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260、武林大会前夕

260、武林大会前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程英此时也终于从纠结中回过神来,见到有人欺负自家表妹,宠溺陆无双的她,当即就要上前,不过却被林越溪给拉住了。

    “不用过去,陆小美女应付的来。”

    虽说霍都和达尔巴的武功都很不错,有着一流的水平,但是林越溪相信以陆无双现在的武功修为足以应付了,何况他断定霍都和达尔巴不敢真的大闹起来。

    程英的手腕被林越溪拉住的一瞬间,整个人就如同遭受雷击一般,僵住了,脸色转红。

    “他……他拉我的手了,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

    林越溪见她这幅模样,不由得一呆,说实话程英本来就极为漂亮,在原著中描述那是只比小龙女略逊一点的姿色,而今面色潮红,娇羞模样,纵使林越溪与她已经很是熟悉了,依然抵抗不了这么一瞬间的美。

    林越溪身为现代人,对于这种拉女孩子的手的事情自然习以为常,可是他忘了这是在古封建时代,讲究男女授受不亲,除非亲密的关系或者特殊的时候,否则的话男子是不得随意拉扯女子的手臂的。

    而程英见林越溪呆呆地望着自己,心中更是小鹿乱撞,哪里还记得去帮陆无双,用一句流行的话说,就是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另一边,陆无双听到霍都如此轻薄之语,虽说她如今性格有很大的改变,但是那只是相对的,面对这样的真正登徒子,她瞬间就被点爆了,锵的一声抽出随手长剑,怒斥道:“登徒子……”

    她这一声怒喝暗含内劲,整条街都听到了,林越溪松开拉着程英的手条件发射地回了一声干嘛。之后才发现,陆无双不是喊自己,顿时尴尬无比。而因为这一打岔,程英也稳下心神。

    看了眼林越溪之后,噔噔噔跑向陆无双,林越溪自然只能跟上。

    霍都见又来了两人,其中一个同样是一个漂亮女子,自是心花怒放,心高气傲的他根本就没有将林越溪三人放在眼里。正准备出手将陆无双和程英强掳走,却被达尔巴给阻止了。

    达尔巴虽然是金轮法王的徒弟,但是生性憨厚的他,却也看不惯自己师弟的这一番作为,而且此次来到中原,是奉金轮法王和忽必烈的命令来捣乱的。虽说他的智商有限,但也知道不能够节外生枝。

    霍都如今还没有与金轮法王决裂,自然也不敢忤逆师兄达尔巴的意思,所以纵使心中不甘,却也无可奈何。

    陆无双的性格哪里会是那种吃了亏就自认倒霉的人,正想出手教训口出狂言的霍都,却也被林越溪拦住。

    “登徒子。你干什么?”陆无双扭头怒道。

    林越溪摸了摸鼻子,这回确定这丫头就是喊自己了,道:“如今正值武林大会,这些人显然也是江湖中人,还是不要随意打斗,免得给陆庄主添麻烦。”其实林越溪是想看看霍都和达尔巴到底是想干什么,此次任务可不仅仅是夺得武林盟主之位,还有驱逐蒙古大军的。所以他想要了解蒙古的意图,以便之后对付蒙古大军。

    陆无双闻言,虽然心中不忿,但此时霍都和达尔巴已经走远,加之觉得林越溪说的有理,也就不再多言。

    三人又逛了一会儿之后,便回到陆家庄。在庄内下人的指引下。林越溪三人被带到庄内客人所居住的厢房,他们能够有这样的待遇自然是因为郭靖的缘故,虽说程英算是陆乘风的师妹,但是如今黄药师还没有原谅陆乘风。所以程英根本不知道陆乘风是自己的师兄,而陆乘风也不知道程英是自己的师妹。

    郭靖也已经在客房之中,见林越溪等人回来,便起身相迎,道:“林兄弟,你们回来了啊,这大胜关风土人情如何?”

    之前林越溪离开时就是说是想去见识下大胜关的风土人情,而今才有郭靖这一问。

    林越溪随意应付了两句,道:“郭大哥,我在街上遇到了金轮法王的两个弟子霍都和达尔巴了。”

    郭靖闻言眉头一皱,沉吟道:“蒙古果然是想要在武林大会之时捣乱,看来明日的武林大会不会平静了。”

    林越溪道:“郭大哥也无须过多担忧,这霍都与达尔巴也不一定是冲着武林大会来的,毕竟此次武林大会聚集了我中原武林群雄,他们未必敢来,就算到时候来捣乱,也只会被武林同道歼灭。”

    郭靖微微点头道:“那倒是,是我多虑了。”

    “对了,郭大哥方才与你交谈之人可是全真教弟子?”林越溪问道。

    郭靖道:“是的,方才与我交谈的是全真七子之一的郝大通,我曾经得丘处机道长传授武功,与全真教颇有渊源,全真教作为如今武林道教之首自然也来参与此次的武林大会,林兄弟认识全真教道友?”

    林越溪胡诌道:“我曾经确实与其中一位全真教弟子有过一面之缘,只是他或许已经认不出我了。”

    郭靖好奇道:“不知是哪位全真教弟子。”

    “尹志平。”

    “尹志平?丘处机道长的徒弟,全真教首席弟子?”郭靖一愣。

    林越溪点点头。

    “林兄弟与他可是有过节?”郭靖有些担心的问道。

    林越溪笑了笑道:“自然没有,我只是与他有过一面之缘而已,如今见到,便随口问问罢了。”

    郭靖松了一口气,他还真担心林越溪与尹志平有过节,毕竟他与全真教渊源颇深,算起来的话,都能算是全真教半个弟子,与称尹志平都要称呼师兄。

    “郭大哥,若无其他事情,我就先回房歇息了。”林越溪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之所以这么问,就是想要确认那人是不是真的就是尹志平。

    郭靖道:“嗯,待用饭之时,我再去叫你。”

    “那就多谢郭大哥了。”林越溪说完,便离开郭靖的房间,回自己所在的客房。

    一天的时间很快便过去了,这一日之内又来了许多门派,除了西域的白驼山庄还未赶到之外,其他门派几乎都到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早来的太湖帮的帮主一如既往的神秘迟迟没有现身,如今的太湖帮帮主是其副帮主率领。

    因此在武林大会还未开始之前,这太湖帮神秘的帮主却也成了一个最大的话题,虽然许多人想要从太湖帮的副帮主口中打探其帮主,但那副帮主却是守口如瓶,有一些冲动的人甚至动了手,可是那副帮主的武功却也不弱,那些动手的人,无不被他一只手给按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