泽瑞尔全身此时已经不再散发着蓝光,那些魔力已经在刚才那一击全部耗尽,他跌落在地上,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完整的,双眸无神地望着灰色的天空,“自私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伟大了一次,却把自己给搭进去了,果然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啊。”

    他自嘲地说完这句话之后,眼神开始暗淡下去。

    锐雯、阿狸、小安妮、海盗头子、斯巴达、猴子、蕾欧娜、莎拉、林越溪……哦,还有你亲爱的拉克丝,永别了!

    满身伤痕的伊泽瑞尔静静地躺在荒凉的大地之上,他的心跳渐渐地越来越缓慢,直至停止。他的那一头充满朝气的黄色头发,似乎也变得枯黄。而他英俊秀气的脸,却已经看不清了,鲜血与裂痕布满了这个脸。只是在他的嘴角却微微上挑,放佛是带着微笑离开。

    一阵风吹过,卷起满地的灰尘,数百米之外的约里克颤抖地爬了起来,刚才那恐怖的能量将他压制的连头都无法抬起。

    当他来到伊泽瑞尔身边之时,却也忍不住心惊,纵使他称号掘墓者,见过无数死人,而伊泽瑞尔身上触目惊心地裂痕,却也是他平生少见。虽然伊泽瑞尔是敌人,而且还杀了自己的朋友莫德凯撒,但是约里克依然忍不住对这个二十岁的少年肃然起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