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69、教廷与黑暗议会

169、教廷与黑暗议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越溪出了学校,就赶紧叫了辆出租车,让对方以最快的速度赶去那个景区。毕竟如今,他没有飞行的能力,赶路的话,也只能够坐车才是最快的。

    “师傅,您能不能快一点,我有急事!”林越溪心中担忧慕容轻雪和夏雨夕的安慰,因此不断地催促。

    而那司机闻言,则慢悠悠道:“我说小弟啊,你这不是去景区嘛,那景区就在那里又不会跑掉,咱还是安全第一,何况这是在市区内,超速的话被交警看到了就麻烦了。”

    “师傅,我真的有急事啊。”

    司机却依旧慢悠悠道:“你们年轻人就是性子急,有朋友在那边等是吧?你就让他们多等一会儿呗。”

    林越溪无奈,从口袋中掏出钱包,好在前段时间正好家里给他打钱,他全部取了出来,现在钱包里面还有一千多块钱,他抽出五张毛爷爷来,对司机道:“师傅,你看这样是不是可以快一点?”

    司机瞟了林越溪一眼,脸色微微一变,不过却说道:“小弟,你这样可不行,我是有职业操守的,说不能超速,绝对就不会去超……”

    然而还没说完,林越溪又掏出了五张,这下那司机立即改口,道:“好吧,小弟你既然这么急,看来确实是有很急的事情,正所谓顾客是上帝,既然上帝都开口让我快一点了,那我怎么能拒绝呢。”

    说着,司机一踩油门,开始提速,一路风驰电掣地朝市区外开去。

    在一千块钱的刺激下,一个小时后林越溪终于到了景区下。

    这个景区是榕城著名的景点之一,其实也就是山水之类的景点,如今不是旅游旺季,所以这个景区的人并不多,不过却也有一些人。

    林越溪把钱给了司机后,专门找那种没有人能够走的山路走,他曾经也有来过这里玩,所以慕容轻雪所形容的那个地方林越溪也是知晓的,因此他展开身法配合着化虹之术直奔那个地方。

    他在山间穿行了几分钟,突闻一声轰鸣声,循声望去,在距离他数百米之外有白光闪现,其间还有数道黑气。

    “果然是异能者,只是不知道是什么人?”林越溪心道,接着就朝那里跑去,既然在这里发生战斗,那慕容轻雪和夏雨夕应该安全了。

    然而当他到了那个地方之后,却一眼就看见慕容轻雪和夏雨夕脸色苍白地在一名外国男子的护佑下,只见那名外国男子全身散发着圣洁的白光,以他为中心形成一个乳白色光罩,将他与慕容轻雪以及夏雨夕保护在里面。

    而在他们的对面则是五名全身散发着黑暗力量的外国男子,五名男子正不断使用黑暗魔法轰击光罩,在五名男子地不断轰击下,那乳白色光罩隐隐开始出现不稳,显然坚持无法坚持太久。

    从双方所使用的能量来看,林越溪猜测这双方很有可能就是教廷的人和黑暗议会的人。

    原来那名教廷的外国男子在引开黑暗议会的人后,以为甩掉了对方,便折返回来寻找慕容轻雪和夏雨夕想要带她们离开,可惜三人才走了没多久,黑暗议会的人再一次出现,无奈之下教廷的外国男子只能够与对方硬拼,好在他的实力比黑暗议会五人高一些,因此才能够在五人的围攻下坚持下来。

    林越溪不想让慕容轻雪和夏雨夕知道自己有着神奇力量,所以当即以地煞七十二变改变自己的容貌。而后直接以化虹之术来到五名男子身后,直接施展折翼之舞,活该这五人倒霉,站在一起,因此在折翼之舞下五人连反抗都没有,直接被林越溪斩杀殆尽。

    这突然发生的一幕,慕容轻雪等人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在五人被林越溪分尸,尸体碎了一地之后,她们才反应了过来。

    接着慕容轻雪和夏雨夕哇的一声就吐了出来,两人毕竟只是普通人,还是两个女孩子,面对这样血腥的场面,苦水都吐出来了。

    至于那名教廷的外国男子表现的镇定许多了,虽然也被林越溪的突然出现,并且以雷霆手段将黑暗议会的人斩杀而震惊到,但缓过神后,便撤了乳白色光罩,以撇脚的中文对林越溪道:“多谢朋友出手相助。”

    林越溪却没有理会他,而是望向正大吐特吐的慕容轻雪和夏雨夕,心中不由得自责自己制造了这么血腥的场面。

    那外国男子见林越溪将目光放在慕容轻雪和夏雨夕身上,不由得警惕起来。

    林越溪回身钻进树林,往景区下面跑去,待到达景区门口后,立即掏出手机给慕容轻雪打电话,“喂,轻雪,我到景区下面了,你们还在那里吧?”

    “越溪,我们没事了,现在正往景区下走,你就在下面等我们吧。”慕容轻雪的声音有些虚弱,此时她们正往山下走。

    “哦,没事就好,那我就在这下面等你们。”林越溪答道,纵使他心知慕容轻雪这个时候状态很差,但为了不泄露自己的身份,他也只能装作不知道。至于慕容轻雪居然没有提异能者的事情,想必那名外国男子已经跟她通过气了,让她不要说出去。

    半个小时后,林越溪看到慕容轻雪和夏雨夕在外国男子的搀扶下到了景区门口,他立即迎了上去。

    “你们怎么了?不舒服吗?”林越溪装作不知道问道。

    慕容轻雪见到林越溪,直接扑进他的怀里,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毕竟她是个女孩子,经历了这种奇异的事情,而且还目睹了五人被分尸的场景,现在见到林越溪,紧绷的那根神经终于断了。

    林越溪心中愧疚,不停地拍着她的背安慰,同时还要假装不知道,问着她怎么了。

    而夏雨夕则不无羡慕地看着趴在林越溪怀里哭泣的慕容轻雪,虽说她的性格比慕容轻雪坚强许多,奈何这次的经历太过于挑战人的神经了,此时的她不比慕容轻雪好到哪儿。

    林越溪伸出手拉过夏雨夕,后者身体微微一颤,而后就任由着他拉到怀里。

    林越溪这么做完全出于心中的愧疚,毕竟真正把两女吓成这样的是他将五名黑暗议会的黑暗魔法师分尸的场景。

    而那名外国男子,见到这样的情况,便对着两个女孩说声对不起后,就告辞先行离去。他是教廷的人,此次招到黑暗议会攻击,而且还出现神秘东方人出手相助,肯定要回去汇报,而且他也担心再次遇到黑暗魔法师。

    在外国男子离去后,林越溪也带着慕容轻雪和夏雨夕回到学校,并将她们送到宿舍楼下。

    “越溪,你都不问我们前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吗?”突然慕容轻雪叫住了林越溪,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平静,两人的状态已经好了许多。

    林越溪故作轻松道:“无非就是那个外国人被仇家追杀,然后把你们吓到了,现在既然都没事了,所以我就不问了。”

    慕容轻雪闻言,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选择沉默了,于是道:“嗯,那你回去吧。”

    林越溪离开后,夏雨夕对慕容轻雪道:“轻雪,你为什么不告诉林越溪呢?”

    慕容轻雪叹气道:“这种事情毕竟太匪夷所思了,而且我们也答应了约翰不说出去。”

    “哦,不过说起来,这世界上居然真的有魔法师和圣骑士,那这么说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的堕天使可能是真的了。”夏雨夕联想到前段时间堕天使出现在市区的事情,原本她们根本就不信。

    “也许吧,不过我们只是普通人还是不要去参合这种事情,还有雨夕,我觉得你以后也不要跟那个约翰联系了,毕竟我们与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知道,不过还真羡慕他们呢,约翰使用的那些魔法真是太漂亮了。”

    “呵呵……好了,不说了,回去吧。”