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218、为什么是你?

218、为什么是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色光芒散尽,林越溪心知自己马上就要离开笑傲江湖的世界,于是传音对定闲道:“师太,在下刚收到师门御令,要在下即刻返回蜀山,日后五岳剑派事务,还请师太多多照顾,七七是个善良的女孩,而且其资质不凡值得**,而王二事无巨细,事事必亲自过手,也是一个可造之才,往后我嵩山派便交予这两人打理,还望师太多多照顾。”

    说完,林越溪猛然挥剑在,封禅台上的一个石碑雕刻起来。将自己近来所领悟的一些对剑的理解一一印刻下来,不多时,他收剑停住。

    “在下将闭关一段时间,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内嵩山派事物由王二和七七共同管理,而此石碑,我将它命名为剑碑,其上有我对剑之领悟,往后也由七七与王二守护,只有得到他们两人共同承认方可观看剑碑。”

    在一番交待完毕之后,林越溪便即刻御剑飞离嵩山。

    而在他刚飞入群山之间,便被系统传送回地球位面。

    返回宾馆内,林越溪依然身着白色嵩山门派服饰,头发也已经垂到双肩。

    “叮!恭喜用户完成随机任务之笑傲江湖,三围属性增加20,幸运和魅力各加2,五岳剑派剑法精解。”

    五岳剑派剑法精解?林越溪无语的摇摇头,如今他对五岳剑派剑法早已了如指掌,至于20点的三围属性也是看起来非常之少。

    不过林越溪却也明白此次任务却是收获颇丰,根本不是这个奖励可以比拟的,不说被封印在心脏中的五岳之心,就说如今已经金丹期的修为,以及从真武神殿中获得的各种绝世武学,不可谓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获。更何况如今他斩道诀第一式斩人已经完全领悟,已经开始研习第二式弑神,不过这弑神却也如当初研习斩人时一样,毫无头绪。

    终于结束了数个月的笑傲江湖之行,至于另一个随机任务,林越溪决定暂时缓一缓。

    “这么长头发,明天必须先去整理一下,不然还不得被人当做怪物,人家一夜之间愁白了头发,我倒好一夜之间从寸头到披肩长发。”林越溪扒拉着一头的披肩长发,在笑傲江湖世界中待了将近一年,头发能不长才怪。

    “好久没睡觉了,今晚就好好睡上一觉。”林越溪一头扎到床上,在笑傲江湖的世界中,他几乎每天晚上都是用修炼来代替睡眠,虽然这样的效果比睡觉还要好,但是总感觉这样有些怪怪的,所以趁如今刚完成任务,就好好睡一觉,重新体验一番作为普通人的感觉。

    第二天,一大早林越溪便自然而然地醒来了,这也无怪,在笑傲江湖的世界中,一般人都会很早起来,练武之人则更早起来练武,所以不知不觉如今他也被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看了下时间,才六点,这个时候理发店根本就还没开门,而如果就这么出去的话,被熟人遇见,肯定会起疑心,无奈之下,林越溪只能在卫生间中,对着镜子自己用真武剑来给自己弄头发。好在如今也算是心灵手巧,虽然没能弄出一个好看的发型,却也算是中规中矩。搞定了长发,他也将侠士服换了下来。

    去宾馆退了房间之后,林越溪先是去附近的早餐店,好好吃了一番早餐。

    “豆浆、油条,好怀念的感觉。”林越溪一脸陶醉,“唔,有初恋的味道。”这近一年以来,在笑傲江湖的世界中虽然也有吃那个世界的东西,而且味道却也不错,但终究不是和符合口味,所以现在重新尝到熟悉的味道,林越溪一时间激动地内牛满面。

    这是一个街边小摊,因此林越溪这么一副如同正在吃人间美味的表情,顿时让不少经过小摊的人驻足,忍不住猜测这里的豆浆、油条得是怎样的美味,才会让人有这样的表情。

    因此好奇的路人,纷纷要小摊的老板也给自己来一份,一时间小摊的老板虽然莫名其妙,却也是乐呵呵地忙着给客人上东西。

    “我擦,这不就是普通的豆浆、油条吗?这尼玛的,我以为有多好吃!”

    “艹,丫的,现在早餐小摊居然也懂得请托了?”

    “妈蛋的,这小子演技派的,居然把哥也给骗到了!”

    而当路人开始尝豆浆和油条的时候,纷纷发现就是普通的豆浆和油条,根本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大呼上当受骗。当然,由于这豆浆、油条也不贵,他们也还不至于去找麻烦,不过看林越溪的眼神却是极为不善。

    至于林越溪虽然听到了他们的话,暗笑的同时,却也不理会,刚解决一碗豆浆,便再次高呼:“老板,再给我来一份,不,三份!”

    “靠!这货是多久没吃东西了?!”

    “难怪那么一副陶醉表情,敢情丫的估摸着被饿惨了!”

    一时间路人议论纷纷。

    “老板,也给我来一份豆浆加油条。”正当此时,一个柔软甜美的声音在林越溪身后传来。

    “唔,好漂亮的妹纸!”

    “嘿,美女,别被这家伙的表情给骗了,这里的豆浆和油条没那么好吃!”显然说这话的人,以为这位女孩也是被林越溪的表情所蛊惑的。

    小摊老板听了,当然满脸黑线,这不是纯心不让他做生意嘛,不过他却也没有出言,今天卖出去的早餐已经比平时多了许多,只是看着女孩,以眼神询问,她到底要不要。

    女孩见状,道:“老板,给我来一份吧,就放在这儿。”说着,女孩指着林越溪旁边的位置。

    “好久不见……”林越溪突然道。

    那女孩闻言,身子一抖,轻轻说道:“是啊,好久不见。”

    “你……”林越溪迟疑了一下,最后叹了一声道:“你变了。”

    女孩一愣,却是强笑道:“是啊,我变了,你上一次就已经说了。”

    “你知道我说的变了是什么意思,上一次你只是比过去成长了,而这一次你却是彻头彻尾的变了,连血液都变了。”林越溪的语气中有着难以置信,却也有着无奈的承认。

    “为什么会是你?”女孩贝齿紧紧咬着嘴唇,满脸痛苦道。

    林越溪咬了一口油条,道:“我也一样,为什么会是你?”

    在十几分钟前,林越溪离开宾馆之时,就第一时间感受到一股非比寻常的气息,如果是去执行笑傲江湖世界任务之前他或许还感受不到,不过如今已经金丹期的他,却能够第一时间觉察到。

    这股气息他很熟悉,因为在《尸兄》世界中他就已经接触过一次了,正是天道守护者的气息。他想不到,居然地球也有天道守护者,而且居然距离自己如此之近。正当他想着,是躲避还是正面应对之时,他却猛然从这股天道守护者的气息中感受到另一种熟悉的气息,不对,应该是熟悉却又陌生。之所以陌生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淡忘,之所以熟悉则是这股气息一直停留在记忆最深处。

    怀着复杂的心思,以及一丝侥幸心理,他没有选择直接去揭穿事情的真相,而是选择等,等对方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