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26、比赛前夕

326、比赛前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紧接着一身华丽性格铠甲的希维尔登场,与前面三位不同,希维尔刚刚登场便引来热烈的掌声,甚至还有口哨声,可见不管在哪个世界漂亮性感的妹纸总是受欢迎的。而且希维尔也不是花瓶,而是实力与美貌并存,同时还是瓦洛兰大陆最富有的女人,是无数男人梦寐以求的尤物。

    希维尔却是丝毫没有流露出一点其他表情,只是静静地走到麦克风前,道:“作为一名佣兵,只是为钱而战而已。”

    之后的魔法公会的小魔法师似乎有些拘谨,而且因为魔法公会向来的我行我素的行事作风,被大势力所诟病,因此这个小魔法师刚刚上台就引来一大片嘘声,所以他连话都还没来得及降,就满头大汗地小跑到瑞兹身边。

    对此瑞兹也不在意,他对于魔法公会也有很大的不满,所以直接示意下一个人上台。

    与其他人步行上高台不同,伊泽瑞尔很骚包的使用他的精华跃动闪烁至台上,同时还做了一个让林越溪大跌眼镜的动作。

    只见他抬起左手放在耳边略微侧着脑袋对着台下,同时右手做了一个上扬的动作。

    然而他的这一骚包动作,却没有获得掌声,反而引来大片嘘声和嘲笑。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每一个骚包都拥有一颗不知羞耻的心和堪比城墙的厚脸皮,因此伊泽瑞尔丝毫没有脸红心跳。

    “伊泽瑞尔哥哥,好丢人呢。”小安妮都看不下去了一双小手捂住脸,而其他人也是都降头撇开不忍直视。

    倒是锐雯愣愣道:“不会呀,我觉得老板的这个动作挺别致的。”

    此时伊泽瑞尔总算端正好身形,因为身高问题。他只能把麦克风往下压了压,然后道:“咳咳……该说点什么呢?哦,对了,首先感谢中立阵营的朋友给予我这次上台演讲的机会,其次是感谢我的队友。是他们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的大赛,当然还要感谢我们的主办方战争学院为……”

    “死娘娘腔,你他娘的磨叽什么,赶紧完事儿,老子赶时间!”

    不待伊泽瑞尔讲完,已经等得不耐烦的普朗克直接跑上高台。将伊泽瑞尔拨拉到一边。

    “嘿……海盗头子,你搞什么?哥还没说完呢。”伊泽瑞尔大为不爽。

    普朗克直接抽出魅影手枪,指着伊泽瑞尔,骂道:“死娘娘腔,你他娘再废话,老子崩了你。”

    “擦。谁怕谁啊,你开枪试试?!像哥这么帅的人可是有主角光环护身的,还会怕你一个跑龙套的!”伊泽瑞尔大怒。

    眼见两人就要上演全武行,其他人却丝毫没有去拉架的想法,全部都兴趣盎然地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而身为举办方瑞兹自然不能这么做,一步跨到两人中间,拦住两人。道:“二位,这里是禁武的,如果二位还要打架的话,我将取消二位的比赛资格。”

    “呃……算你狠!”普朗克只能服软,同时瞪了眼伊泽瑞尔,威胁道:“死娘娘腔,你小心点,别让我碰到你。”

    伊泽瑞尔立即反唇相讥,不屑道:“就你丫的一个邋里邋遢的臭海盗,哥还真看不起你。”

    “好了。请与其他人站一起去,接下来是进行抽签。”瑞兹沉声道。

    普朗克和伊泽瑞尔不敢忤逆瑞兹的意思,悻悻地走到一边。

    而后高台之下又升起一个小台子,上面放置着一个不透明的箱子,箱子上方有个正好够一只手伸进去的圆口。

    “各位接下来进行抽签。这里面有二十一颗球,每颗球之上都有一个数字,分别是1到21,由于暗影岛和三支神秘队伍的人并未到场,所以将派遣四名工作人员代替抽签。而抽完签之后,将按照1号对阵20号、2号对阵19号的规则来进行比赛,而抽到21号的队伍则是轮空直接晋级,下面进行抽签,祝各位好运。”瑞兹介绍完后,便退到一边去。

    有条不紊地抽签完毕之后,最后的结果出来了。

    普朗克抽到了2号,也就是说第二场便轮到林越溪这一组。

    而巧合的是,伊泽瑞尔恰恰抽到19号,所以说林越溪这一组将与伊泽瑞尔一组对决。

    “哈哈……死娘娘腔,看来幸运女神并不眷顾你,看老子到时候不抽死你丫的!”普朗克看到结果,兴奋地大笑道。

    而伊泽瑞尔也不甘示弱,反唇相讥道:“是吗?我倒是很期待把你打得哭爹喊娘的那一刻!”

    在下方的林越溪知道结果之后,难免有些愕然,他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快就与阿狸对上。

    他忍不住望向远处正在与小安妮说着话的阿狸,低声道:“但愿不是同一个位面吧?”

    而瑞兹则在台上开始宣布每组的号数以及各自的对手,之后道:“原则上每天要进行至少两组的对决,具体情况视战况而定,所以请各位选手随时准备好比赛的准备,而今天的开幕式也到此为止,诸位明天早上七点在此集合,现在各位可以各自解散了。”

    随着瑞兹宣布解散,广场之上的人开始朝广场外涌去,能够来参加比赛的人,无不都是瓦洛兰大陆上的天之骄子,个个对自己都充满信心,因此不会出现紧张怯战的情绪,所以才宣布解散之后,一个个呼朋唤友准备去这座科技之城好好逛逛,又或者去某家酒馆喝酒。

    林越溪等人也随着人群往广场外走去。

    “头儿,我们去哪儿?”普朗克问道。

    林越溪则看向杰瑞德,问道:“我们需要现在回去吗?”

    杰瑞德摇头道:“这个倒是不用了,我们今天就住在城内,我已经安排好旅馆了,我先带你们去旅馆,到时候你们就可以随意了,只要不要错过明天的比赛就成。”

    “嗯。”

    之后乘坐着科技车来到杰瑞德所预定的旅馆,林越溪径直进入自己所分配的房间。

    “头儿,一起出去玩玩呗。”普朗克叫住林越溪。

    林越溪则拒绝道:“不了,你们去玩吧,我有点事。”

    “这……”普朗克迟疑了。

    “没事,你们去吧,我真的有事。”

    “那好吧,需要给你带什么东西吗?”

    “不用了。”

    而后普朗克、莎拉他们四人便离开了旅馆,林越溪隐隐还会听到普朗克的声音,“你们有没有发觉头儿自从进来之后就有些怪怪的。”

    “有吗?洒家都不知道。”

    “你就是个脑残,你会知道才怪。”

    随着他们的声音渐渐远去,林越溪端坐在床上沉下心神。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就开始比赛,按照规则到时候只能够选择四个技能,那该选哪四个技能呢?

    随后林越溪拉开自己的技能列表:

    黄金圣盾、魅惑妖术、折翼之舞、普度众生、化虹之术、地煞七十二变、忍术.砂缚牢、忍术.十二段分身、忍术.三日月之舞、佛光普照。

    固定技能就这些了,至于赤炎神通、佛门九字真言、各种剑法以及斩道诀并不属于固定技能,所以不在此列。

    最终挑来挑去,林越溪决定选择化虹之术、地煞七十二变、忍术.十二段分身、忍术.三日月之舞作为自己到时候比赛用的技能。而哪个会是终级技能,到时候将会根据技能威力自动分配好。

    “不过,话说回来,召唤师峡谷的规则是否对我有用也是一个问题呐。”林越溪食指敲着下巴喃喃道。

    不管了,没用的话最好,到时候果断打爆全场,而就算有用的话,以这四个技能也足以了。林越溪对自己的技能还是相当有信心的,特别是化虹之术和地煞七十二变,这两个技能绝对是杀人跑路的必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