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37、初经人事

337、初经人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要是有酒精的世界,久别重逢的聚会总是缺少不了能够麻痹人神经的酒精。

    当狂欢结束后,唯一还能够清醒的就是林越溪和安妮了,就算是安妮也是小脸红彤彤的,林越溪记得,期间怪蜀黍普朗克好似有偷偷欺骗安妮喝了一点点高度酒。

    而除了两人之外,海盗头子普朗克此时正将伊泽瑞尔当做莎拉抱着猛亲,就差携手去捡肥皂了。有句话叫做酒壮怂人胆,海盗头子平时摄于莎拉的雌威不敢越雷池半步,而这个时候借着酒精的作用则趁机放肆,然而他自己却不知道酒精能够帮他壮胆,却也会蒙住他的眼睛。不知道的是,当他清醒以后发现自己亲的是他口中的娘娘腔会是怎样的表情。

    莎拉,这个表面开放,实则保守的她,这个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正在搞基。她抓着同样已经喝高了满脸通红的蕾欧娜,大声说着自己当赏金猎人的经历,甚至包括追捕普朗克的那几年事情。

    而潘森这家伙正疯狂地敲打着他的盾牌,高喊着为了荣誉,为了女神!总之,怎么看都像是应该送精神病院的。

    锐雯,这个总是抱着自责活着的女孩,在喝了酒之后,就算已经跌跌撞撞地站不稳,依然还在念叨着要为自己的过去赎罪。同时她还无意中说出了自己最大的愿望,听得林越溪心酸不已。

    只听锐雯独自喃喃着:“等赎清了罪孽,我就彻底把符文之刃封印。我要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我要攒嫁妆,找一个平凡的人嫁了。做一个平凡的妻子。”

    有谁能够想到,当初在诺克萨斯军中叱咤风云的放逐之刃,双手沾满了血腥的血色精锐的队长,她的愿望会如此单纯,如此的平凡。不管是多么强大的女人,她终究是一个女人,终究需要一个依靠的港湾。

    相比于其他人的各种形态。喝多的孙悟空却是最为老实,独自蜷缩在沙发的一角不吵不闹。

    林越溪正准备叫服务员过来帮忙把这几个家伙各自送回去,才刚刚站起来。左手却被拉住了,回过头来,只见原本闭着眼睛的阿狸已经睁开眼睛正看着他。

    “怎么了?”

    “我想和你单独待一会儿。”阿狸今天也喝了不少酒,此时脑袋也有些眩晕。同时也因为酒精的作用。让她暂时放下少女的矜持。

    “嗯,那我们去哪儿呢?”林越溪已经想过了,不管自己未来的路到底如何,既然爱了,那就放手去爱,就算明天身死,至少今日也深爱过了,所以他也准备向阿狸告白。

    阿狸停顿了一下。道:“扶我去我的房间吧。”

    阿狸等人都是住在伊泽瑞尔的这家分店里面,自然每个人都有一间自己的卧室。林越溪吩咐服务员将醉倒的几人送回各自的房间后。便扶着阿狸往她所住的房间走去。

    当两人进入房间之后,林越溪将阿狸轻轻放在床上,让她靠着,同时自己准备去找张椅子坐。

    “我想你抱着我。”阿狸却抓住林越溪的手不放。

    林越溪迟疑了一下,也就坐了下来,将阿狸抱在怀里。

    阿狸将头轻轻地贴在林越溪的胸口,低语道:“你知道吗?如果一开始,你就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那么,我也许就不知道爱情的滋味,就更不知道苦苦寻觅一个人的苦涩。你何其残忍,把一个吻那么地猝不及防地给了我,然后消失不见……”说到这里,阿狸说不下去了。

    而林越溪则感觉到胸口的湿润,那是阿狸的眼泪。

    他的心脏微微颤抖,低下头:“对不起……”

    “不要说对不起,我希望听到的不是这句,我希望你告诉我,以后再也不会消失了。”阿狸软软地嗓音,却如同重锤敲打在林越溪的心口。

    他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她的话,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永远留在这里,就算这是一个没有时间限制的任务,但是终究有一天会完成,或许是明天,又或许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某一天,终有一天他会离开这里,而离开这里之后,何时才是归期,却是一个未知数。

    良久之后,林越溪才张了张干涩地嘴唇,道:“我……”

    然而阿狸却猛然抬起头,用温润地双唇堵住了他。

    女人是一种天生第六感敏感的生物,阿狸虽然是一只千年九尾狐,但是她也是一个女人。林越溪的迟疑和犹豫,让她隐隐觉察到了什么。这种觉察,让她没有勇气去听林越溪的回答,她只能以笨拙的方式去阻止那个未知的回复。

    与当初意外之下的那个吻不同,那时还没来得及品尝温润的香吻,便被系统给遣送回地球。今天却不同,近在咫尺的容颜,鼻息间的幽香,让林越溪的身体难以抑制地出现本能的反应。

    林越溪不是一个接吻高手,一直都不是,虽说曾经有过一段青涩的恋情,可是那段恋情正如未成熟的苹果一般,有一丝清甜,但更多的是苦涩。而今,放开了心结的他,在面临这一段全新的恋爱之时,终于品尝到成熟蜜桃般的甜蜜。

    同样,阿狸虽然是以魅惑著称的九尾妖狐,但是在真正意义上的男女关系,她不比林越溪娴熟到哪儿去,甚至女孩天生的羞涩与矜持,让她相比起林越溪更显地青涩。

    当拥吻激发了荷尔蒙,而荷尔蒙刺激着生物的本性。

    随着丝丝缕缕地薄纱以及一片片衣物落地,林越溪与阿狸最终坦诚相对。

    阿狸面色潮&红,浑身似乎都变得红润,美眸紧紧闭着,如蝶翼一般的睫毛轻轻地颤抖,惹人怜惜的模样,让林越溪的鼻息也越来越粗重。

    林越溪的手缓缓滑过那对挺拔的玉峰,而在那一刹那,阿狸的身体如遭电击一般一颤,樱桃小嘴微微张开,一声娇吟忍不住呼出声。

    当林越溪笨拙地进入之时,阿狸浑身紧绷,琼鼻之上冒出点点晶莹的汗珠,紧闭的双眸,在眼角处也出现了一滴泪光。

    (以下自主脑补……河蟹万岁)

    第二天,一阵欢快的敲门声将林越溪与阿狸吵醒了。

    “阿狸姐姐,起床啦!再不起床我可就要进来了哦!”安妮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从门外传进来。

    阿狸顿时紧张起来,顾不得林越溪还在一旁,赤&裸着身体从被子里面爬出来,一边穿衣服一边对门外喊道:“安妮等下哦,我正在穿衣服呢。”

    林越溪却是好整以暇地靠在床上,看着眼前这一副美人穿衣图,心里忍不住赞叹,果然还是有修为的女人强啊,明明初经人事,如果是普通女孩子能不能下床都不一定,而阿狸却除了有些疲惫以外,其它事情一点都没有。

    “喂,你还看呀,还不赶紧起来穿衣服。”注意到林越溪的目光,阿狸忍不住脸红起来。

    “嘿嘿……你这么……”林越溪正准备调戏阿狸,大门却猛地被推开,安妮的声音再次传来,“阿狸姐姐,你好慢耶,我们赶紧一起去找越溪哥哥吧,昨天晚上他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我去!”林越溪暗骂一声,连忙手掐印诀隐身起来。如今已经出窍期修为的他,也将地煞七十二变研习了十数变了,隐身这种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技能,他自然用的格外娴熟。

    而阿狸更是紧张地差点叫出声,虽然她现在已经穿好了衣服,但是林越溪还在床上,如果让安妮碰见的话……不过,下一刻林越溪隐身之后,她先是一愣,继而才放下心来。(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