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287、对不起

287、对不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越溪这次没有再跟随三千武林群豪去追赶蒙古大军,他知道如今蒙古大军已然吓破胆,必然会被赶出大宋境内,接下来他只要静候任务完成就行了。

    他缓缓降落回地面,脚下所踩的大地早已被血水染红,眺望着这一片土地,看着那些残肢断臂,他眼神却没有一丝变化,相比于当初,如今的他早已习惯了杀戮,更知道在自己往后的道路上,只会有更多的杀戮,这些只不过是开始而已。

    正当此时,一阵马蹄之声传来,他下意识回身望去,只见远处有三骑朝他奔来,却正是程英、陆无双和小龙女三女。

    三女一路尾随着林越溪等人,因为之前在大胜关之前郭靖和杨过等人商议让小龙女等人在大胜关等候就好,因此三女虽然一路尾随却一直没有露面,担心被他们赶回去。

    三女这一路来见到满地都是触目惊心的尸体,心中难免有着担忧,虽说她们在大胜关之时就见识过由三千武林群豪组成的周天星斗大阵的恐怖,但终究还是担心,毕竟所要面对的可是数十万的蒙古大军,那可是数百倍的差距啊。而这一路下来,所见到的都是蒙古士卒的尸体,却没有一具武林群豪的尸体,因此在担心的同时,也暗暗心惊这周天星斗大阵的恐怖,居然没有一个人受损。

    当三女远远见到林越溪的时候,都不禁为之一愣。特别是陆无双,这一个月来她一直没有去见林越溪,不是她不愿意,在心中她无时无刻不想念着他,然而在那天晚上她突然想到自己如今也在修炼无极神功,于是便天真地想着如果自己能够修炼到林越溪的境界或许就能够跟随他一起离去,故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她发疯般的去修炼,但是修炼这种东西岂是一朝一夕的。林越溪能够有如今的修为,那几乎都是依靠时空系统所致的。如果他自己修炼的话,纵使他资质通天,也不可能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达到金丹期后期的修为。

    林越溪与陆无双四目相对,两人都嘴巴微张欲言又止,却又都不知道说什么,至于程英同样是含情脉脉地看着林越溪,终究因为陆无双而不敢过于明显。

    “叮!恭喜用户完成时空任务神雕世界谁主沉浮!奖励三围属性+10。魅力+2,幸运+2,大悲咒境界提高一重!”

    “叮!用户将被送回原位面,请用户做好准备!”

    林越溪一怔,露出一丝苦笑,终究是要离开了。只是这一次却与以往完全不同,过去完成任务迫不及待地希望离开,而今却有一丝眷恋。

    不知是否是时空系统有意为之,这一次送林越溪离开不再如同以往一般直接出现一个黑洞或者传送阵将林越溪传送回去,而是在天空中撕裂出一道黑色的口子。

    天空中突然出现的巨大黑色切口,自然引起了三女的注意力,甚至远在五十里之外的襄阳。以及去追逐蒙古败军的武林群豪们都能够看见。

    程英和陆无双两人心中双双涌起不安,果然在下一刻,林越溪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漂浮起来,正是那道黑色口子产生吸引之力,将林越溪吸去。

    “不要!”陆无双下意识地喊出声,继而直接从马上飞起,再也不顾矜持,飞向林越溪。这一个月的修炼也并非一无所获,相比于一个月前,她如今已经有了筑基后期的修为了,已经能够做到暂时的御空飞行。

    而林越溪却越升越高,眼神复杂地看着飞向自己的陆无双,他看到了她的双眼此时已经溢满了眼泪,绝美的容颜之上满是不舍之情。

    陆无双如今能够飞行的高度并不高。在最后的时刻终于堪堪抓住了林越溪的脚踝,然而在抓住他脚踝的瞬间,便有一股排斥力从林越溪的脚踝传出,正是时空系统主动排斥陆无双。

    “无双。你这是何苦呢?”林越溪此时全身不能动弹,却能够看到陆无双勉力支撑着不被时空系统给排斥开。

    “我不要你走,就是不要!”陆无双哭道,晶莹的眼泪不断顺着白皙的脸庞滑落,然而手中传来的排斥力,越来越强。

    “这是没办法的,我终究不属于这个世界,更何况很多事情你不知道,我……这一生注定是要孤独的,我不能爱任何一个人,更不能接受任何一个人,就算你能够随我去到我的世界,我也不可能与你一起。”

    而正当此时,林越溪感觉身体一沉,却见程英居然也跃起抓住了自己另一只脚踝,然而相比于陆无双,程英却根本承受不住时空系统的排斥力,直接被反弹出去,重重的跌落在地上。

    林越溪感受到吸引之力陡然增强,心知自己就要被牵引走了,深吸一口气,喊道:“无双、程英,对不起!”

    果然,下一刻陆无双也被弹开了,同样跌落在地上。

    两女抬头望着逐渐被黑色切口吸入的林越溪,程英喃喃道:“他……他终究还是去了。”

    陆无双心中大痛,哭泣道:“你说他……他到哪里去了?我们日后……日后还能再见吗?”

    程英也忍不住流下眼泪,却是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林越溪,你记住,我一定会去找你的!一定!”陆无双突然对着逐渐缩小的黑色切口大喊道。

    “表妹,你能否教我修仙?”程英突然对陆无双道,她早已经知道陆无双在跟随林越溪修真,以前一直不敢问,而今却是鼓起勇气问了出来。

    陆无双这个时候自然也已经知道了程英对林越溪的感情,而今两人同是天涯沦落人,更何况两人自小感情极深,自然不会有所谓吃醋与不满。

    “表姐,我们一起修仙,终有一天我们能够再见到他的!”陆无双道。

    林越溪自然不知道,在自己离去之后,陆无双和程英从此避世修行,一心想要有朝一日得道飞升,能够去寻找他。在他被吸入黑色切口的时候,便如同以往穿越那样失去了意识。

    地球华夏,吐蕃。

    华夏异能组驻扎地,林越溪原先所在的房间猛然出现一个黑洞,而后林越溪便出现在之前所躺的床上,只是与这个世界的五分钟前相比,如今的林越溪身着宋朝服饰,头发也已经长了许多,更重要的是整个人的气质也发生了重大的转变,只是他却没有第一时间醒来,似乎依然如去神雕世界前那样浑身不能动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